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學設計誰知道分數需要多少才可以考上

2022-09-04 20:20:07 字數 3104 閱讀 4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設計?最好不要入這坑。

2樓:北京新東方

這個年齡學習廚藝吧,學習這個挺好的,不僅能夠比較容易的找到工作 ,而且以後自己想開飯店的話也是可以的

3樓:

打工吧,如果沒有錢你很難成功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數學很差,初中畢業的分數只考了4分,但我現在想學設計,數學差可以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接下來的學習裡數學不能像初中那麼差了,高中可以學畫畫,高考走藝術生,以後也可以學設計的。

我初中畢業,想上**大專,學藝術設計?是自考好,還是**高考好?自考每個專案是考多少才算通過?

7樓:台秀敏

自考好,自考採用的是學分制,修完學分即可申請畢業,每科是六十分合格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好,都要上60分

初中畢業,是否可以進學婚紗設計的學校啊,如果可以需要考多少分? 30

9樓:烏紫雲

假如婚紗設計學校是公辦的全日制學校,那麼想進入則需要一定的公升學分數。假如是私人辦的學校,則只要你想去,求之不得!不過他們也會宣傳名額有限,要求不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學校、一年6000塊學費、

我快初中畢業了,學什麼設計好呢?如果有人知道大連教育學院附屬高階中學今年分數線是多少也告訴我好嗎?

11樓:最in動漫

學it吧,現在遊戲動漫還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好的,我表妹之前是在成都匯眾遊戲動漫學院畢業的,現在自己一邊做插畫師,一邊自己開了乙個diy的遊戲動漫的**,生意還是很不錯的,具體的我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去問問他們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首先建議你,沒有紮實的文化課基礎想學設計是無本之末。對美學沒有任何觀念學設計也是毫無前途的。大學教育可以訓練你的學習能力,成年後能否成功關鍵在於你的學習能力。

因此我建議你好好學文化課。

13樓:紫簫聽夢

還沒有中考,所以不會有分數線出來。那個是根據考生的成績確定的。作為乙個已經開始工作的畢業生,不上高中或許對社會沒什麼用處,但是對於你個人還是很重要的。

至少現在單位基本不會要初中畢業生的。如果是想要從事設計工作的話,學歷應該會更重要一些,所以建議還是好好的複習,上高中吧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初中畢業能考師範大學嗎,要多少分數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分數線是一樣的,初中畢業自學和高中畢業待遇是一樣的,至於分數線各地的學校都不一樣,甚至一所學校不同地區的學生分數線也不一樣

16樓:宜叡

初中畢業後能考師範大學,但……

我今年初中畢業,以後大學想學服裝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基礎,考上的是普通高中,我該怎麼辦?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你需要確定你對服裝設計的熱情是否是一時衝動。

美術專業在你進入社會以後會面臨比較尷尬的局面,

1,你是否保證你學習美術就一定出類拔萃。如果不是,那你家是否有一定的關係讓你得到乙份工作。

2,你選擇美術專業如果處於自己的熱愛,那麼在沒有第一點的支援下(經濟基礎),你是否能撐得過來?清水加饅頭,說的容易做起來難。不排除你可以啃老。

3,你願意為之奮鬥一生麼?就我理解,這個專業需要一定的天賦,不像數學1+1=2學會就算完。

很多時候,你的選擇決定了你的一生,至少是半生。多想想,如果最終還是決定選擇美術專業。那麼你自學,和老師照本宣科沒有太大的區別。

普通學校的師資力量甚至不如你自己看書!80%的人最終得到的不過是一張文憑而已!

18樓:v型颶風

現在有加強班,速學班,也可以是使魔鬼訓練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個藝術畢業生,確實美術專業出來不好做,本人是以專業高分考取的,畢業後做過設計工作,那真不是人幹得,連民工都不如,天天加班,一星期能睡兩晚上就阿彌陀佛啦,更可氣的的做出來的稿子居然全給no!無奈再加一星期班,最終堅持3個月果斷辭職。現在已轉行啦~~~現在看到我們班上還在做藝術的藝術家們就想到一句話,什麼是藝術,就是在路邊蹲著吃著盒飯的就是藝術~~~~

其實我們這麼拼命無非就是為了有個高收入,所以建議你先做個人生規劃,看你是想走創業型 還是就業型,創業型就不必在意學歷(本人的畢業證學位證早都不知道扔哪去啦),在大學裡多培養人際關係,多參加社會實踐,給創業做準備,要是創業失敗,你也會得到不少的社會經驗和教訓,這些足夠你找個好的崗位。 就業型呢就比較簡單,就是學習在學習,考文憑吃飯~

只是一點建議,好好考慮下,要經早做好定位和規劃。

祝你好運!

我快初中畢業了想學企業管理

我就是本科 工商企業管理 畢業的,現在都不好找工作,你初中畢業也就是讀個中專!根本沒用 不是我貶你 我以前也可能和你差不多的想法,因為自己喜歡管理,所以就報了工商管理,現在這專業找工作難!我建議你最好先把高中給讀完再上大學,如果不想讀高中又想再讀書的話,最好找個技術點的專業!祝你好遠朋友!自重的話,...

初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有專業推薦嗎?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建築工程 數控加工 鉗工焊工 汽車維修 女生的話幼兒園教師 計算機文秘 安檢服務 模具製造等等 這些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廣的。選學校,還不如結合專業來考慮。我個人認為,在不違背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的情況下,盡量選擇當前熱門的專業是最好的。因為在你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一段漫長的生活當中,...

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有前途的技術,這想法怎麼樣

1 烹飪技術 初中畢業生學習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靠譜的技術了,將來可以從事廚師行業,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培訓學校都是非常多的,而且招生條件也是非常廣泛的,對於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講都是非常適合學習的門技術。而且現在的人們對於美食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