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動提款機上取錢,錢出來了沒拿走可以退卡嗎

2022-09-11 03:45:02 字數 4905 閱讀 9080

1樓:小夢

退卡了肯定不能取款了,

必須處於插卡狀態,

才可以進行取款操作的。

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沒有把錢從櫃員機取出是不可以退卡的,這樣櫃員機會把未取出的錢自動退回去。

櫃員機詳細取款步驟如下:

1 , 在櫃員機上插入銀行卡。

2 , 輸入密碼,選擇取款。

3 , 選擇取款金額,(也可以自己輸入金額)點選確定。

4 , 等待幾秒鐘,錢會從出鈔口吐出。

5 , 拿出取款,退出銀行卡,在取款機錢點對錢數(金額對上方可離開)。

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忘了退卡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生你這種情況後會有不外乎三種情況發生:

第一,你取完錢忘記退卡就走了,當取款機半分鐘左右沒有人操作,你的卡會被退出來,如果再過幾十秒鐘沒有拿走,取款機就會把你的卡收回,也叫吞卡,你第二天帶著你的身份證到銀行取回就可以了。

第二,你取完錢忘記退卡就走了,當取款機半分鐘左右沒有人操作,你的卡會被退出來,正好有人發現卡,他可能會把你的卡拿走,不過他人不知道你卡的密碼,你卡裡面的錢是不會被取走的。不過你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掛失補卡手續了。

第三,你取完錢忘記退卡就走了,如果有壞人正巧來到取款機,他就可以把你卡里錢取出或轉走。不過發生第三種的情況機率不會很大!!!

最後建議你首先打銀行的客戶服務**做乙個口頭掛失,以免有什麼不測。小心為好!

如果真的被人取走,你可以報案,讓公安局通過銀行監控錄影查詢此人。他把你的錢取走不應該算是盜竊,應該定為非法財產佔有!

4樓:招商銀行

若卡片(本行、他行卡)在我行自助裝置上發生超時未取卡而被吞卡,可選擇以下2種方式自助領卡: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危險,因為卡都在銀行控制之下。

但是要及時跟銀行聯絡,因為保管atm吞卡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一週到乙個月,之後卡就會銷毀。

如果卡被所屬銀行的atm機吞了,帶身份證去領就行,但是如果是被其他銀行的atm機吞了,就要去發卡行開證明了,證明卡是你的。

卡是沒有危險的,這個放心,吞卡的卡是在機器內部,只有工作人員開箱才能拿到,別人沒有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忘記了退卡,長時間不操作會被銀行櫃員機收回,也有可能會被別人拿走,可以在櫃員機管理銀行網點上班的時候去問問看能不能夠查到或者拿到卡。

7樓:心隨夢動

1、卡忘記取回,首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返回到原提款機地點尋找,若在取款的期間,有其他人也在自助營業點辦理業務,會存在一種可能,卡被後面辦理業務的人拿走,只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回,一般還是可以尋找到卡的。

2、大致判斷卡丟失的方向:若在最短的時間內返回,沒有找到卡,這時需要判斷卡的丟失方向,大致可以包括兩個方向:機子吞卡、人為取卡隱藏,其判斷的依據為:

在場辦理銀行自助業務的人數情況,若當時那個期間,銀行並未有其他人員進出,那麼基本可以判斷卡被提款機自助吞掉。

2.1、關於銀行自助提款機吞卡現象:現在基本上的自助機上都有這個功能,這也是銀行為市民提供的一種保險措施,在定時的期間,沒有及時取卡的話,銀行可以自主收回卡片,一方面保證卡不被其他非持卡人取走,保證了持卡人的金融安全;另一方面也不會影響銀行的正常自助服務工作。

2.2 撥打銀行****辦理掛失手續:前面判斷卡的丟失方向,只是讓自己放心,而無論卡是被銀行自助機吞掉了還是被人為取走了,切記要在第一時間內進行掛失,保證自己的經濟財產安全。

2.2.1 同行掛失的取消:

若是吞卡,可以等到該自助營業點的櫃檯正常辦公時,攜帶身份證原件去取回卡,同時根據工作人員的要求,辦理掛失取消手續;但是若是卡被持卡人取走,則需要根據工作人員的要求,先辦理銷卡手續,再重新辦張新卡,把舊卡的業務都轉到新卡上,不會影響你的正常使用。

2.2.2跨行掛失的取消:

若是跨行取款,並發生了如上的情況,首先要撥打卡片銀行**進行掛失,攜帶身份證先去提款行進行卡片的取回,再到卡片所屬的銀行進行掛失的取消;若是被非持卡人取走卡,則需要到卡片所屬行辦理銷卡手續,再辦理新卡。

在自動取款機裡取錢的時候 如果錢沒有全部提走 卡能退出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可以退出!因為你已經取錢了,機器就會把你所取得前吐出,無論你有沒有拿都會視為取款成功!那麼接下來的操作就可以正常繼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錢沒取走,他就會縮回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拿走鈔票才可以退卡!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秒後錢會被提款機收回,卡可以取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 退卡就能退出來了啊 不太懂你的意思哦

13樓:熊淑娟

在自動取款機上錢沒有拿完明天還會退到卡里嗎

銀行卡在取款機忘了退卡,別人可以直接取錢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在取款機忘了退卡,如果時間不長,他人是可以取出裡面的餘額的;但是如果操作者沒有在機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下一步操作,機器就會吞卡。自動取款機的吞卡機制是為了保護持卡人的利益而設定的。

銀行卡被吞後,應立刻向銀行反映,如果是在工作時間,卡很快就可以取出。如果是在非工作時間,要及時撥打24小時服務**,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操作。因為銀行的取款機只有專業人員才能開啟,所以市民的卡被吞後,只能在工作日內由本人持有效證件到櫃檯領取。

15樓:搬磚的人

銀行卡在取款機忘了退卡,別人是有可能直接取錢的,atm機忘記取卡額後果:

1、一般的銀行自動取款機為了保障使用者安全,在沒有操作之後的60秒鐘之內會自動退卡,則其他人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是很難取款的,

2、如果是在60秒內,是可以取款的,每日取款限額20000萬。

16樓:百毒百事通

這個要看是哪一類的提款機了,如果是先輸入密碼之後,再取款的,那麼你忘記拿走,後面的人就可以取錢。

如果這麼久還沒有取錢走,那麼就是被吞卡。

你可以查一下餘額。

17樓:

過了30秒自動吞卡,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

18樓:

過30秒就吞卡了,掛失啊95580

請問我不小心把自動取款機裡的錢沒拿會按退出這錢還會退到卡上嗎?

19樓:

在自動取款機上面,操作了取款了。

在取款後就直接按退出鍵了。

沒有拿走已經取出來的錢的話,這些錢是不能自動回到你的銀行卡中的。

20樓:南風吹過

不會自動退換到卡上,鈔票彈出來就已經出賬了。

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與銀行工作人員聯絡,工作人員與atm交易記錄核對後會重新入賬到銀行卡。

21樓:侍秋梵韻

這錢不會自動退到卡上。如果還沒離開,取出就好。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可以回去或聯絡取款機所屬銀行客服,說明情況後取出錢。

22樓:公曉星

不會,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及時聯絡銀行工作人員

23樓:white張俊宇

這也不是很清一楚,你還是重新登進去檢視下吧,不然就把卡拿到櫃檯去查吧。

24樓:曉良

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在農業銀行取款機取款時,怎麼退卡的?拿錢之後拔出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atm機上取款後,需要按退卡鍵,當銀行卡彈出後才能取出,否則,銀行卡在atm機內部,個人是無法取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後螢幕上有個按鈕,你選擇結束操作然後選擇退卡按鈕,銀行卡會自動從插卡口裡面退出來,取走就行

現在的atm基本都公升級了,不用去插卡,可以將卡片貼在讀卡的區域,就能訪問款了

27樓:伊惜邇

提款機取錢你只要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取款拿錢以後直接點選顯示屏是右下角的退卡鍵就可以了。操作很方便很簡單的。

28樓:123微風

取款結束後在取款機螢幕上選擇退卡按鍵即可自動退出銀行卡。

29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取款的話,一般取款完畢後點選「退卡」選單即可彈出卡片

30樓:

按提示操作即可。業務處理完畢,會有「請取走您的卡片」這樣的提示。

31樓:俎善枋

在農業銀行取款機取款時,怎麼退卡的

我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時銀行卡忘取出來了請問銀行卡會不會自動退出來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操作,會吞卡。

要取卡要帶證件去網點領取,填張單子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30秒內無任何操作,卡會退出,退出後10秒內不取走,卡會吞掉

34樓:魚香rose沒有魚

不會,你要到銀行去問工作人員索取,或者撥打該行**。

在提款機上存錢必須要六張以上的錢嗎

沒有這種規定,只要是100元的紙幣都可以存,最多100張,最少1張。自動訪問款機上沒有卡可以存錢嗎 atm機可以無卡存款 按照atm幾螢幕的提示,直接按 輸入 enter鍵 就進入了無卡 折存款交易,然後輸入要存入的卡號或折號,核對正確後方可存款。無卡存款服務跳出了大家一直認為的 只有銀行卡才能在a...

前天在建行自動提款機取完錢忘記拔卡,現在才想起來沒拔卡。如果沒人操作會吞卡嗎?還是卡一直在那啊

吞卡以後 大概1分鐘就會把卡退出來 如果過了30秒 還沒人去拿走卡的話 就會吞回去的建議你先打95533做口頭掛失 核對最後一筆交易的時候 如果是你取的那筆錢 那麼你的卡是安全的 沒有人取到你的錢 然後去 這個提款機旁邊的建行 叫工作人員給你開啟機子看1下 看是不是被吞卡了建議你在3天之內去網點檢視...

自動提款機一次最多能取多少錢,自動取款機一次最多可以取多少?

2萬。中國人民銀行釋出的 關於改進個人支付結算服務的通知 要求,提高自動櫃員機 atm 取款交易上限,借記卡在自動櫃員機取款的交易上限由現行每卡每日累計5000元提高至2萬元。按照這一通知要求,各銀行可在2萬元的限度內根據客戶需要 服務能力和安全控制水平等因素,確定本行每卡單筆和每日累計提現金額。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