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現在23歲了,想學服裝設計,有什麼要求,或沒有學歷的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2021-04-27 06:56:04 字數 5791 閱讀 8627

1樓:暮夢岑

找個人帶你的話 什麼要求都沒

2樓:德立教育白雲區

服裝設計學校有學歷班,你初中畢業只能報讀大專,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學服裝設計的話,可以不報學歷班,直接去培訓學校上課就行了,想學好學精,最好是選擇全日制上課的。

3樓:慎莫

自學或報培訓班或去有服裝設計專業的職校,看你是想單學設計或剪裁,還是都想學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5

4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當下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長比較關心的話題,未來孩子的成長一定是要有技能的,這是社會的需求,也是生存必要的本領,因此去學服裝設計的話怎麼樣呢?

因為有不少的家長是從事服裝上面生意的,認識到了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很不錯,不僅能夠自己開設工作室,也能夠進去到知名的工廠進行設計,混得好點還能夠擔任重要的職務,相對來說工作會更加的穩定,收入也不低。

那麼學服裝設計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好的學校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是要經過多方面情況了解實地考察而證明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下面三點來選擇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

現在大家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事物都會選擇先去了解其口碑質量情況,而這些往往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和朋友口中得出其好差,因此在選擇服裝設計學校也是如此,可以進行幾所理想的學校選擇出來進行對比。

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成績這是無可厚非的,而環境的好差不光在於真正的學校基礎設施環境,也在於課堂的學習氣氛,學校的監管制度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初中畢業生技能學習成長的因素。

有些家長從事過相關的服裝工作所以對其行業需求這方面的人才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可以在選擇一家學校的時候多去看看他們的教學課程內容都是包含了哪些,課程越豐富,越實用那教出來的學生掌握的技能就越全面。

服裝設計不光要掌握相關的技能,還要理解其設計的思路,因此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不光要會踩縫紉機,更要懂得如何來設計一件衣服這樣你才算得上合格。所以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學員不光技能掌握的全面,更具有創新的設計思維,成為了行業中重要的人才!

5樓:susu蘇陌晨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中專。中專就不是像初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

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非要我學會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了,去考東華大學吧,初中畢業相對來說底子比較薄。

7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因為我也是初中畢業初八我就要去廣州學服裝設計了,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一定能夠做好,加上我們自身的努力,加油吧

8樓:歾默

服裝設計需要的比較多的是繪畫,所以建議學習美術,可以考美術學校,分數線不會很高,但是可能要求有點繪畫基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沒有的話以後加油補上也行,但是服裝設計光會繪畫不夠,最主要的是創意,是想象力,這樣設計才會更加好,要不然,學習服裝設計的話可能以後會比較辛苦。但還是加油,不管什麼時候,努力了夢想總會實現的!

9樓:山東新華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我想學做服裝設計?沒有學歷可以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明確的告訴大家,學服裝設計是不分年齡段和學歷要求的,因為這是一門技能培訓,只要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和興趣都可以參加培訓班報名,所以選擇由專業的培訓班指導自己十分的重要。

要想學好服裝設計這門技能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所需要學的基礎內容有手繪圖,服裝結構設計,裁剪,製版,推闆,放碼,cad等。

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來教自己如何從基礎做起,所以在服裝行業做的比較好的幾個城市乙個是浙江,二是廣東。那麼大家可以通過這兩個城市選擇自己相信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下面告訴大家如何來選擇學校。

1.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學習技能並不是每一家培訓學校所教的都一樣的,看上去大致相同,實際卻有很多區別。傳統的教學方式只是教會大家如何進行衣服版型設計,而這遠遠達不到設計師的標準。所以我們在選擇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他們的課程教學內容是什麼,然後在選擇自己想要學的內容,這樣學起來也會更加的感興趣。

2.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

3.選擇教學專業的老師

為什麼很多人擔心學不好服裝設計就是因為以上三點沒有進行詳細的去了解才會出現學不會的情況,那麼符合以上條件的培訓學校也不多,大家是可以很容易的找出的,杭州聖瑪丁也是其中的一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學歷無關,找乙個好點的培訓學校,要學長期的,設計的這個內容是很多的 短期屬於忽悠人。要進過很長時間系統的學習

12樓:小魅惑

沒有學歷也可以啊,誰說的有學歷才能做,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服裝設計具體做什麼,了解後看看自己到底感不感興趣,然後在決定要不要報個培訓班學習

13樓:一棵小樹零點零

當然可以。但你首先要多了解下服裝設計,確定自己是否有能力有決心要學這個。不要半途而廢!

確定自己想法後,你可以買一些書籍。書店裡,**,網上都有相關的書籍以及相關知識。肯定也有相關的學校!

可以報個班好好學!做好自己的學習計畫等。加油!

祝成功!

14樓:成都十月驛

當然可以,前提是你真正對這行業是有興趣的,這樣你才能付出時間去學習。服裝設計建議你多看看設計方面知識。學點製圖軟體比如ps,ai,c4d之類的軟體,最好有手繪的基礎。

可以去成都十月譯了解下

15樓:冷秋王子

只要你有心去做這個事情,我決得學歷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就像我只念到高中,網際網路的各個軟體啊都玩得走,因為我很用心去改變我的不足,加油相信你的選擇你的想法,有一天會給你相應的回報,祝你成功。

16樓:道易傳承

不要學歷,藝在堅持,——只要你有知識作基礎再去學習一下繪圖技巧,找專業的美術教師學習,然後自己多鑽研,再去上一下服裝設計的課程.過程可能比較勞煩,但只要你有興趣堅持下去,相信你會有所成就的.在漫長的過程中你有必要提高自己的學歷,不管成功失敗只要不後悔就行了.

17樓:銘寄在心

你也可以自學啊!首先你得對這方面感興趣,可以買些相關的書籍看看!

18樓:鄭州萬通汽修

可以學到是可以學,但是找工作的話會要求學歷

19樓:蒼意風

你好:只要你美術好,腦子比較喜歡去衣服,和認識字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1你要具備一般學歷。初中以上,懂電腦。有自己的專長。比如繪畫,審美感強

2你要有實戰經驗,比如你在服裝廠工作多年,對一般成衣構造和工藝有熟練的經驗

3你要有足夠的心裡準備,學設計要學的東西很多,比如工藝結構,搭配理論,操作能力,推闆原理等

4你要有一定的機會,比如有人帶著你做,找個認識的設計師,學做做樣衣。再到設計師助理,這樣學起來很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多看看相關的書籍,有設計的想法。

服裝設計屬於工藝美術範疇,是實用性和藝術性相結合的一種藝術形式。設計(design)意指計畫、構思、設立方案,也含有意象、作圖、造型之意,而服裝設計的定義就是解決人們穿著生活體系中諸問題的富有創造性的計畫及創作行為。它是一門涉及領域極廣的邊緣學科,和文學、藝術、歷史、哲學、宗教、美學、心理學、生理學以及人體工學等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密切相關。

作為一門綜合性的藝術,服裝設計具有一般實用藝術的共性,但在內容與形式以及表達手段上又具有自身的特性。

22樓:

可以啊 學技術不看你學歷 可以去青島的德利豐

23樓:き比永遠多一天

我個人認為可以加油加油

24樓:

可以 但是你必須要有點美術功底

25樓:積木一

可以。只要你用心去學。加油

26樓:遠古的顫音

可以的,只要有能力,有天賦

27樓:你加

不但是學歷的問題 還有看是否有藝術細胞 潮流引領 否則建議別學 學來也只能做些簡單的粗活,

28樓:溧陽的小張

可以的 請問你在**?

29樓:文憑

你是想自考大專的服裝設計嗎?

初中畢業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30樓:邸彥紅載曦

我推薦乙個學校給你啊,公尺蘭達服裝設計學院,廣美研究生的培訓機構。我以前一點都不懂畫畫的,也是我姐姐給我找了個學校,開始學,我現在的效果圖都畫的不錯了。是廣美服裝系研究生辦的。

老師很嚴格,也很負責,而且他們有接單做,我們都可以參與到裡面。能學很多東西。那裡的老師還能推薦就業。

這個學校一直是廣美研究生的服裝設計工作室,現在也招學員了。

31樓:塵埃非定

現在有錢什麼學都能上...問題在於別把愛好當專業...

你現在年紀小應該是對服裝設計的了解只停留在表面....

現在的大\中專院校都是混日子的....

在我看來藝術專業的人想真正的出人頭地都是靠錢壘出來的...

總之做決定之前先考慮下自己的綜合情況....

畢竟這是人生大事...

32樓:磨憐煙聊熠

武漢納斐爾服裝設計培訓學校

課程設定:服裝畫速寫、**紙樣結構設計、服裝圖案設計及應用、服裝畫表現技法、服裝款式及細部設計、**紙樣設計、服裝設計、工業服裝設計、服裝概論、時裝效果圖設計、服裝色彩設計、服裝配件設計、**紙樣機構設計、男、**工業紙樣推闆、高階成衣工藝、立體裁剪、服裝材料學、服裝cad、電腦服裝畫技法、等

33樓:徐可可貝貝

可以,我現在就在學,沒有年齡上的限制,我學了兩個禮拜我就會自己做衣服了,學精的話得有個過程。前景:可以上服裝廠打工,一般都分配,想大連那邊都長期招,扎衣工工資包吃包住大概在一千多吧,另外可以自己開裁縫鋪,2000多點就可以買到自動縫紉機,熨斗,鎖邊機,但前提是你的做的好,家裡條件好的話可以開個小型服裝廠等等。

找學校別找那些以書面為重的,要以簡潔的理論也就是畫結構圖與實踐相結合的,我這裡學費就1400半年,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太好。

一般總得上個高中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但肯定不會成功,服裝設計這東西本來就靠抄作!啥叫好,啥叫壞?都靠捧出來的,你乙個沒名牌大學背景,沒留洋經歷,啥公司會僱你?

你設計的再好,一旦人家知道是個沒文憑沒海龜的人設計出來的,肯定沒人要!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歲了,,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現在想學點東西,學什麼比較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這個年紀建議學習下汽車美容 汽車鈑噴等技術,學習時間1 3個月,學完還可以推薦就業。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你想要做什麼,我十...

我現在24歲了初中畢業8年了,現在想報個自考遠端教育,可以考

可以,先考來 大專,再考本科 也源可以一起bai讀,但是需要花費精力,du想學習幾歲都不zhi晚,您沒有參加過高考 dao,如果有時間,可以再教育局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花一年時間應該可以上個大專,好歹是全日制的,別報錯了,成考是成考,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是和普通高中生一起考的 我現在已經中專畢...

老師你好,我現在22歲了,初中沒有畢業,沒有學歷工作很難,可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我們學校就有很多學生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在學習技術的。老師您好!我是一名機修工初中畢業二十二!在工作上我感覺沒學歷很受挫折 我想專修物理化學 如果打算.40 自考,寬進嚴出,畢業通過率低,但是畢業證含金量比成考高成考,嚴進寬出,畢業通過率高,畢業證含金量沒有自考的高如何選擇要看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