關於諾基亞5300藍芽耳機,關於諾基亞5300及HS 36w藍芽耳機(高手入)

2022-09-16 13:25:02 字數 4767 閱讀 4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

2. 開啟手機上的藍芽功能,並讓其進入搜尋狀態手機藍芽功能的開啟依手機品牌、型號不同而有細微區別,一般都是在設定=>連線=>藍芽=>開啟。開啟之後就會自動搜尋周邊的藍芽裝置(這個時候一定要讓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的模式哦),如果他發現了其他的藍芽裝置的話就會在螢幕上提示已找到裝置,是否需要連線,這個時候當然是選擇「連線」了,確定之後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請參考耳機的使用手冊,初始密碼一般為0000),輸入密碼確定之後就完成了整個的配對過程。這樣你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來接聽或撥打**了。

2樓:烟花瀰散

可以的 都是藍芽2.0技術,直接把5300藍芽開啟連線就是了。

不會是手機問題 應該是藍芽出問題了.搜尋不到您的藍芽請問藍芽耳機處於開啟狀態嗎。

請問moto手機的型號

3樓:藍魔淚

不知道你的摩托羅拉手機送送的藍芽耳機支援的是什麼藍芽版本

有些摩托羅拉的藍芽耳機其實只適用於摩托羅拉手機,比如h700,她支援的是v1.2、v1.1,v1.0版本;而nokia一般是2.0的版本,這樣的話就不能通用了啊

關於諾基亞5300及hs-36w藍芽耳機(高手入) 30

4樓:項多

hs-36w好象不能和5300配對.

一般不能配對的耳機和手機就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建議你打打廠家售後服務**.可以諮詢下5300最好的配對耳機.

一般情況下.手機都有專門配對的耳機.並不是諾基亞型號的ly耳機都能配對上的.

5樓:明亮的天空

樓主你好~

你買的是高仿hs-36w吧? **是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的!

建議你趕快聯絡經銷商更換~

另外hs-36w完全可以和5300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藍芽耳機質量參次不齊(假冒偽劣尤其多)。我估計是你的耳機有問題。99%的藍芽耳機都能與5300配對

7樓:

充電問題。應該是 充電藉口做工不好 導致充電失敗。

很可能是高仿的產品。

諾基亞5300適用什麼型號的藍芽耳機?

8樓:不知道聯盟

藍芽沒什麼適用不適用這一說!只要能相容就能用!

5300是藍芽2.0的!支援立體聲藍芽耳機(聽**)!你到手機買場看那個便宜!開藍芽試試就行了!一般的在3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moto的,

你可以帶著手機去買藍芽,

只要相容【即手機開啟藍芽後,可以搜到你的藍芽耳機即可】就可以

諾基亞5300應該用什麼型號的藍芽耳機?

10樓:王海洋

藍芽耳機都是通用的

諾基亞藍芽耳機的當然沒有索愛藍芽耳機好啦 畢竟索愛還是專做**的嘛!!!

藍芽耳機很貴的 400塊還買不到好 的呢 用著用著你就不愛用了不建議你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型號的藍芽耳機都可以的!

最好選用那種比較輕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都可以- -建議用索愛的,比較帥

13樓:

只要是適配的都行! 有原裝諾基亞的!!用原裝的當然最好咯!!

諾基亞5300能用什麼規格的藍芽耳機?

14樓:你好丸子

諾基亞 bh-210 、諾基亞 bh-503 、諾基亞 bh-201,便宜一些的就是睿科的,睿科單耳藍芽耳機fth-700,**1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芽耳機都可以

支援1.2和2.0版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了,價額在100到幾千不等的。具體可到「奇_賣_網」上詳細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用的。你要好點的可以上諾基亞官網上看看,裡面1000~1200的耳機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都行了~一般在30到幾千都有~

為什麼我用諾基亞5300的藍芽耳機連線7500連線不了啊?!

19樓:越前龍雅是我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開啟藍芽之後,手機 就能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藍芽 就必須進入乙個特殊的狀態:配對狀態。

二,具體操作步驟:

1、確認藍芽處於關機狀態:長按多 功能鍵2-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

2、藍芽進入配對狀態:長按多 功能鍵7-8秒,藍芽進入配對狀態,表現 為指示燈紅藍兩種顏色交替快速閃爍或者是指示燈常亮。

三,藍芽成功進入配對 狀態後,接下來進入手機的操作:

1、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搜尋 藍芽的型號。

2、手機與藍芽連線,如果 提示輸入pin碼,一般為0000或1234。

3、配對成功。這時就可以用藍芽 接聽、打**了,如果藍芽支援a2dp協議,還可以用來聽**。

20樓:充博延

在手機上開始搜尋裝置的時候再開啟藍芽耳機的開關,按住不要放,直到手機提示輸入驗證碼,一般驗證碼為「0000」。一般都能連線上。用的時候按一下耳機上的功能健。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樣:把手機的藍芽設定為「開」,即功能表-設定-資料連通-藍芽,選擇「開」,之後找到「已配對裝置」,按「選擇」,再按「操作」,找到「配對新裝置」按「選擇」,會顯示「正搜尋裝置」,(注意這之前讓藍芽耳機處於配對狀態,按住耳機開關8秒左右,一般是燈長亮)過一會就會找到藍芽耳機了,這時要輸入配對密碼,看看藍芽耳機說明書,一般那上面有配對密碼.這時就會顯示配對成功。

配對成功後就可以了.注意手機與藍芽耳機間距離不能超過10m.試試朋友,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話,你去配乙個藍芽介面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藍芽耳機以前和別的手機連線過,這樣的話再和其他手機連線就連不上了。

解決辦法:對藍芽耳機進行重置。在關閉藍芽耳機的情況下,長按電源鍵直到指示燈連續不停閃爍,這時用手機就可以搜尋連線了。

24樓:有虹英

很簡單,藍芽不配型!

諾基亞5300和諾基亞bh-320藍芽耳機怎麼配對?密碼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遍說明書 裡面有密碼

通常都是按住耳機藍芽鍵(有個鍵的) 再搜尋 等連完再把鍵放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要 長按開機 直到出現藍燈常亮 立馬搜尋,就會找到了

密碼是1234或00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那個耳機,照說明書上的,按住音量中間那點幾秒鐘,等耳機的燈始終亮著時,再用手機開藍芽搜尋,密碼是0000

28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到 然後輸入密碼0000。 就可以了啊

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與手機連線?

29樓:雪兒愛博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步驟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方法: 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開啟藍芽開關;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顯示正在配對;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1、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配對時,請將藍芽耳機和手機的距離控制在1公尺內,越近越好;

2、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

3、開啟藍芽開關;

4、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

5、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

6、顯示正在配對;

7、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參考資料搜狗指南.搜狗[引用時間2018-1-4]

30樓:承司泣孤晴

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不放數秒,等燈亮著後再把手要開啟藍芽搜尋音訊裝置就好了.配對密碼一般是0000或者1234或你自己設定了..

31樓:藍瀾無高

把手機藍芽

程式開啟,選擇--配對裝置--選項---新配對裝置--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如果同時碼:0000)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32樓:殷和軍斯喬

先把手機藍芽開啟,智慧型手機要開啟被搜尋模式。再開藍芽耳機,密碼一般就是0000或者1234

第一次配對要按住藍芽開關一直不放,直到有手機有反應為止

關於5300,諾基亞5300的引數

象素不怎麼樣 解析度還行 用耳塞聽不怎麼樣 按鍵手感還行 哪個手機不是剛出來就面臨著落伍呢,更何況nokia出新版的樣式速度是那麼快!首先5300太大眾化了,出去能看到好多個用5200或5300的。再來現在已經出了乙個5700,個方面都比5300要來的好,我覺得現在去買5300已經過時了。如果不在乎...

關於魅族m9耳機,關於魅族M9耳機。

不是耳機問題 也不是手機問題 問起出現在耳機的線控上 諾基亞的耳機線控的位置和m9手機的位置不對應 導致出現聲音不能傳送到耳機 建議用魅族自帶的ep20 ep30 或者是用廣受好評的dx800 iphone的線控位置和m9是一樣的,所以iphone的耳機應該也是可以的 100 耳機的問題!諾基亞的耳...

關於諾基亞X6,關於諾基亞x

我剛買了一部x6 16g版本的全黑色,主要的問題歸結如下 1 外接揚聲器普遍存在有乙個喇叭破音的問題,剛買的時候你可以把音量調到最大試試,上面的喇叭有雜訊,就像喇叭劈了一樣,據觀察,很多x6都有這個問題了。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詢均衡器調節的解決辦法,可以解決一點這個缺陷。2 右上角的多 觸電太靈,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