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2021-03-03 22:14:48 字數 2588 閱讀 6330

1樓:22bb雙子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u盤,用於儲存檔案。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4樓:hoyi安安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和胃調中功能,能**頭暈目眩、咽乾口渴、虛癆咳血、脾胃虛弱等症,常食有助於降血壓、降膽固醇、補益健身。

古人曰:「食後三日,猶覺雞蝦乏味。」可見干貝之鮮美非同一般。它是由扇貝的閉殼肌風乾製成,還具有抗癌、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等功效 。

5樓:多啦a喵檸檬草

這是干貝喲!干貝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它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首先干貝含有大量豐富多樣的氨基酸,如氨基乙酸、丙氨酸和谷氨酸,同時它也含有豐富的核酸,例如次黃苷酸;氨基酸的副產品,例如牛黃磷酸;各種各樣的礦物質,例如鈣和鋅。

不愧為能和鮑魚海參媲美的優質食材。

干貝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核黃素和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蛋白質含量高達61.8%,為雞肉、牛肉、鮮對蝦的3倍。礦物質的含量遠在魚翅、燕窩之上。

干貝含豐富的谷氨酸鈉,味道極鮮。與新鮮扇貝相比,腥味大減。據記載,干貝還具有抗癌、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等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瑤柱,俗稱干貝、幹瑤柱、江珧柱等,是多種貝類閉殼肌幹製品的總稱。味道鮮美被列作「海八珍」之一,素有"海鮮極品"的美譽。瑤柱性味甘咸平,功能滋陰補腎、健脾調中,含豐富蛋白質和少量碘質,香味濃郁,味道更可口、更鮮美,無論做主料或配料都能突出或增添菜餚的美味。

幹瑤柱所含熱量和脂肪比臘肉少很多,是女性非常理想的健康**修身之妙品。

功效與作用

健脾養脾、養腎補腎、提高免疫力、防癌抗癌、降血脂、降血壓、消除水腫

▸營養價值(好處)

瑤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少量的碘質,可補氣生血、促進人體甲狀腺分泌,產生熱量,為人體提供必要的營養

▸***(壞處)

兒童以及高血壓患者不宜吃。

▸能吃嗎

瑤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少量的碘質,可補氣生血、促進人體甲狀腺分泌,產生熱量,為人體提供必要的營養。

▸怎麼吃

瑤柱不可過量食用,會影響腸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用積滯於體內,難以吸收消化,同時還可能會引發皮疹。

瑤柱最常見且老少皆宜的烹飪方法應為干貝粥,配上些蝦公尺、薑片,香油少許,文火慢煮,營養豐富且味道鮮美。

▸禁忌人群

學齡前及學齡期兒童、痛風患者不宜食用瑤柱。

▸適宜人群

一般人均可食用瑤柱,消瘦、免疫力低、記憶力下降貧血、水腫等症狀的人群及生長發育停滯的兒童宜多食。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不認識這是個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還是請教一下專業人士吧!對不起啊!沒幫上什麼忙。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8樓:莉莉

這是地桃花。是一味中藥。

地桃花,亞灌木狀直立草本,高達1m。小枝版被星狀絨毛。下部葉近權圓形,先端通常淺3裂,基部圓形至心形,邊緣具鋸齒;中部葉卵形;上部葉長圓形至披針形;葉上面被柔毛,下面被灰白色星狀絨毛;長4-5釐公尺,寬5-6釐公尺。

花單生葉腋或稍叢生,淡紅色;花瓣5,倒卵形;花徑15公釐。果扁球形,分果爿被星狀短柔毛和錨狀刺;直徑8-10公釐。種子腎形。

花期5~12月,果期6月至次年1月。生於乾熱的空曠地、草坡或疏林下。我國長江以南地區均有分布。

【採收加工】全年均可採收,洗淨,鮮用或曬乾。

【性味歸經】味甘、辛,性涼。歸脾、肺經。

【功能與主治】祛風利濕,活血消腫,清熱解毒。主治感冒,風濕痺痛,痢疾,洩瀉,淋症,帶下,月經不調,跌打腫痛,喉痺,乳癰,瘡癤,毒蛇咬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具體作用是幹什麼的?

9樓:ff老白

魚骨繞線器,纏耳機線或充電線的,一般是買手機貼膜或別的東西時送的,成本一毛錢。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化學品,不要接觸眼睛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一種藥或是補品之類的東西,可以對人吃了有一點保堅作用

12樓:紫夜長恨

會引起燒傷,對水生生物有害,其他的看不懂

13樓:劉劉劉汐

可以做兩個子程式函式,每個函式裡先把兩個都置為零,然後乙個程式是把a置1的,另乙個程式是把b置一的,這樣能保證避免兩個同時為高電平輸出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怎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東西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誰能幫你呢傻子?

15樓:**座

什麼也沒看到。沒有辦法回答你。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 補腎壯陽 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 這是電熨斗。2 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 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 普通型 調溫型 蒸汽噴霧型等。3 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4 調溫型電熨斗能夠60 250 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能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料採用適合的溫度來熨燙,比普通型來得省電。...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英語怎麼講?

蒼耳經濟價值莖皮製成的纖維可作麻袋 麻繩。蒼耳子油是一種高階香料的原料,並可作油漆 油墨及肥皂硬化油等,還可代替桐油。蒼耳子懸浮液可防治蚜蟲,如加入樟腦,殺蟲率更高,蒼耳子石灰合液可殺蚜蟲。蒼耳子可做豬的精飼料。蒼耳醫學價值蒼耳根 用於疔瘡 癰疽 纏喉風 丹毒 高血壓症 痢疾。蒼耳莖 葉 苦 辛,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