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可以補什麼素

2022-09-08 09:20:04 字數 643 閱讀 6290

1樓:

維生素,確切地說是vc

番茄紅素

這兩種都有抗氧化功能,延緩機體的老化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不過要吸收番茄紅素需要配合油脂,就是說番茄炒蛋最好,另外番茄醬裡的番茄紅素也含量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的辦法:看水果、蔬菜顏色。

橘色:柑類的橘色素具有抵制癌症的效果,它的作用約為胡蘿蔔素的5倍多,並含豐富維生素c。代表水果有橘子、哈蜜瓜等。

紫色:是對消除眼睛疲勞相當有效的原花色素,這種成分還具有增強血管彈性的機能。代表水果有葡萄和李子等。

紅色:紅色的根源為類胡蘿蔔素,它能抑制促進癌細胞形成的活性氧,還能提高人體免疫力,甚至還具有防止老化的作用。代表水果有蘋果、李子、桃子等。

黃色:黃色素是一種黃酮類,具有抗酸化的作用,對動脈硬化、癌症、老化有預防效果。代表水果有檸檬、木瓜、香蕉、柚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量的維生素

尤其是維生素c

可以活化肌膚 使**更好

4樓:小兔兒兔兒

可以美白.真的.事實證明的/還防曬!

5樓:藍銫液體

維生素,多吃可以抗**老化和黑眼圈

補維生素d吃什麼食物好呢,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維生素D

維生素d主要存在於海魚,動物肝臟,蛋黃和瘦肉之中。另外,像脫脂的牛奶,魚肝油,乳酪,堅果,海產品以及新增維他命d的強化食品,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一般植物性食物幾乎是不含有維生素d的,主要還是 於動物性食物。維生素d除了通過飲食 之外,還通過太陽的照射自身產生維生素d。一般是要求上午到下午之間選擇合...

哪些食物可以補充維生素B,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維生素b族?

維生素b族的 維生素b1的主要食物 為 豆類 糙公尺 牛奶 家禽。維生素b2的主要食物 為 瘦肉 蛋黃 糙公尺及綠葉蔬菜,小公尺含很多的 堅果奶茶維生素b2 維生素b3的主要 為 動物性食物 肝臟 酵母 蛋黃 豆類,其中豆類中含量豐富,蔬菜水果中則含量偏少。維生素b5的主要 為 酵母 動物的肝臟,腎...

西紅柿有哪些維生素,西紅柿裡含有哪些維生素

西紅柿也叫番茄,每一百克西紅柿含水分克,蛋白質克,脂肪0.2克,食物纖維克,碳水化合物克,尚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維生素c,維生素p和鈣 磷 鐵等礦物質。西紅柿是茄科番茄,屬中以成熟多汁漿果為產品的草本植物,果實多是紅色的,樣子像柿子所以叫西紅柿。花果期是在夏秋季,西紅柿既含有豐富多樣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