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3:56:50 字數 2488 閱讀 5270

1樓:3兵6哥

如果印章有款,那要看是不是名人款,像這種預留章未帶款的,主要是看材質好壞,圖中顯示像壽山芙蓉系列,材質一般只能留著玩了

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吊絲萬歲

這是**時期的銅板磨損厲害留作紀念吧。

3樓:雲林山人

一枚銅元。無多大價值。

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4樓:cvi好畫

都是老的,時間不長,材質依次是。銀。鋁。銅!價值不大,可以玩玩!興趣收藏!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就那樣吧,喜歡就好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30

6樓:摩羯聖王

這應該是清朝時期的石鼓,是不是真的就不好說了,收藏價值不大,最重要的不知道是不是現代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仿的,那肯定有收藏價值啊

8樓:雲林山人

鼓造型的硯台,尺寸不小啊!可以收藏……

9樓:檣櫓談笑今安否

我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看 不過收廢jiqini1118

我想請教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1樓:

這應該是個鈴鐺,應該是個老東西,舊社會為圖吉利,常會給家裡的孩子帶個項圈、手環、腳環之類的,有錢人物帶金環、銀環,沒錢的帶個銅環、鐵環等,你圖中這個東西應該是掛在那些環上的,銅質。個人認為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目前來說價值不是太高,可惜沒有了環。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敲擊用的工具,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13樓:

感覺像一種樂器0.0

看看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非專業人士是無法鑑別的,而且鑑別需要專業工具,建議去找人鑑定或預約鑑寶欄目

15樓:

屬於馬的牙齒, 看表面風化程度有幾百年的歷史。

祝你好運!

16樓:雲林山人

造型像「蝙蝠」,但是材質不佳,工藝也不佳!所以無多大收藏價值可言……

這些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1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都是古幣,真品

有收藏價值

崇寧通寶,市場價120元

乾隆通寶,25mm以上

市場價幾十到百幾十元

都是很好的古幣

18樓:遼代器物

崇寧通寶宋代的100元,剩下的10到100不等。

這個東西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有 只要是古物收藏價值多少都有的 經濟價值還是要找專業人員掌眼 這個東西有收藏價值嗎?不管是什麼材質,就這形狀姿態也有收藏的價值!作為文玩類一定會有價值的 這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鞋撥子,穿鞋用的,民俗用品收藏價值不大。你這個是鞋撥子是清代的.鞋撥子上有清代的落款。尤為珍貴的海有時的商標,她代表...

這個罐子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您的這乙個瓷器,是典型的現代的化學彩電腦版款識的仿古工藝品瓷器,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你好,這是大清乾隆年制款識的粥罐,彩工 胎釉不對,是為現代仿品,無收藏價值。建議放棄 這是什麼罐子?有收藏價值嗎?10 不是年代比較靠久的...

請問這個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有的話價值多少一張,謝謝了

這個你要送到革命歷史博物館去鑑定,那個年代井岡山是哪個部隊發出來的東西?鑑別真偽,尤其是字型那個時候有沒有任政體?印刷有沒有這樣清除?紙片沒泛黃?只有是 很有收藏價值,他們需要的,總共會開出三萬元的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