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英語怎麼講?

2022-09-09 22:55:03 字數 2877 閱讀 5893

1樓:匿名使用者

蒼耳經濟價值莖皮製成的纖維可作麻袋、麻繩。蒼耳子油是一種高階香料的原料,並可作油漆、油墨及肥皂硬化油等,還可代替桐油。蒼耳子懸浮液可防治蚜蟲,如加入樟腦,殺蟲率更高,蒼耳子石灰合液可殺蚜蟲。

蒼耳子可做豬的精飼料。 蒼耳醫學價值蒼耳根:用於疔瘡、癰疽、纏喉風、丹毒、高血壓症、痢疾。

蒼耳莖、葉:苦、辛,涼。有小毒。

祛風散熱,解毒殺蟲。用於頭風、頭暈、溼痺拘攣、目赤目翳、疔瘡毒腫、崩漏、麻風。蒼耳花:

用於白癩頑癬、白痢。蒼耳子——果實:辛、苦,溫。

有毒。散風濕、通鼻竅、止痛殺蟲。用於風寒頭痛、鼻塞流涕、齒痛、風寒濕痺、四肢攣痛、疥癬、瘙癢。

入藥治麻風,種子利尿、發汗。莖葉搗爛後塗敷,治疥癬,蟲咬傷等。性味苦辛、寒、有毒。

①《別錄》:"苦辛,微寒,有小毒。"②《藥性論》:

"味甘,無毒。"③《千金·食治》:"味苦辛,微寒澀,有小毒。

"禁忌1.忌與豬肉、馬肉、公尺泔水同服。2.

血虛頭痛不宜服用。中毒預防①不可與豬肉、馬肉、公尺泔水共食。②不宜做蒼耳餅吃,更不得隨意生食嫩葉或果實。

③嚴格掌握劑量,按醫囑服用。

2樓:亞瑟王12138帥

蒼耳 摘下來可以扔著玩 會粘在頭髮和棉質衣服上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3樓:亢龍飛天

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你自己連線網線看看情況吧。

4樓:智慧型電視網

藍色口應該是光纖介面,所以這個是光貓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將光訊號轉換成網路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路由器吧,可以無線wifi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乙個modem而已。

這個東西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英語怎麼講?

8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this named? (被命名..);

what is it's name?

what name is it called?

how we call this ?

what we call this?

what is this? 也行. 但有些不具體.

因為可以回答:這是機器.但說出我們叫它什麼.

說call,或name ,就是說:"我知道這是機器,但我們叫這種機器的名稱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is in engliah?

10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this

11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is in engliah?

what do you call it in engliah?

12樓:愚魚瑜

what is this?是「這是什麼」

這個東西叫什麼是「what do you call this?".

13樓:我是永恆的第一

what's this?

14樓:雨天想晴

what is this thing ?

15樓:甜心★小公主

what is this?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6樓:廣邑子

這是吊燈樹的果。用途食用:為優美園林樹種,供觀賞;果肉可食;樹皮入藥可治**病。

吊燈樹觀賞價值

吊燈樹吊燈樹樹姿優美,夏季開花成串下垂,花大艷麗,特別是其懸掛之果形似吊瓜,經久不落,新奇有趣,蔚為壯觀,是一種十分奇特有趣的高檔新優綠化苗木,可用來布置公園、庭院、風景區和高階別墅等處,可單植,也可列植或片植。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7樓:耳又女你

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補腎壯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藥用功能,特別是對於**神經系統的疾病更為有效,自古以來備受人們的青睞,男士們更是情有獨鍾。海馬除了主要用於製造各種合成藥品外,還可以直接服用健體治病。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8樓:小鹿剪刀手

這個是個小燈啊插在充電寶上是會亮的,當然插在電腦上也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插上電腦試試不就知道啦!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處?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醒酒器,亦作醒酒瓶、醒酒壺,是一種飲用新發酵葡萄酒時所用的器皿,作用是讓酒與空氣接觸,讓酒的香氣充分發揮,並讓酒裡的沉澱物隔開。

醒酒器的形狀標誌一般是長頸大肚子,隨著時尚潮流的變化,各種**式容器層出不窮,並結合美觀裝飾,讓呈現著美味佳釀的桌面更添雅緻。第一代醒酒器是通常能夠看到的經典水滴形結構;第二代醒酒器瓶口開在側上方,瓶子的形狀由兩個三角形組合而成;第三代醒酒器與第一代醒酒器樣式接近,上窄下寬,線條典雅。

21樓:虎畫美學研究

一般用作喝紅酒時的置酒瓶

因為一瓶紅酒要喝時

最好要將所喝的酒倒出酒瓶置放一會兒

使得酒香四溢以助酒興

22樓:羽翎灬楓

醒酒器,一般紅酒開啟後,醒酒半小時左右,口感比較好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 補腎壯陽 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u盤,用於儲存檔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 和胃調中功能,能 頭暈目眩 咽乾口渴 虛癆咳血 脾胃虛弱等症,常...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 這是電熨斗。2 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 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 普通型 調溫型 蒸汽噴霧型等。3 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4 調溫型電熨斗能夠60 250 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能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料採用適合的溫度來熨燙,比普通型來得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