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傷口會留疤麼,這種傷口會留疤麼

2022-09-04 20:30:03 字數 1981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淤血,沒看到傷口。身體會自行吸收淤血,不會產生疤痕,不用太過擔心。

疤痕的大小,一般會比傷口(創口、破口)小,因為身體回覆的時候傷口會收縮的。部分人有蟹足腫體質,恢復的疤會突出表面。您只要回想一下自己從小到大的傷口是否有這個情況就可以。

這樣的傷口會留疤嗎

2樓:奔跑吧小

不會的,不要太敏感,讓他自然癒合就好,因為人體有自動凝血和自癒功能的,,注意不要讓傷口感染就好,特別是洗手和洗澡的時候要注意,你的手還是很漂亮的,不用擔心。

3樓:是誰賞這一場韶華過

親親,注意傷口不要碰水哦,可以用碘伏消毒下,另外等傷口癒合的差不多了,可以擦點蘆薈膏,可以預防疤痕產生呢。祝你早日好起來哈!

4樓:來自天童寺鎮靜的牡丹

不會的,重要的是不要感染了傷口就可以了。

5樓:熊哥你認識不

磕碰得話不會。重點你要保持好傷口清潔衛生,不然感染後很容易留疤,一般疤痕體質這麼大也不會留疤,祝你早日恢復。

6樓:花樣年華時光荏苒

不會,可以用去疤膏。

7樓:來自天姥山從容的觀音蓮

您好!傷口癒合後的效果,一般看你屬於什麼體質,如果你是疤痕體質的話,很小的傷口也會留有疤痕的,還有一方面是注意傷口不要輕易的碰水,傷口感染也會引起疤痕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8樓:草綠

結疤的時候不要去動它,讓它自然癒合,這樣就不會了

9樓:

時間會慢慢**你的傷口哦,憑我們的受傷經歷來看,這樣的傷口不會留下讓人一眼看穿的痕跡呢,所以完全不必擔心的呢。加油✧*。٩(ˊωˋ*)و✧*。

這種傷口會留疤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的傷口都會留疤啊 更何況你的傷口那麼大!

我這種傷口會留疤嗎

11樓:wcg選擇

如果不感染,只會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

12樓:kelvin趴地熊

會,一道凹陷,我也有

13樓:鉁岋笍闃垮搱

做好護理爭取不留疤痕

這樣的傷口會不會留疤

14樓:星舞

你好,哪樣的傷口不會留疤,是擦傷嗎? 這個一般結痂之後基本不嚴重也不會留。

其他割傷很容易留下傷疤,

15樓:來自龍慶峽高情遠致的合歡花

這裡看不到你的傷口。

這種新的傷口會不會留下疤痕

16樓:國色天香

有一道比較深的傷痕,

現在還能看見血似的

可能會留下疤痕,

因為傷到了真皮層。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應該會留下疤的,好了用藥物處理一下就會減輕的。

這個傷口會留疤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傷口很淺是不會留疤的,時間長了就消失了,可以抹一些蘆薈膠促進恢復。

19樓:家有湯姆

要看你是不是先天性疤痕性膚質,這是有遺傳的。反之你還很年輕,過幾天就好了。

我也養貓,也被貓抓過臉的,不過痊癒後還是沒留疤

20樓:幸福的小喪屍

看你多大吧,如果年紀小應該會很快長好,如果成年了,建議塗點去疤的藥膏

這種傷口會留疤嗎

21樓:

一般不會,讓他自然結疤自然掉疤,不要去扣

傷口怎麼處理才不會留疤,傷口要怎麼處理才不會留疤

創傷癒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生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三次,每次2 3分鐘,連續用鮮薑擦兩三次,可以阻止其肉牙組織繼續生長,傷口不留疤痕,表面光潔如初。1 傷口怎樣不留疤痕 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發生 損傷,每當此時,人們尤其是愛美的女士總會小心翼翼的照顧傷口,生怕留下疤痕和色素沉著...

鐳射洗紋身會留疤嗎,現在鐳射洗紋身還會留疤嗎?

鐳射比其他的洗法要最好了,鐳射一般不留疤,我洗過兩個,都沒留。冷媒洗法十個有幾個留疤。別用冷媒洗法。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因此選擇鐳射去紋身應選擇正規的醫院 鐳射去紋身會留疤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鐳射洗紋身會不會留疤與很多因素...

雷射洗紋身會留疤嗎,雷射洗紋身了以後會留疤嗎

紋身的去除,目前最主流的洗紋身方式一般是雷射洗紋身。雷射洗紋身能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 不受損傷的 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雷射法 雷射洗紋身要用冷光 和酸洗法,雷射洗完一般是會留印兒,酸洗法可能會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