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處,用來幹嘛

2021-03-04 08:49:27 字數 503 閱讀 9927

1樓:白日

啥東西啊?你不說明白我怎麼知道你問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東啊都沒圖沒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大點,溫度到了後調小些

4樓:零星陶淘

我雙重性格我總熬夜,我慢慢喜歡聽老歌,我會莫名的心情不好,

我不喜歡版悲傷,卻無法抑制悲權傷。我對陌生人禮貌冷淡,我對老朋友滿嘴髒話!我明明還年輕,卻總覺得自己老了 ————2018,一切順利。

,我雙重性格我總熬夜,我慢慢喜歡聽老歌,我會莫名的心情不好,我不喜歡悲傷,卻無法抑制悲傷。我對陌生人禮貌冷淡,我對老朋友滿嘴髒話!我明明還年輕,卻總覺得自己老了 ————2018,一切順利。..

fj我雙重性格我總熬夜,我慢慢喜歡聽老歌,我會莫名的心情不好,我不喜歡悲傷,卻無法抑制悲傷。我對陌生人禮貌冷淡,我對老朋友滿嘴髒話!我明明還年輕,卻總覺得自己老了 ————2018,一切順利。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 補腎壯陽 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u盤,用於儲存檔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 和胃調中功能,能 頭暈目眩 咽乾口渴 虛癆咳血 脾胃虛弱等症,常...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 這是電熨斗。2 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 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 普通型 調溫型 蒸汽噴霧型等。3 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4 調溫型電熨斗能夠60 250 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能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料採用適合的溫度來熨燙,比普通型來得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