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劉振鵬結局是什麼結局和誰在一起

2022-09-09 22:25:15 字數 1675 閱讀 9111

1樓:歐陽葳

就目前下一週的劇透來看,劉和謙少一起追康~但是康把他們兩個一起約了出來,表明自己心意,最大的可能就是開放式結局了~悲劇了多少康劉黨和卓康黨啊~~(ps:下一週很有看點啊~~電梯劇情大愛,康劉黨也算有個安慰了~)

反黑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2樓:暮靜雨

眾人參加黃志安公升見習督察的儀式,大家都為他高興,拜祭關二公版。陳鳳翔拿了蛋撻要宋羽權和小鳳進辦公室等他。這時,陳鳳翔接到了張少鈞的**,要他出來談談。

見到張少鈞,陳鳳翔問他有什麼打算,張少鈞說,先休息一段時間吧。

2023年,**打大力打擊黑 社 會,令和興盛暫時陷入癱瘓。神佬打**給兒子公尺高,讓他回來香港。

反黑結局誰是大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囂張因惱恨陳鳳翔出賣自己,在出獄後決心要向其報復,心杖手辣的作風,令招志強在短時間內一躍成為了江湖上的新貴,陳鳳翔發現在囂張的背後,竟有乙個身份神秘的英籍金主佐治。

在前三集中,幕後**僅僅留下乙個背影,打了乙個**就撈出了和興盛的元老們,但是看劇情,大boss並沒有住在香港,而是遠離香港,通過手下人遠端操控和興盛。

反黑陳鳳翔結局 反黑幕後大boss揭秘

在後面的劇情中,鳳凰哥轉身做警察後,設計讓以前的小弟囂張落網,查封了囂張的財務公司,斬斷了囂張買人手的經費。但是囂張打了乙個**後,神秘的金主立馬大方的送給了囂張100萬作為經費。

最終鳳凰哥將計就計逮捕了囂張,囂張被**拘留後,神秘的金主再次上線,竟然動用**人員,幫助囂張清除證人,讓囂張得以無罪釋放。這個幕後**佐治到底是什麼來頭?目前佐治還沒有完全暴露,只是佐治的手下開始浮出水面。

在反黑組與佐治連番惡鬥中,發現在佐治的身邊,竟然有政部高層在暗渡陳倉,全心要在回歸之前令香港陷入大混亂。於是鳳凰哥為首的香港**,不惜賠上在警隊的前途,也要阻止這個空前強大的警黑合作。

《反黑》為大結局鋪了哪些伏筆?

《反黑》結局什麼意思?

4樓:僧文博

反黑終於迎來30集大結局,其實這個結局無疑給予後面的第二部埋下伏筆,當年韓彬被鳳翔送進監獄,女兒欣欣死之前也未能見到他一面。對此表示內疚開啟了復仇,但是當韓彬準備殺死小鳳,發現阿欣是自己母親。和興盛郭律師幫鳳翔約囂張出來,結果郭律師仍被人當街砍傷。

囂張給小安綁上了炸彈還用直播方式向鳳翔宣戰,鳳翔出警救援被小混混阻撓,小安在鏡頭前對老婆真情流露,鳳翔成功將炸彈拆了下來。結局處,香港政治部被解散,少鈞將雷太的產業交還給雷嬌,他與珍妮團聚過上歸隱生活。

禍水的結局是什麼啊?柳暗花溟寫的?有結局了呢?琉璃和誰在一起了?

5樓:

琉璃和蕭羽(蕭十一)在一起了。他最後登基為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琉璃生了兒子,和皇上在一起,一家團圓。

7樓:小胡吧

蕭羽和誰生的蕭蠻??

反黑陳鳳翔結局如何 反黑陳鳳翔最後死了嗎

8樓:屠蘇柳高

最近我也在看,死不死無所謂 過程精彩可以了,畢竟是演戲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 囂張哥 戲份 ,演的挺好的!一路向西男主角 發現了吧!

以你為名的青春高雨瑄結局是什麼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高雨瑄是校園女神,喜歡杜亞修,而杜亞修和徐永心是一對,雖然高雨瑄為了喜歡的人做了很多,但結局依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以你為名的青春杜亞修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誰在一起 在校園時期,徐永心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而杜亞修似乎是揹負很多秘密的不良少年,兩人因一次筆記本的意外相識,從此產生千絲萬縷的關係。平時不怎...

《尋找愛的冒險》的大結局是什麼,夢尋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夢尋最後是和陳翔飾演的白宙在一起的,其實更看好唐朝和白宙組cp。他們一起飲過江小白,愛過夏夢尋,查過百年案。戀愛先生顧遙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結局是什麼 顧瑤最後和哪個程浩的搭檔張銘陽在一起了,最後程浩去比利時找到了羅玥,兩個人在一起了。戀愛先生羅玥結局是和程皓在一起了。在劇中羅玥失戀之後 整個人的狀態...

大佟家庚結局是什麼娘親舅大結局和誰

在電視劇集 娘親抄舅大 中,佟家庚是佟家三兄弟中的長兄。他心靈手巧,勤奮好學,會省錢,會攢錢,是乙個典型的 經濟適用男 然而,在一次大 後,三兄 失雙親,大姐又因難產而去世,只留給佟家三兄弟乙個女嬰 佟程程都需要他的照顧。佟家庚本與姚彩玲兩情相悅,但因佟姚兩家人的矛盾與彼此之間的種種誤會,最終兩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