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今年19歲,我想學服裝設計不知道可不可以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455 閱讀 3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參加**高考啊,考北京服裝學院,這學院是全中國最好的了。你去報技校的話會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技校,應該能找到這個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想學的東西什麼時候都可以得到。但是一定要下功夫。有一些好的服裝設計學校

像萊佛士。網上有一些自己根據情況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入學簽訂就業合同,技能+學歷專業模式。我說的是山.

東.新.華電腦.

學.校的情況,你可以當個參考。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5

6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當下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長比較關心的話題,未來孩子的成長一定是要有技能的,這是社會的需求,也是生存必要的本領,因此去學服裝設計的話怎麼樣呢?

因為有不少的家長是從事服裝上面生意的,認識到了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很不錯,不僅能夠自己開設工作室,也能夠進去到知名的工廠進行設計,混得好點還能夠擔任重要的職務,相對來說工作會更加的穩定,收入也不低。

那麼學服裝設計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好的學校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是要經過多方面情況了解實地考察而證明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下面三點來選擇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

現在大家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事物都會選擇先去了解其口碑質量情況,而這些往往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和朋友口中得出其好差,因此在選擇服裝設計學校也是如此,可以進行幾所理想的學校選擇出來進行對比。

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成績這是無可厚非的,而環境的好差不光在於真正的學校基礎設施環境,也在於課堂的學習氣氛,學校的監管制度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初中畢業生技能學習成長的因素。

有些家長從事過相關的服裝工作所以對其行業需求這方面的人才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可以在選擇一家學校的時候多去看看他們的教學課程內容都是包含了哪些,課程越豐富,越實用那教出來的學生掌握的技能就越全面。

服裝設計不光要掌握相關的技能,還要理解其設計的思路,因此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不光要會踩縫紉機,更要懂得如何來設計一件衣服這樣你才算得上合格。所以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學員不光技能掌握的全面,更具有創新的設計思維,成為了行業中重要的人才!

7樓:susu蘇陌晨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中專。中專就不是像初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

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非要我學會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了,去考東華大學吧,初中畢業相對來說底子比較薄。

9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因為我也是初中畢業初八我就要去廣州學服裝設計了,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一定能夠做好,加上我們自身的努力,加油吧

10樓:歾默

服裝設計需要的比較多的是繪畫,所以建議學習美術,可以考美術學校,分數線不會很高,但是可能要求有點繪畫基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沒有的話以後加油補上也行,但是服裝設計光會繪畫不夠,最主要的是創意,是想象力,這樣設計才會更加好,要不然,學習服裝設計的話可能以後會比較辛苦。但還是加油,不管什麼時候,努力了夢想總會實現的!

11樓:山東新華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我初中沒畢業就下學了,現在19歲,我想去技校讀服裝設計,又不確定好不好就業,還有人說讀了沒用處,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美術的底子,不建議你學設計類的專業。現在設計類的專業的,走的遠的,無不是有藝術底蘊,有創新思維的。好的思維才是設計的精髓。

你學那個設計,最後只是個作下手的。只要你不是這方面的天才,你在這方面不會有好的發展。我身邊學了3年6年的人有很多。最後還不是被淘汰!

13樓:潘洪建

反對樓上的說法,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熱愛某個行業,要用心去做,就會做得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些比較實在的技術比較好。比如:機械控制,計算機,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太看好這個專業,除非你以後開店自己用,想出去找工作,確實那個了點

請問大家我今年19歲初中畢業今年能去當兵麼

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回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答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依照法律被...

我初中畢業,現在23歲了,想學服裝設計,有什麼要求,或沒有學歷的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找個人帶你的話 什麼要求都沒 服裝設計學校有學歷班,你初中畢業只能報讀大專,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學服裝設計的話,可以不報學歷班,直接去培訓學校上課就行了,想學好學精,最好是選擇全日制上課的。自學或報培訓班或去有服裝設計專業的職校,看你是想單學設計或剪裁,還是都想學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5 當...

我今年19歲了初中畢業上班2年多了現在辭職了

付出才會有收穫的,不要期望天上掉餡餅!行業選擇很關鍵,俗話說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一定要小心!年輕不怕失敗,但是,最好還是不失敗,多和成功的人交朋友。學習是永恆的主題,人生在世,有許多學不完的東西,要多學 多問 多實踐,戰勝惰性和自我是每個人所要面對的,特別是年輕人。創業的大海浬是有很多的誘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