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么,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麼??

2022-10-01 06:35:04 字數 5324 閱讀 1916

1樓:藍蛋殼

親,是這樣的,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被剃掉後的一段時間長的很快,但隨著頭髮越來越長呢,它增長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但還是會長的,只是很慢,慢到你未能察覺罷了。

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什麼原因啊?

2樓:靜靜陽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營養學家說: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

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4、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5、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6、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7、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8、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9、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10、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 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3樓:縛砂

建議你多吃乳製品、豆製品,不光蔬菜和水果,肉類也應適量食用,營養才會均衡,適量運動,想長髮快快長,最好堅持每一兩個月左右就去理髮店修剪一點點(2釐公尺左右),這是問理髮店的人告訴我的,這樣頭髮不僅會長得更快,還可以避免分叉(我頭髮齊腰了還一點分叉都沒有),最好一兩天洗一次頭,但最最重要的還是食療啦,多吃黑芝麻、桂圓、沙丁魚等營養食物,堅持吃沙丁魚一段時間,效果很明顯的,沙丁魚含有頭髮所需的所有營養元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你可能是缺乏一種維生素,或者是營養不均勻,因為頭髮就長的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新頭髮生長的速度不及掉落的速度,雖然掉的不多,但是生長緩慢,時間久了一樣會導致頭髮很稀疏,

生活中應該注意:

*保持心情開朗,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

*每天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要用指甲劃傷頭皮,力度以頭皮感覺痠麻即可,讓頭皮變的有活力。

*用溫水洗頭,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最好是在頭皮是塗抹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以改善頭皮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能得到健康的生長環境,之後也不會輕易脫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那會,因為工作難找,壓力就非常的大,又經常熬夜、喝酒什麼的,無意間發現愛掉頭髮,也沒太在意。工作後也沒有管它,自己在外面生活,吃飯基本上沒什麼營養,又經常加班熬夜的,所以越來越嚴重,

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經常拿我開玩笑,不過天無絕人之路,無意間看到了「重.現ˆ青絲」一文中講述的知識,看到他的情況,我選擇了相信,就學著做了,也是這樣神奇般的好了。幸福總於來敲門了,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脫離這個煩惱。

7樓:

我頭髮不長,乾枯,髮叉是怎麼回事

8樓:蠻初

可能是分叉,營養流失吧

9樓:板呪喒鐞

長髮還是短髮,要是長髮的話應該是有分叉吧,短髮就不知道了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

為什么一心想死,為什么心那么脆弱,這是抑鬱症的問題嗎

我的看法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曾經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每天過的很壓抑,很壓抑,感覺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沒有活力,沒有動力。所以我經過我們學校的乙個心理老師的調整,我重新地定下了自己的目標。然後開始有了動力,據我們的心理老師說,這個不是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一般有輕度,中度,重度三個程度的狀況。你會感...

為什么我一直有蛀牙,為什麼我一直有蛀牙

這個吧 我感覺跟遺傳 或者飲食習慣 等多方面 因素有關比如你本身就缺鈣 牙齒也必然不能比一般人的好又或者 你的咀嚼習慣 使得有一部分牙齒長期 受力 長期磨損還有可能 有一些小的生活上的細節 問題導致 比如用硫酸漱口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 再或者 可能就是命了 咱也是有蛀牙的人4顆!全部補完 在小學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