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下單機遊戲收費嗎,網上下單機遊戲收費嗎

2022-09-09 22:55:07 字數 663 閱讀 5342

1樓:雨落時分

是手機遊戲吧,一般來說破解版的單機遊戲不收費,但破解版大部分是假的,下來很容易有病毒。

一般的手機遊戲都是收費的,有的會在玩的過程中傳送簡訊讓你訂購,7元,8元的吧,不管訂購沒訂購在玩的過程中還是會產生流量的。

一般那個收費那個不收費很難分辨,具體你每下乙個遊戲,每玩一次這個遊戲注意一下你的流量就知道了。手機上不收費的遊戲實在是太難找了,太少了。如果是智慧型手機的話下模擬器玩吧,這個不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相信那些話,還有些會說24小時後請刪除,這些都是無稽之談,自己玩單機遊戲,不會被收費的,只要你沒有輸入什麼手機號,銀行卡,呵呵,玩的愉快。

3樓:靈老公

有的收,有的不收。 你搜尋的時候註明「免費」,出來的單機遊戲專案幾乎不收費的 。收費的會有提示的

4樓:

試玩版吧 24小時候需要註冊碼啟用 註冊碼需要網上購買

不會從網費扣 除非有木馬盜用你上網賬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下被破譯的不得收費!

6樓:寂寞未曾走遠

...我載的單擊都沒這種提示- -!,你可以用迅雷,或電驢載,我都那裡載的,或者拿u盤到網咖複製

推薦一下單機遊戲,推薦單機遊戲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鎚 2的改良引擎 經營養成嗎。這個比較難對付 牧場物語應該同時滿足兩個要求,不過是模擬器的 你的機子夠好的話就完ps2版的吧。配...

單機遊戲推薦一下,單機遊戲推薦

現在很有名的 蝙蝠俠阿甘瘋人院 你可以試驗一下,我正在玩,還有 虐殺原型 還有稍微清閒點的 漫畫英雄終極聯盟 超級房車賽 不會又比這個更好的賽車遊戲了 暈 那你玩qq 農場好了。跟魔獸世界差不多。魔獸世界太陽井單機版。波斯王子系列。鬼泣系列。還有ps移植的3d的都不錯。2d的話,雙星物語不錯的。不過...

一般來講在要買車網上下單後,要多久才能拿到車

一般是7天吧,主要還是看你在哪 你在要買車下單後,他們會dian你的,也會確定你大概能拿到車的時間,如果附近剛好有現車,可能馬上就能拿到,如果是港口發車,可能就要等個幾天,總體還可以。在網上買車的話,如果是分期的話,是先要走金融,審批的,請踢下來之後交完首付嗯,一般很快就能拿到車了,你要做一成首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