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初中畢業了,成績不好想上技校又不知道上什麼好,我美術比較好但又覺得學美術沒什麼用,求大神告訴

2021-04-15 13:00:55 字數 4613 閱讀 5632

1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從事汽車行業有市場

現在汽車有2億量左右

服務市場需求很大

工作和創業都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現在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是初中畢業上的5年技校美術。將來畢業我有什麼出路嗎? 我好想學好美術,有什麼辦法嗎?謝謝 200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狗子你變了

1、影視動畫,主要是做三維的動畫;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可能涉及一些二維的平面動畫

2、影視動畫因為後期要做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方面,所以技術要求會比較高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如果學習不夠專業的話,可能畢業之後只能做平面設計的工作

3、現在大多數學校設定課程都叫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極少數比較專業的學校叫影視動畫

5樓:狗不理的愛情

如果只是為了畫畫好看,那稍微學習下也是可以的,如果想進一步深造那就得往上考了,可以參加每年的藝考,瞄準八大美院才行,一般國內畢業的只認八大美院。

但是美術也分好多方向的,國畫,油畫藝術理論都是不同的,你得學好,只會畫還不行,還得掌握理論知識。

6樓:琦愛蓮

首先你想學純粹的美術還是美術相關專業,前者需要到**美院,魯美等高等學府,後者是美術設計、平面設計,需要到中專、大專以及本科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美術方面深造的話當然是繼續努力,進入專業的高等美術學院學習

學習方向有很多,如:

美術相關專業,是美術設計、平面設計,裝潢設計等

8樓:

現在的很多初中生和高中生都是和朋友一樣的,感覺到快

要畢業了就很迷茫,然而現在的話,有著各種不同的行業,各行有各行的優勢,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it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同時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一直以來it人才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 學汽修就是做工人,工作環境可沒法和it白領相比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只要有能力,有創新精神,自己敢闖,我認為一切都是浮雲,都會朝好的方向前進。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只要有能力,有創新精神,自己敢闖,我認為一切都是浮雲,都會朝好的方向前進。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只要有能力,有創新精神,自己敢闖,我認為一切都是浮雲,都會朝好的方向前進。

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只要有能力,有創新精神,自己敢闖,我認為一切都是浮雲,都會朝好的方向前進。

10樓:重慶xh教育

這類學校很多建議實地考察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想上乙個學習美術的學校,但不知道怎麼辦。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專

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屬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高中分為重點高中、普通高中、職技校

據我所知我們這邊的

14樓:路過的平淡

去找找有沒有認識的人是學美術,如果實在不行自學成才。去網上盡力加一位美術老師,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可以自己努力找工作啊,畫畫掙不了幾個錢

16樓:八公洞燒烤大王

看來度娘也幫不了你了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道坎,但是中考也不是唯一的出路,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中專學校,或者可以在復讀。如果不想讀書的話學汽車維修也是不錯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內年增多,人才容

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bai以的,也可以去職校du

如果你覺zhi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dao)計算機,數學回不是特別差,能吃答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我今年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上中專?學什麼好呢?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

抄人因為初中畢業

襲了,成績不理想,而在考bai

慮像什麼技校好。du我校有很多初中畢zhi業生dao,高中畢業生,大專畢業生都在學西點中餐,西餐行業。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在餐飲行業在大幅度上公升。

以後找工作,創業都是很有前景的。男生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可以的以後還可以做很多美食啊,牛排啊,給自己的女朋友吃女生心靈手巧,做事心細,很適合學習點的以後還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蛋糕店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復校制可申請大專學

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什麼專bai業。比較熱du門的有學前教育,it,設計,zhi會計這樣的。

可以dao了解下浙江省廣播版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權校是公辦院校,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畢業後也安排就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不妨了解下汽車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

真的不可以讀高中

du,單從這個問題來講的話有以zhi下幾個方面dao建議內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的話乘務之類吧 男生鐵路方面吧 現在國家發展高鐵 鐵路方面會比較好就業 大量缺人中

28樓:覓秀南京

男的機修,車床。女的會計。起碼以後工作好找

29樓:我相信隨風緣至

電腦程式設計 或者走航天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bai腦專業du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zhi門學習的dao,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回始吧。電腦在社會

答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需要根據當前就業形勢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幹什麼都不行!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乙個比較

32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維修專業很有前景的,學的東西也比較很多。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這樣學成後才有可能成為拿高薪的專業人才。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了成績不好,讀職校選什麼專業?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我女兒馬上就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但為人處事,和語言能力不錯,不知學什麼好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

孩子今年15了快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這個要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意願選擇 例如烹飪等都是不錯的!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