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維生素ad和鈣可以一起補嗎?

2023-02-01 11:05:02 字數 1658 閱讀 6406

1樓:倍爾康

可以哈,維生素ad+鈣的組合,才是孩子骨骼發育的**營養組合。補鈣可以和補充維生素ad一起進行,醫生說這樣效果更好。

我家孩子就是童倍健ad和鈣一起進行,效果蠻不錯,維生素a作為骨骼細胞發育的營養原料,能夠將鈣、磷等營養聚合形成破骨細胞,帶到骨骼周圍,等待維生素d把這些破骨細胞,帶到骨骼裡面,也就是說,這時候,營養才算是真正補充到骨骼裡了,所以維d又叫「抗佝僂病維生素」,維生素ad真正起到的作用是促進破骨細胞和成骨細胞的合成,從而推動鈣質沉澱骨骼,骨骼才能長長、長寬,長得粗壯。而且這個童倍健成分很健康,還是國藥准字的產品,品質很有保障,建議平時多帶孩子去外面玩耍曬曬太陽,效果肯定會更好可一下就明白了。

2樓:萊思紐卡

維生素ad和鈣可以一起補的,對於缺鈣比較嚴重的就需要一起補充。尤其是小孩子,並且還要補充一些含鈣豐富的食物。比如奶製品、豆製品,以及新鮮的水果蔬菜、芝麻醬等。

能新增輔食以後,盡量的多新增輔食。可以有效的幫助補鈣。如果補鈣,可以補充一些檸檬酸鈣,易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d和乳鈣是可以一起吃的。 因為兩者並沒有衝突,同時具有良好的協同作用。維生素ad中的維生素d是人體所必須的一種維生素,它的生理作用就是促進腸道對鈣的吸收以及腎臟對鈣的重吸收來維持體內鈣的穩態,保證骨骼、牙齒等組織器官的正常發育。

當維生素ad和乳鈣一起口服的時候,可以有效的促進腸道對鈣的吸收,從而發揮更好的**效果,所以他們是可以一起吃的,並且就具有一定的協同**作用。當然我們一般建議當孩子有缺鈣症狀的時候再進行補充,也不能過量補充,因為過量補充對孩子的身體也是有害的。

維生素ad滴劑可以和鈣一起吃嗎?

4樓:滿來福查綾

注意維生素ad滴劑和鈣片這個進行補鈣的方案是完全可以的。

指導意見:但維生素ad滴劑和鈣片是不可以一起使用的,一般建議鈣片是睡前口服,因為夜間孩子血鈣濃度低,有利於鈣的吸收,同時維生素ad滴劑一般建議孩子白天且是空腹時服用。

維生素ad滴劑能和碳酸鈣一起吃嗎

5樓:水果山獼猴桃

不可以,維生素ad和鈣片分開吃。

真正缺鈣的孩子很少,很多孩子真正缺的應該是維生素d。維生素d的作用是讓鈣從腸道充分吸收,同時保證體內的鈣不會從尿裡流失。

嬰幼兒每天攝入的維生素d的量應達到400國際單位。如果維生素d量不夠,就會表現為「缺鈣」。量太多了,又會產生維生素d中毒,引起各器官和血管鈣化等表現。

所以嬰兒應該吃不含維生素d的鈣片,同時補充魚肝油等維生素ad製劑,因市售的這些製劑已有固定的每日建議用量。

含維生素d的鈣片內含的維d量較少,也需再補充魚肝油等維ad製劑,但這會使每天補ad製劑的量要重新調整,使簡單的事反而複雜化。

6樓:懶精靈靈靈靈

當然可以了。碳酸鈣就是普通意義的鈣片,維生素ad就是普通意義的魚肝油,能幫助鈣吸收。一般碳酸鈣難吸收,液體鈣吸收率更高些,還有直接復合維生素ad成份的鈣劑,吃起來更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維生素ad滴劑和鈣片這個進行補鈣的方案是完全可以的。

指導意見:但維生素ad滴劑和鈣片是不可以一起使用的,一般建議鈣片是睡前口服,因為夜間孩子血鈣濃度低,有利於鈣的吸收,同時維生素ad滴劑一般建議孩子白天且是空腹時服用。

維生素b族片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我經常這樣服用安利的,效果非常好 您好!是吞服的,飯後服用,可以和別的維生素一起服用。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補充b族維生素。每日1 2次,每次1片。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不宜超過推薦量或與同類營養素補充劑同時食用。希望對您有幫助!維生素b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維生素b是促進營養轉化與吸收,可以...

維生素b維生素e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

它們之間相互相互不衝突,但是你為何一下要補充那麼多維生素呢?是醫生建議的嗎,維生素也不要隨便吃,除非經過化驗你缺少某種維生素,那你就補充哪一種維生素。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為啥要吃它們?是醫生建議嗎?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

葡萄籽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維生素E和葡萄籽可以同是吃嗎

葡萄籽本來就含有維生素c,將葡萄籽與維c同時服用可以增加維c的功能。葡萄籽是葡萄酒廠的下腳料,經曬乾後分離葡萄皮 葡萄梗後所得產物。葡萄籽含有豐富的多種氨基酸 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具有保健 美容之功效。葡萄籽中含有多酚類物質 gps 主要有兒茶素類和原花青素類。兒茶素類化合物包括兒茶素 表兒茶素及其沒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