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軍訓了有沒有什麼防曬高招

2022-09-11 03:45:03 字數 419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美白防曬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2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被曬黑是毋庸置疑的,你要做好防曬的工作,水寶寶的防曬霜很不錯!2(知道開放平台回答,請勿追問。利用追問做廣告,責任由提問者承擔。)

3樓:神的孩子在舞

認命吧,孩子,沒有方法的,無論你抹了什麼,汗水會沖刷掉它

4樓:王芝敏

穿長衣長褲,及時塗防曬霜

高中軍訓會曬黑,有沒有什麼好的防曬品,求推薦?

現在的防曬真的挺多的,隨便選乙個安耐防曬,嬌韵詩防曬都是可以的。最火的還是日本資生堂的安耐防曬,這個防曬火在很好用而且價效比很高,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現在還有各種系列的,要是我是高中的時候估計會選擇嬰兒系列的防曬的,因為我高中的時候總害怕這些東西傷害 你也可以這麼選。嬌韵詩的也不錯,嬌韵詩的是物理防曬...

要軍訓了,用什麼防曬霜好點,要軍訓了,大家有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嗎?

曼秀雷敦新碧的spf30紅色那款,我朋友在用,防水而且不油,我上次也塗了些,真的感覺很好。市價差不多59左右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蘭芝多效賦活防曬霜spf30 pa 保濕 防曬 隔離霜3重功效的多功能防曬護理,令肌膚無懼驕陽,盡顯健康亮麗。結合隔離紫外線 防止光老化,調節膚色3重功能...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韓文歌不錯啊!我超喜歡的。像love ya獲過 銀行活動三周,第二三周都是第一。6月11日,ss501新歌 love ya 贏得kbs 銀行冠軍。2010年06月18日,南韓kbs 銀行 中,ss501 love ya 再次獲得第一名!o v o 好棒建議你多多了解他們哦!這是他們百科位址哦!拜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