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初中畢業了,我想學播音主持,有哪個好的學校嗎

2023-05-07 08:00:04 字數 1131 閱讀 4285

1樓:嬴淑敏湯環

你剛剛初中畢業,想讀中專學播音主持?還是想高考的時候讀播音主持專業?

如果是中專我還真不知道,因為中專的播音專業都很垃圾。

如果你是想讀大學的話,這個問題還不用想太早。你可以到高二或高三的時候再找老師輔導。

播音專業好的大學有:

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湖南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南廣學院、成都理工廣播電影電視學院、山西廣播電影電視管理幹部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廣州大學、深圳大學、天津師範大學……

太多了,數不過來。

2樓:憑合英凌培

如果你成績不是很拔尖的話,想用藝術來過高考。可以考慮下。

你準備以後要學文科還是理科呢?

以我的經驗看來,理科生和文科生相比,機會較小,因為大多數學校招收文科生較多,理科生較少,而且文科生學習的政史地,在即興評述,模擬主持方面佔有較大優勢,而理科生的數理化完全沒有用。

其實播音主持實力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永遠是長相!!如果不是很美或很帥,不要考這個,這行好殘酷的!

理科最大的劣勢在於藝考期間耽誤的文化課,理科文化課落下了,很難補回來的!文科就相對輕鬆些!播音主持是一條很難走的路,有付出也不一定有回報,不過,如果真的喜歡,就拼搏吧!

像我一樣,因為夢想,磕磕絆絆,也在這條路上前行,因為有夢在!

播音主持那個學校好

哪個播音主持學校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播音主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是可以報考的。

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要求和條件。

1、硬體條件:

身高:必須在女生160以上,男生170以上。

嗓音條件:好的嗓子是播音員的標誌,這也是播音員主持人最基本的要求。要求考生吐字清晰,聲音明亮,而不能是口齒不清,聲音暗啞,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男生能渾厚有磁性,女生能甜美悅耳的話,當然更能加分了。

外形條件:端莊,大方,周正,氣質上都透著一股大氣。

2、軟體條件:

考生的思維判斷能力,反映能力,口語表達能力。這些都可以通過考試的科目判斷出來。

我想學習播音主持但是不知道哪個學校好啊?

我快初中畢業了想學企業管理

我就是本科 工商企業管理 畢業的,現在都不好找工作,你初中畢業也就是讀個中專!根本沒用 不是我貶你 我以前也可能和你差不多的想法,因為自己喜歡管理,所以就報了工商管理,現在這專業找工作難!我建議你最好先把高中給讀完再上大學,如果不想讀高中又想再讀書的話,最好找個技術點的專業!祝你好遠朋友!自重的話,...

我現在初中快畢業了,喜歡女生,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彼此都有乙個好的學校繼續讀書,如果這份感情彼此比較珍惜,哪你等大家都中考結束可以約著好好交流溝通一次。吐露你的心聲,如果現在講,說不定適得其反,大家中考可能都會考不好。喜歡就上啊,萬一她也喜歡你 你嫉妒她吧!是裝的!你想圖財害命 我現在喜歡乙個女生,她是我小學和初中的同學,上高中後沒...

我喜歡班上的女生,可是初中快畢業了,要中考怎麼辦

都快中考了,怎麼不知道著急呀,這孩子真是哪輕哪重衡量一下吧,就算畢業了,不還是有畢業照呢,可以懷念呀,或是等畢業後下她表白阿,好好複習吧,免的以後後悔。祝中考取的好成績,可以上一所好的高中。應該沒問題吧.我也是這樣.學習不錯.但是我和乙個女生戀愛.對成績影響不大.但切記不要陷得很深.有時候你的付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