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貨有證書,紫羅蘭色佩戴一段時間邊緣變色是咋回事

2022-09-03 04:25:07 字數 1732 閱讀 5762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一般考慮到

紫色多見於種水較為普通的物件種

佩戴一段時間產生變種

也是正常的

有鑑定證書的a貨翡翠手鐲,戴了兩個月左右,有一塊變成了粉紅色,這是怎麼回事?

2樓:

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這款翡翠手鐲本身種嫩,

水頭也比較幹,購買初期因為這些原因是看不出來的,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之後,翡翠也在吸收一部分人體的水分,所以水頭會比以前要好,變得更通透一些,紫紅色部分才會顯現出來。

所以賣翡翠的櫃檯裡面都會放上幾個盛滿水的容器,就是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常理來看天然翡翠發生這種情況的見所未見從圖來看這件翡翠的材質在豆地里種水還算可以啦,不是很幹很嫩翡翠和軟玉不同。即使人體長時間佩戴以後是不會發生很顯著的變化的即顏色、種水、光澤都不會隨佩戴時間推移而發生好的變化,如發生顯著變化,則考慮有可能不是天然翡翠。當然種嫩的翡翠變差一點是正常的了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極少有見變紅的

建議複檢一下 看看

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塊玉,本來參有一點淡紫色,帶了一段時間後,紫色擴散了。這玉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淺綠色和淺紫羅蘭色,紫羅蘭是亮點,不過也是疑點,佩戴一段時間會擴散,如果不是錯覺的話,不排除染色的可能性,當然這是不確定的,**上也看不出來

質地一般,棉絮較多

細豆種略小,款式一般,機器工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兩三百元上下差不多,商場零售或許還偏高實價在百元上下能拿下,甚至還偏低

希望你沒有買貴,如果不符,追問中千萬不要加入鏈結哈祝你好運!

前幾天我在金大生珠寶店買了乙個翡翠手鐲, 有證書,是a貨,但是為什麼顏色是灰色的呢?店家說是帶淡紫的

6樓:迷彩妹

這是帶有紫羅蘭色的,不是灰。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妹子對玉石一竅不通,說是翡翠a貨,有證書。有點點通透,帶少許紫羅蘭色。請高手幫忙看一下!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但是顆粒明顯

有一定水頭

目測用料較少

有點淡紫,但是自然光下估計就看不到了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千元以內 不超過15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8樓:大魔媽媽

你好,是翡翠的無疑,紫羅蘭手鐲,很漂亮,種水質地都不錯,唯一不足就是料薄,不知道你多少錢買的呢?個人覺得沒有紋裂的話,市場**1500-2000左右吧。

9樓:天地隕石博物館

真品的比重較大 比較重 有壓手的感覺,硬度大過玻璃,用手觸控有比較冰涼的感覺。謹供參考!

翡翠紫羅蘭戴了乙個月顏色越來越淡了成白色有點綠了怎麼回事

10樓:翡翠加工商

拋光粉磨掉了,恢復了本身的顏色,這個不影響的,可以放心佩戴,拋光粉是增加美感的,最多就是買貴了,僅此而已

紫紅和紫羅蘭有什麼差別,紫羅蘭色和紫色有什麼區別 有圖片麼

都是紅加紫,差不多。紫紅更加紅,紫羅蘭更加紫。紫羅蘭色和紫色有什麼區別 有 麼 5 1 紫羅蘭色是紫色。紫羅蘭色又稱雪青色,是紫色中偏冷的部分,因為顏色中紫色是由紅色和藍色混合形成的,雪青色中含藍色的成分較標準紫色多。因此也可以算是紫色。2 紫羅蘭色是紫色中偏冷的部分,因為顏色中紫色是由紅色和藍色混...

緬甸紫羅蘭翡翠手把件A貨貴嗎,紫羅蘭翡翠把件價格是多少

全部紫羅蘭的還是難找啊,何況去買那種如果色很好的就更難找了,這個紫羅蘭的還是要看實物才好說,就像前面的一位仁兄說的有幾百的有無價的 不貴 200左右。請教下大家,鑑定過說是紫羅蘭緬甸a貨翡翠,市場 在多少左右謝謝。這件,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從 來看,並沒有紫羅蘭翡翠手鐲的顏色效果,估計這個紫色,...

紫羅蘭翡翠應該如何選購,鑑定紫羅蘭的方法有哪些

鑑定紫羅蘭翡翠,最好是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沒有證書,別貪便宜購買,可以保障買到真貨。選購紫羅蘭翡翠要注意以下細節 實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契合身形,手腕的手鐲或吊墜款式。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紫色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