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蔬菜煎餅怎麼做

2022-09-11 03:45:02 字數 608 閱讀 7072

1樓:匿名使用者

1、麵粉加乙個生雞蛋、水、適量鹽調成濃稠平滑的麵漿。

2、蔬菜洗淨,蔥切末、豆芽切小段、番茄、黃瓜、煙腸(可不加)切薄片、羽衣甘藍葉撕碎。

3、平底鍋化黃油,淌勻(一定要淌滿鍋底!)下面漿淌勻。

4、小火加熱,底層麵漿凝固後將蔬菜(不包括蔥)和煙腸均勻地灑在麵漿表面。

5、中小火加熱至上層面漿基本凝固後,鋪一片豪達乳酪繼續加熱。

6、乳酪開始融化後,用勺子背輕輕塗開鋪滿整個餅麵。

7、撒蔥花、胡椒、適量鹽。

8、對折,出鍋!可搭配喜歡的調料食用

2樓:小兔兒

蘿蔔番茄雞蛋餅

原料:青皮蘿蔔1個,白菜心幾片,雞蛋1個,小西紅柿2個,小蔥2根,麵粉50克,食鹽適量。

步驟:1.把蘿蔔擦成絲,西紅柿、小蔥、菜心切碎。

2. 把各種蔬菜都倒入盆子裡,打入雞蛋,麵粉加適量水打濕後,倒入菜裡,拌勻。加入適量食鹽,拌勻。

3. 將平底不粘鍋置於火上,放入適量油,燒熱後,改中小火,將麵糊倒入,灘成薄餅狀。

4. 煎黃後,用鏟子將麵餅分成小塊,翻個,煎另一面,至焦黃。由於裡面的蔬菜多,麵餅較軟,我又翻了一次,煎至成形,出鍋。

用電餅鐺怎麼做煎餅,電餅鐺怎麼做煎餅

雞蛋餅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吃的一種雞蛋和麵粉做的餅,除了雞蛋和麵粉以外,再配上蔬菜香腸以及黑芝麻,是非常美味的,它的做法比較簡單,非常適合早餐來吃,具有不錯的營養功效,用電餅稱來製作方法比較簡單,而且還不存在粘鍋的情況。是非常好的一道簡單的美食。電餅鐺雞蛋煎餅的做法。主料 麵粉一勺雞蛋兩個。1 麵粉一...

麵粉怎樣做煎餅,麵粉怎麼做煎餅

在家用麵粉做煎餅的步驟如下 1 準備2斤麵粉,加上10克食鹽攪拌一下,再加上4斤清水,邊倒邊攪拌,攪拌成細膩無顆粒狀的麵糊。2 在小碗中打上1個雞蛋攪散,然後倒在麵糊中攪拌均勻,先讓麵糊醒發1個小時。3 在鍋裡刷上一層油,把麵糊攪拌一下,然後舀上一勺麵糊,倒在鍋裡,用刮板刮平整了,或者是晃動一下鍋,...

怎樣做乳酪麵包,乳酪麵包怎麼做?

主料高筋麵粉。350克黃油。糖50克。酵母4克。牛奶90克。水120克鹽4克。輔料奶油乳酪。150克。糖40克。雞蛋1只。甜味口味烤工藝。數小時耗時。普通難度。乳酪麵包的做法步驟。乳酪麵包 的做法步驟 1 1奶油乳酪打順滑,分次加入蛋液打融合。乳酪麵包 的做法步驟 2 2加糖打到融合製成乳酪餡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