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上技校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

2021-05-05 19:20:38 字數 6254 閱讀 389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術,這樣才能保證學到手。其次,要看發展的前景,我們學技術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出去找個好點的工作;最後,還是要在學技術的同時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綜上所述,像現在的5g技術、大資料技術、汽車、新能源、餐飲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說百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動漫、電子商務、ui設計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特長,家庭支援,你了解一下同齡人的選擇,看看自己有什麼適合的。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乙個初中畢業的女生想上個技校學門技術,大家給點意見,學什麼技術好? 10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9樓:開伈使鍺℡劉陽

汗``樓上的真有思想``

看你喜歡什麼``

喜歡什麼學什麼咯呵呵`

10樓:雅仔楓

文職模擬較好點!服裝內衣設計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是傾向比較文氣的工作,建議你去考個會計證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將來做美導或單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古籍修復

這個專業很不錯,很槍手,而且目前國家只有一所學校(南京莫愁中等專業學校)有這個專業.

2\地鐵

好像南京有這種學校,而且南京地鐵剛剛興起,可能這方面的人需要的多.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百業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版,所以說前景還是權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容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5樓:小凱同學

女生的來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秘源,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16樓:拉布拉卡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來錯

1、電源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

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畢業後不知道學一門手藝好,還是讀技校好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乙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乙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圍相比高中可能會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學生有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邊的種種**,腳踏實地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如果學生在技校將一項專業技術學精通的話,畢業後很容易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的。

總之,讀技校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更取決於自身在技校的表現。只要自己肯勤奮刻苦的努力,讀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22樓:雪乞醉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

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

23樓:清風蘭雪

如果家庭狀況可以,還是先讀技校吧,初中畢業就走上社會,還是有點早,雖說也是學手藝,但畢竟文化水平會有點低,也會影響你將來發展的。技校怎麼也是高中,如果你自己把握好了,不受不好環境影響,專心學習,將來也有可能考高等職業學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去讀技校,一是多掌握理論知識,對將來學習手藝有指導作用。二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理論水平,畢竟初中學習沒涉及到哪乙個專業技能,有了理論知識,為將來創新設計提供支援。

25樓:白蘭花豔

如果能夠去技校讀書,

當然是更好了。技校畢業

就相當於高中畢業生。

現在的初中畢業證,沒用的

26樓:我是吸氧羊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習一門技術,以後出去也有一技之長

29樓:費縣人

學手藝是學技術,上技校也是學技術,你可以去上技校,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好好學習,好好實踐。

30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一門技術 以後一樣未來可期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

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

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學個技術,不能讓時光就這樣被浪費了,有個技術最起碼去外面找工作也有個方向。如果你不知道學什麼好,我建議你學習汽修,現在汽修行業發展迅速,學個一技之長,靠技術吃飯。後期如果自己有經驗創業也挺不錯的。

3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36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你好,建議你可以選擇一所技術學校學習噢。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乙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而且美業的薪酬在眾行業裡來說是比較高的。

初中畢業推薦上技校學什麼現在很迷茫?

3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專竟這與讀書是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中專、職校等,所謂迷茫

的,就是自己不清楚這些學校到底教人幹什麼的。假回如你答清楚了,學校是教人幹什麼的,你自己將來打算幹什麼,能過合拍了,不就不迷茫了。解決辦法:

自己登入技校的校網,了解一下學校的性質,專業介紹,專業課程,學了這些課程可以幹什麼,都搞清楚了,根據自己將來想幹的工作或就業方向,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自己有興趣的,將來畢業了,工作就業要用的,就一點也不迷茫了。

3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bai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du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

zhi好就dao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內隨著網際網路容

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網路營銷,電競,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對什麼來感興趣吧,學it前景不錯源1、電腦

bai行業zd需求量大,工作du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zhi不錯。2、電dao腦行業的工作與內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容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抄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

bai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du來越高,而且想要zhi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dao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初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有專業推薦嗎?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建築工程 數控加工 鉗工焊工 汽車維修 女生的話幼兒園教師 計算機文秘 安檢服務 模具製造等等 這些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廣的。選學校,還不如結合專業來考慮。我個人認為,在不違背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的情況下,盡量選擇當前熱門的專業是最好的。因為在你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一段漫長的生活當中,...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可以高薪就業,學一門技術可以實現高薪就業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初中畢業出去工作兩年了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這個年級還是比較好動的,可以學習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專業,畢業了不僅推薦工作而且有中專畢業證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可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