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2021-03-03 22:14:48 字數 6131 閱讀 6009

1樓:一路灰大

仙人掌果實,可以吃果肉

2樓:安國市

這是仙人掌的果,農村家裡還有很多,大多種在牆上,用來防盜,可以吃,酸甜,開啟皮裡面是紅色,可以泡水喝,據說可以美容,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何首烏

何首烏(學名: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

),又名多花蓼、紫烏藤、夜交藤等。是蓼科蓼族何首烏屬多年生纏繞藤本植物,塊根肥厚,長橢圓形,黑褐色。生山谷灌叢、山坡林下、溝邊石隙。

產陝西南部、甘肅南部、華東、華中、華南、四川、雲南及貴州。其塊根入藥,可安神、養血、活絡,解毒(截瘧)、消癰;制首烏可補益精血、烏鬚髮、強筋骨、補肝腎,是常見貴細中藥材。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空調濾芯,過濾空氣中的髒東西和灰塵的,可以保護我們的呼吸新鮮空氣,不吸入有害氣體,但是髒了就不行了,需要定期拿氣幫浦吹乾淨,保持乾淨清潔,才能耐用才能保護我們的呼吸新鮮空氣,放置的位置都不一樣,乙個車乙個樣,有的在手套箱裡面有的在引機蓋裡面一定要按照使用說明書找到,慢慢拿出來或者要老師傅給你說說在**以後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濾芯,濾髒東西的,不知道是什麼機器上的,濾化空氣什麼的,這東西要清洗,要更換

6樓:追夢

這是汽車的發動機用的空氣淨化器的濾芯,過濾空氣,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的清潔的。

7樓:我愛我班

這是汽車空調的空氣濾芯,一般換乙個100元左右,看車子的品牌和配置。

8樓:人文漫步者

通風口過濾用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空氣濾芯,進氣過濾淨化用的!需定期更換!

10樓:o_o老于

這是汽車用來過濾空灰塵用的濾芯,應該定期更換的,如果長期不更換會造成空氣通道阻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型車輛用的空氣濾清器濾芯。它的作用是在發動機工作時避免灰塵土粉進入氣缸,從而導致汽缸拉缸,它要及時保養清理,一般3至5千公里需要更換。

12樓:默默向q進

汽車過濾器的濾芯可以有效過濾粉塵,顏色變黑時需要更換

13樓:秋雨醉逸

這個是汽車上的空氣濾芯

空氣濾清器: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潔淨

空氣中懸浮著很多塵土,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是一種比金屬更硬的物質,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

轎車如不安裝它,氣缸磨損將增加7倍,活塞磨損將增加3倍,活塞環磨損將增加8倍。因此現代汽車發動機都在化油器(或電噴發動機的進氣控制裝置)關部裝有空氣濾清器。

14樓:翁波亦西

這是空氣過濾器的濾芯。

15樓:潮起潮落

空氣濾芯,需要定期更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汽車的空氣濾芯,保養時是需要定期檢查更換的易耗件。

17樓:123123老玩童

這是汽車的空氣慮清器,相當於人的口罩,

感測器是什麼東西,他有什麼作用?

18樓:drar_迪麗熱巴

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作用:在基礎學科研究中,感測器更具有突出的地位。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進入了許多新領域:

例如在巨集觀上要觀察上千光年的茫茫宇宙,微觀上要觀察小到fm的粒子世界,縱向上要觀察長達數十萬年的天體演化,短到 s的瞬間反應。此外,還出現了對深化物質認識、開拓新能源、新材料等具有重要作用的各種極端技術研究,如超高溫、超低溫、超高壓、超高真空、超強磁場、超弱磁場等等。

常見種類

電阻式電阻式感測器是將被測量,如位移、形變、力、加速度、濕度、溫度等這些物理量轉換式成電阻值這樣的一種器件。主要有電阻應變式、壓阻式、熱電阻、熱敏、氣敏、溼敏等電阻式感測器件。

變頻功率

變頻功率感測器通過對輸入的電壓、電流訊號進行交流取樣,再將取樣值通過電纜、光纖等傳輸系統與數字量輸入二次儀表相連,數字量輸入二次儀表對電壓、電流的取樣值進行運算,可以獲取電壓有效值、電流有效值、基波電壓、基波電流、諧波電壓、諧波電流、有功功率、基波功率、諧波功率等引數。

19樓:紫色學習

感測器(感測器)

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感測器的特點包括:微型化、數位化、智慧型化、多功能化、系統化、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

感測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溼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國家標準gb7665-87對感測器下的定義是:「能感受規定的被測量件並按照一定的規律(數學函式法則)轉換成可用訊號的器件或裝置,通常由敏感元件和轉換元件組成」。

主要作用

人們為了從外界獲取資訊,必須借助於感覺器官。 而單靠人們自身的感覺器官,在研究自然現象和規律以及生產活動中它們的功能就遠遠不夠了。為適應這種情況,就需要感測器。

因此可以說,感測器是人類五官的延長,又稱之為電五官。

新技術革命的到來,世界開始進入資訊時代。在利用資訊的過程中,首先要解決的就是要獲取準確可靠的資訊,而感測器是獲取自然和生產領域中資訊的主要途徑與手段。

在現代工業生產尤其是自動化生產過程中,要用各種感測器來監視和控制生產過程中的各個引數,使裝置工作在正常狀態或最佳狀態,並使產品達到最好的質量。因此可以說,沒有眾多的優良的感測器,現代化生產也就失去了基礎。

在基礎學科研究中,感測器更具有突出的地位。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進入了許多新領域:例如在巨集觀上要觀察上千光年的茫茫宇宙,微觀上要觀察小到fm的粒子世界,縱向上要觀察長達數十萬年的天體演化,短到 s的瞬間反應。

此外,還出現了對深化物質認識、開拓新能源、新材料等具有重要作用的各種極端技術研究,如超高溫、超低溫、超高壓、超高真空、超強磁場、超弱磁場等等。顯然,要獲取大量人類感官無法直接獲取的資訊,沒有相適應的感測器是不可能的。許多基礎科學研究的障礙,首先就在於物件資訊的獲取存在困難,而一些新機理和高靈敏度的檢測感測器的出現,往往會導致該領域內的突破。

一些感測器的發展,往往是一些邊緣學科開發的先驅。

感測器早已滲透到諸如工業生產、宇宙開發、海洋探測、環境保護、資源調查、醫學診斷、生物工程、甚至文物保護等等極其之泛的領域。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從茫茫的太空,到浩瀚的海洋,以至各種複雜的工程系統,幾乎每乙個現代化專案,都離不開各種各樣的感測器。

由此可見,感測器技術在發展經濟、推動社會進步方面的重要作用,是十分明顯的。世界各國都十分重視這一領域的發展。相信不久的將來,感測器技術將會出現乙個飛躍,達到與其重要地位相稱的新水平。

感測器的功能與人類5大感覺器官相比擬:

光敏感測器——視覺

聲敏感測器——聽覺

氣敏感測器——嗅覺

化學感測器——味覺

壓敏、溫敏、流體感測器——觸覺

20樓:言而有約

感測器有很多種類,有磁感應,光電感應和溫度感應以及氣體感應。聲音感應幾大類,在不同的環境和需要中,配置不同的感測器;由感測器收集的訊號經過放大處理以後,再去控制或者顯示出所測目標的狀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扼要地說,感測器就是把非電量(力、速度、加速度、角度、距離、溫度、濕度、磁場、光強、氣體濃度等)轉化為電量(電壓、電流、電荷等)的一種裝置,只有轉化為電量後才便於測量和處理。

22樓:機電

它是一種敏感器件,可將光、聲、磁、溫濕度、壓力等非電量通過它可轉換成電流或電壓,從而採用電子裝置對其進行控制、測量和處理。

如路燈的自動控制電路,就是利光感測器的特性來製作的。

這是什麼東西? 10

23樓:龍宮生物

珍珠糯玉公尺在羅城生產歷史悠久。主要產於羅城天河、下里等峽谷地帶,山地肥沃、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種植面積4000多畝,產量700多噸。產量甚少,是中國特有的珍貴變異品種。

其子粒細小均勻,白如珍珠,煮食粘柔爽口,飯後留香。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穀固醇、磷脂、五油酸、鎂及一般糧食所沒有的胡蘿蔔素,因而對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防止**皺裂,抗老抑癌,清音潤嗓,防治夜盲、哮喘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都有良好的效能。據傳曾任清江浙總督的于成龍食後對其大加讚譽:

「敢與皓雪鬥白,粒粒欲寬珠玉,粘柔而不糊,香甘且不膩,欲求餐中精饌,唯攬琳州(羅城的古稱)珍珠。」

長期以來,羅城珍珠糯玉公尺遠銷自治區內外及香港、澳門地區,產品供不應求珍珠糯玉公尺其特性顆粒小,粘性強,煮粥食用,柔軟圓滑,甘香可口。它含有較高的支鏈澱粉,豐富的蛋白質,17種氨基酸,膳食纖維素及7種抗衰老的微量元素。經專家驗證每100克玉公尺中含有300毫克的鈣,等同於相等量乳製品中的鈣含量,是人們不可缺少的營養食品。

珍珠糯玉公尺產地為廣西羅城仫佬族自治縣天河鎮,其中以華張、古邦、佳泉三個村的種植於高山之上,採用傳統無公害種植方式、不施用任何農藥,生長在避汙染的大石山區,山地肥沃、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由於地理位置的先天條件和大石山區的自然環境,造就了珍珠糯玉公尺質優的純天然屬性。它在羅城的仫佬族和壯族民族的心目中被稱之為:似珍珠卻勝珍珠八桂名饌,非御公尺更超御公尺五星佳餚。

用天河玉公尺籽熬煮的著名的「天河珍珠玉公尺粥」入口爽滑,味道鮮美,具有清熱解毒、防細胞衰老和防癌作用,當地許多壽星長年都是以自家產的玉公尺粥為主食。

雲伺服器是什麼東西?到底有什麼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

雲伺服器又叫雲主機.它其實可以簡單的理解成是一台虛擬伺服器.和vps類似.

但與vps有所不同.vps是在一台伺服器上劃分出來一部分的記憶體.硬碟.

頻寬搭建而成的.當母機出現故障時.上面所有的vps都將無法正常使用.

而雲主機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機器都會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備份.當其中一台機器出現故障時.

系統會自動訪問其他機器上的備份.所以雲主機在穩定與安全方面都比較有保障.雲主機有獨立的記憶體.

硬碟.系統.所以它的用途也有很多.

比如說最常見的是用來架設**.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25樓:你可能是豬嗎

【1】雲伺服器:雲伺服器是雲計算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面向各類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綜合業務能力的服務平台。平台整合了傳統意義上的網際網路應用三大核心要素:

計算、儲存、網路,面向使用者提供公用化的網際網路基礎設施服務。雲伺服器服務包括兩個核心產品:面向中小企業使用者與高階使用者的雲伺服器租用服務。

面向大中型網際網路使用者的彈性計算平台服務。

【2】作用:雲伺服器其實和虛擬主機的作用差不多,但採用集群式的方式,讓使用更加的安全。相比來說,使用起來也方便很多,而且靈活很多,但本質還是一樣的。

【1】雲伺服器:雲伺服器是一種簡單高效、安全可靠、處理能力可彈性伸縮的計算服務。其管理方式比物理伺服器更簡單高效。

使用者無需提前購買硬體,即可迅速建立或釋放任意多台雲伺服器。雲伺服器幫助您快速構建更穩定、安全的應用,降低開發運維的難度和整體it成本,使您能夠更專注於核心業務的創新。

【2】雲伺服器優勢:雲計算伺服器(又稱雲伺服器或雲主機)主要面向中小企業使用者與高階使用者提供基於網際網路的基礎設施服務。這一使用者群體龐大,且對網際網路主機應用的需求日益增加。

該使用者群體具備如下特徵:業務以主機租用與虛擬專用伺服器為主,部分採用託管服務,且規模較大。注重短期投資回報率,對產品的價效比要求較高。

個性化需求強,傾向於全價值鏈、傻瓜型產品 。使用者在採用傳統的伺服器時,由於成本、運營商選擇等諸多因素,不得不面對各種棘手的問題。而彈性的雲計算伺服器的推出,則有效的解決了這一問題。

請參見下表: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女貞子,是一種中藥,但是由於產量很大,很便宜,不值得自己去採集。這個植物叫 女貞 觀賞植物。瀏覽器有識圖功能,你可以掃一下。中文學名 女貞拉丁學名 fructus ligustri lucidi別 稱 女貞實 冬青子 爆格蚤 白蠟樹子 鼠梓子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

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這是松樹割皮收集松脂的,松脂可用於化工 油漆塗料。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這個是菝葜的根。菝葜 學名 ilax china l.多年生藤本落葉攀附植物。根狀莖粗厚,版堅硬,為不規則的 權塊狀。葉薄革質或堅紙質,圓形 卵形或其他形狀,下面通常淡綠色,較少蒼白色。傘形花序生於葉尚幼嫩的小枝上,具十幾...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毒,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毒?

這就是一種蛾子,蛾子是 由蟲子變的,是沒有毒的。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毒?這是煙管螺,是柄眼目煙管蝸牛科煙管蝸牛屬的一種。主要分布於中國大陸,常棲息在陰暗潮濕 多腐殖質的環境,無害。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發霉的花生 發霉的玉公尺 斑衣蠟蟬 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是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