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生今年就要畢業了我知道自己可能考不上高中所以我選擇了職業學校職業中我比較好感於商務英語

2021-03-29 05:52:54 字數 1715 閱讀 9349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選擇性還是非常多的,現在學技術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可以選擇一下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教學模式,就業安置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不上高中也不是說一定就是不正確的道路,你要想清楚自己未來想做什麼工作,其實學廚師就是很好的選擇,未來肯定有高薪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了,前提要找好學校,有的職業學校比較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不是突出的技能,學個實用專業,設計師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是乙個初中生快畢業了我是乙個女生我自己考不上高中可是家人想讓我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

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乙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累」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9樓:青啼月

考高中,盡你一切所能。你創造個奇蹟,對於你的奇蹟。真的連乙個高中都上不了,你在思考這個問題吧。

關緊時間學習吧。勞逸結合,別有太多壓力,你盡力了,以後不後悔就好了。你沒盡力試試,怎麼知道不能?

10樓:冬眠蠍子

你如果真的不想給家裡帶來更大的負擔,就應該好好用功 至少自己努力來了,高中的學習,考上乙個好的大學來減輕家裡的負擔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中生,即將畢業了。想和朋友們在貴陽或者金陽讀中專,但不知道那個學校好,學什麼專業

樓上的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的。如果真的只想讀中專 那就讀商專吧 努力考到商專的大專去 出來工作也很好找。要不就去學護理做 家裡有條件的話出來工作也不會差 學習幼師也不錯 去幼兒園當老師 到機關幼兒園上班 待遇也不錯。商專 衛校 幼師學校 基本上在網上可以找到 的,你們中考會發一本冊子上面有全部的學校資...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學服裝設計,我是一名初中生,想學服裝設計

我感覺選擇普通高中,然後你在兼學美術。上好美術培訓班。這是你最好的選擇,我現在的回答,等到你5年後你就知道我回答的你是對的,現在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要你上美院附中。上好文化客,對以後從事各方面的工作有很重要的作用,但是美院附中,你就給自己一個理由了,你就會說我以後要學會畫畫就好了,那樣似的自己的文化課就...

我是一名外省的畢業初中生,己經中考了。想在一年後再考所在地的中考,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在這一年中

貌似現在中考不可以復讀了。畢業後憑中考成績就讀普通高中,或者中專,自由職業等。我是甘肅省會寧縣的學生,現在在蘭州初中,中考可以在蘭州考試嗎?如果可以的話,考到蘭州的任意一所高中 中考可以在蘭州考,比如師大附中就是全省招考,只要你成績好就沒問題。但報考人數多錄取人數少,競爭比較大,安全看成績錄取。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