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學個有前途的技術,這想法怎麼樣

2022-01-13 03:08:51 字數 5704 閱讀 2444

1樓:樂馨馨

1、烹飪技術

初中畢業生學習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靠譜的技術了,將來可以從事廚師行業,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培訓學校都是非常多的,而且招生條件也是非常廣泛的,對於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講都是非常適合學習的門技術。

而且現在的人們對於美食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的,想要自己能夠獲得一門好的技術和發展學習烹飪技術是沒有錯的。將來可以到各大餐飲行業從事廚師或者是餐飲管理等工作,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自己去經營一家小店,自己掌廚也是非常適合的技術。

2、汽修技術

汽修專業是很多初中畢業生的選擇,在當前的市場汽修專業無疑是最適合男生的一門技術。而且,最近幾年汽修專業也是當下比較熱門的行業,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都會購買汽車,但是一旦汽車岀現了故障就會需要維修人員,可見汽修行業的發展潛力是無窮的。汽修技術屬於一項技能型專業,所需的人員也是技術型的人才,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男生去學習。

2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了,去學技術有前途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想法挺好的,現在360行,行行出狀元,能學好技術,出來找工作照樣吃香。

4樓:窩釣

這個想法很好是個有理想有的人,不過就學歷來講學不了高科的工作,以我看先把駕照學了這也是晚的事,學完駕照,去了解一下快遞公司以備日後後幹收發快件這個工作以後很吃香因為網夠購的人越來越多是很有前景的,祝你早日成功。

5樓:風然默

非常好,不管是學哪方面的技術,必須學專學精,而且一定要在技術專業拿到從業資格證和更高一級的證書,這樣很好就業或者自己在專業基礎上創業也可以。

6樓:金牛

這個想法非常好,現在市場上的技能人才越來越吃香,企業招聘也喜歡招聘這塊的人才了

7樓:她愛我無悔

可以啊,不過盡量年紀大些,懂事一點,學起來事半功倍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10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版!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權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15樓:蕢志行閩蘊

廚師要的是時間第一年當洗碗的,第二年當燒柴的第三年應該就可以切菜了再過幾年應該可以當大廚了。計算機簡單易懂就是不能有穩定的收入人脈要廣,汽車美容雖然有點累做的好可以賺挺多錢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現在熱門的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都是很不錯的!

17樓:茅巨集富姓一

可以選擇學習乙個西點糕點製作技術的。挺好的。我表妹就是在四川學習的這個技術。

現在在成都開了個店,收入也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8樓:射手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19樓:桖飛

品酒師,不錯,或者營養師。都是要去專門培訓的。也要有些天賦。男生也許都喜歡手機,電腦,汽車方面的,銷售不錯,要口才好,要很內行。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知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道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回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答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1樓:柴培勝庚香

不管學什麼技術,都是有風險的,誰都不能保證你是百分百的一帆風順,同樣的道理,不管你學什麼技術,只要你認真把它學好,都是有前途的。it是新興產業,人才需求大,所以,既然你選擇了,就一門心思把他學好,要相信,只要有付出,總是有收穫的!祝你成功!

22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zd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23樓:勢膳目

從現在情況看來,ui、軟體開發、電子商務、web前端是比較有前景又穩定的職業,還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影視動漫 vr 等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學習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5樓:小樂彤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6樓:德良齊酉

男生可以學汽修技術啊!我弟弟也是學汽修的,他前幾天才去四川萬通報名的。男孩子學汽修呢,還是挺不錯的,這個行業有比較大的發展潛力,工作也比較好找。

他選那個學校主要是因為那個學校比較專業.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8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9樓:樓主的老王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家長和學生要清晰對哪些專業感興趣。 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

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電腦培訓,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30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初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有專業推薦嗎?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建築工程 數控加工 鉗工焊工 汽車維修 女生的話幼兒園教師 計算機文秘 安檢服務 模具製造等等 這些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廣的。選學校,還不如結合專業來考慮。我個人認為,在不違背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的情況下,盡量選擇當前熱門的專業是最好的。因為在你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一段漫長的生活當中,...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餐飲火爆 的今天烹飪就是學習的不二選擇的,學廚師肯定是不會錯的 目前是網際網路 時代 學計算機比較高薪好就業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