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的問題

2022-09-11 03:35:03 字數 1117 閱讀 1086

1樓:菲菲要加油哦

你看,你自己都說了,對異地戀沒信心,事實就在那擺的,異地戀能成功幾對,要承認距離的存在會讓感情變暗淡的..我覺得你還是乙個很現實的女孩的,要換其他女孩可能就認定要異地戀了.你這種想法真是太對了,至少我支援你這種想法,這不是你愛不愛父母的問題,而是你替自己前途考慮,替自己幸福考慮的問題,

以後的事情存在太多的未知因素,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計畫沒有變化快,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青春投住在一場未知的愛情裡,你沒有見異思遷,你是個很現實的人,.當然我的意見是你先見那個男孩,具體了解他的性格,看你們是否和的來,這個是最主要的.如果覺得有繼續下去的希望,那就和你現在男朋友分手,如果沒有希望,就暫時和你遠方的男朋友在一起,但不要在他身上抱有太大希望,不要將一腔感情寄託在未知因素中,我們是人,不是神,所以要活在現實裡.

你做的很對,沒有見異思遷,不必自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講呢,既然你們已經確定了關係.那就不必太當心.人嗎?都往高處走.現在有拼搏的時候,就要多努力,等以後老了就什麼也做不了了,如果他心中有你.不論相距的距離有多遠,不能相見的時間有多長.都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只要他對你是真心的.不過現在的社會變化太快了,希望你們還是早早的把事情講清楚.不排除誰會變心.所以你要好好的把握.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愛他,就去找他,問下你的真心,心裡沒他去了也是沒用.我跟你一樣,我的女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她在深圳,而我在湖北,我現在還在讀大學,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知道我們是真心的,我只希望自己快點畢業,我去找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完全看你怎麼樣想!

看你是把他放在心中第一,還是將你的父母放第一!

如果你把你父母放在第一,那麼你就應該去「相親」;如果你把他放在第一那麼你就應該對他和你的未來充滿信心。

5樓:雲峰

如果愛,努力愛!如果不愛,再做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不錯的人是你眼中的合適老公吧,為什麼把你父母放在前面, 明明是你自己喜歡錢~~煩事都是靠心去維護的~~~

7樓:度祖宗的爺爺

i shn rhf rwig gmww wv

感情上無法撇開的問題

好孩子,這麼小就有感情煩惱了,不管你是對她哪種好感,一定要知道,你們太小了,以後的路很長,會有很多變故,所以現在一定要以學業為主,最好不要經常打 如果是為學習在學校聊天 就可以了,千萬不能在發展,朦朧的初戀要隱藏在心裡的,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很美好,你這種經歷我初三才經歷,確實會讓人夜難眠,食難進,可...

感情上的問題,非常無助!!!感情問題,求助!

看了你一大段的話,其實,我也很喜歡乙個人,可是,彼此距離很遙遠,但是,我還是選擇去喜歡。你是網戀,的確很多的事例證明成為伴侶的很少,但是並不代表沒有啊。你喜歡她,她喜歡你,這就足夠了,有時候,冷靜也是一架橋梁,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想念肯定是會有的,難受肯定是會有的,希望你能多給彼此一點時間。網路畢竟...

感情上的煩惱。煩,感情上的煩惱

他不是不信任你,可能他有一些女不能讓你知道 回樓上的樓上 像qq這種算不上什麼隱私權,像我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朋友照樣把密碼告訴她 她也知道我的密碼,因為熟了都很信任對方。戀人之間互換qq更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情了,我身邊的朋友每個都是這樣的,他不給你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有鬼 沒什麼 就算他沒什麼鬼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