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2021-03-04 08:54:42 字數 2846 閱讀 5187

1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2樓:魔紋熊

這種我們俗稱「樹蛙」,沒有毒的,可以貼在樹葉上面的,有人碰它的時候會「飄尿」,中眼睛的話很辣的,以前老人說中了會眼瞎,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3樓:自由

看顏色形狀應該是樹蛙,多數樹蛙無毒,但南美有一種樹蛙叫箭毒蛙,就含有劇毒,不管有毒無毒,還是放生吧

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4樓:吳詩妍好

那就是一種菌類吧,

野外的軍內有幾千種了,

所以有的是有毒的,所以最好不要吃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彩色的菌類,大多數有毒。

最好不要吃。

6樓:雲燦

這個是野生菌,這是有毒的,有毒的蘑菇都是顏色鮮豔的。

7樓:霍宇昂壞丫丫

這是一種蘑菇的長在野生的地方,但是還是不能去,因為你分不清他有沒有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菌,可能有毒。沒有食用經驗,最好別吃它。

9樓:谷去

這應該是一種蘑菇,最好不要吃,看著

10樓:王修

彩色的一般都有毒,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一種那個毒蘑菇吧,正整理的,現在那個草地上應該比較多的吧!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2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13樓:洗洗睡的愛情

沒有毒,好像是一種文玩,不過壞了

希望滿意

14樓:yan梓

一種蘑菇,最好是別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河世紀那個松鼠死追的那個東西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6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數學符號。在最小2乘法,求回歸直線方程中有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8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斑衣蠟蟬(學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1]民間俗稱「花內姑娘」、

「椿容蹦」、「花蹦蹦」、「灰花蛾」等。屬於不完全**,不同齡期體色變化很大。小齡若蟲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

大齡若蟲身體通紅,體背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可見。成蟲、若蟲均會跳躍,成蟲飛行能力弱。

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吸食植物汁液,最喜臭椿。斑衣蠟蟬是多種果樹及經濟林樹木上的重要害蟲之一,同時也是一種藥用昆蟲,蟲體曬乾後可入藥,稱為「樗雞」

20樓:匿名使用者

斑衣蠟蟬,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花姑娘」、「椿蹦」、「花蹦蹦」、「灰花蛾」等。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麼?

21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22樓:追命№龍兒

蠼螋,昆蟲綱,革翅目。俗稱二母夾子。

可以捕食46種昆蟲,可捕食棉花多種害蟲:小地老虎、棉鈴蟲、棉小造橋蟲、鼎點金剛鑽、斜紋夜蛾、紅鈴蟲、短額負蝗、棉蚜等。但對棉花有害。

以腹部第3、4節的腺褶能分泌特殊的臭氣驅敵。無毒。

口味重的可以煎、炸、烤等進行食用,蛋白質豐富。

23樓:蕭蓓莫孤雲

這是個小型蜥蜴,沒有毒。同它相似的一種叫做蠑螈的動物才是有毒的。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24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25樓:富察良終女

這個是虎斑頸槽蛇,屬於後溝槽牙毒蛇,毒性極其微弱,幾乎可以忽略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蛇

食物包括魚類,蜥蜴,青蛙,老鼠之類的

26樓:坐看雲走己

這不就是農村裡常見的一種昆蟲~~蟋蟀嗎?這種昆蟲絕對沒問題的!不要擔專

心,它沒毒!屬這就說明你生物沒學好!再者你長時間生活在水泥面上!

離草地泥土越來越遠了!所以見到什麼都疑神疑鬼!我你害怕?有毒沒毒,對身體有害沒害!

但大自然去見識見識吧!回農村老家看看!對你有好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來個叫笨棘頸螽自 又稱懶螽,沒有毒,對人無害。

是直翅目碩螽科的一種昆蟲。笨棘頸螽出現於7-9月,體型碩大,雌性略大於雄性;體色棕紅色。

性情兇猛。笨棘頸螽為雜食肉食性昆蟲,主食小型昆蟲及各種植物,對植物有一定危害。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28樓:冷知識檔案

發霉的花生、發霉的玉公尺

29樓:匿名使用者

樺尺蠖,以前生物書有,無毒,但小心它身上的粉塵,有些人過敏

30樓:一問時代

蛾昆蟲種類

昆蟲,種類很多,形狀略似蝴蝶,但腹部短粗,觸角呈羽狀,靜止時雙翅平伸。幼蟲一般稱毛蟲,多為農業害蟲。無毒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謝謝!

這是什麼東西?我覺得是乙個重要,它的功效應該是黃芪吧,具有補氣的作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如果有閉集恐懼症的人看這個可能就受不了了,看著太嚇人了。這娃還真不太清楚。你看有沒有吃到的東西去藥店裡面獲嘉知道的 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來,也不清楚,你最好是懂醫學的人問一問。這個東西有有點像是葡萄乾,但是...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女貞子,是一種中藥,但是由於產量很大,很便宜,不值得自己去採集。這個植物叫 女貞 觀賞植物。瀏覽器有識圖功能,你可以掃一下。中文學名 女貞拉丁學名 fructus ligustri lucidi別 稱 女貞實 冬青子 爆格蚤 白蠟樹子 鼠梓子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

這個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用嗎,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用嗎?

這是擺放在桌面上的相框後面的三角支架,相框都沒有了,還六個支架也沒啥用了,直接丟了吧。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用嗎?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嗎?你指的是什麼東西呢?我沒看到你說的是什麼東西,但是是東西應該就有用吧。是東西就會有用,天生我材必有用麻。問的是什麼東西呢?你這個問題沒有說清楚哦。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