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教狗狗在廁所尿尿,怎麼樣教狗狗在廁所尿尿?

2022-09-03 04:25:05 字數 5186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狗之前也是這樣子的,不會定點排便,你可以在報紙上粘狗狗便便和尿尿,讓它聞,,教狗狗定點排便一定要有耐心哦,不然很難的,我們家狗狗就教了好久,現在總算會一點了。你不能使勁打他,不然他會有恐懼感的,以後都不敢尿尿了。你看到它隨地大小便的時候,要大聲指責它,讓他知道你生氣了,當他尿對地方的時候,你要獎勵他,摸它的頭,陳讚他,但是不能太激動,太大聲,小心嚇到他,我們家狗狗以前隨地大小便的時候我也打過他,可是沒用,他還會大小便失禁,一定要耐心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把它關在廁所裡,任是誰這樣被關也會抓狂。狗狗在家裡固定地方便便是要從小教的,成犬通常一天只需要方便一到兩次,只要你早晚遛狗,它基本就能解決了,如果它在家裡便便了,大便清理掉,小便用衛生紙沾一些放在廁所裡,最好用個塑膠袋裝上低低的掛在打算讓它方便的地方,在上面扎些孔以便氣味能出來。當它在屋裡隨地解決的時候要口氣嚴厲的罵它,並及時清理乾淨,並且消毒、去味,而發現它偶爾在廁所方便的時候要鼓勵它,開始它去廁所的時候最好能陪它,並及時鼓勵,千萬不要硬關,硬關對小狗都未必管用,何況成犬。

總之養狗既要主人勤快還要主人用心。

3樓:

用有尿液,或者,用報紙擦過它的尿液後,放在廁所裡,讓它自己聞到,一兩次以後,它就自己去那裡了.

4樓:dai_噯

你家養的是哪種雪撬?

我家養的阿拉斯加。你呢。薩摩,哈士奇,阿拉斯加?

其實沒有什麼好辦法。就是看他想尿尿的時候往廁所扔。

既然都是成犬了,一般都不會在家裡尿了。因為尿是用來標記領地的工具。

定時帶他出去走走,養成在外面尿尿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寵物店裡買寵物誘便劑

6樓:腳踏高麗狗

他每次撒尿你都抱他去wc,慢慢就養成習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位大哥說的都不錯,我也有種方法,你有沒有住平房的朋友,你他送去住上乙個禮拜,再領回家你看看絕對不一樣

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正在煩惱中..

不過你可以每天定時帶她去上廁所..

大概一兩個月之後它就熟悉了..

然後就可以去廁所拉了..

我家的狗也是這樣噠..!

它現在不太敢拉在自己的窩邊了..

但是如果你只夠拉了東西在地上的話,你一定要罵它..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定位排便賣哦! **不貴的`

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

10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1樓:眼淚的錯覺

1.在家裡挑選乙個固定的地方,作為

狗狗固定的排洩地點。既然狗狗要方便當然不能直接讓它拉到地上拉,所以要麼給它買乙個專業的狗廁所或者鋪上幾張報紙,就當是狗狗的廁所把。

2.在訓練初期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狀態,當發現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尋找地方尿尿,這是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拉。

3.一般來說,寵物狗排洩也非常的有規律。在早晨起床後、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狗狗就會出現排洩的需求。

所以,在這些時間段,家長都應該特別注意,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需求,就應該及時的引導。

4.如果寵物狗聽從主人的引導,在固定地點排洩。那麼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後,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表揚和鼓勵。誇獎、表揚狗狗這是一定要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會狗狗在廁所大小便,主要是以鼓勵或者獎勵的方式。

讓狗狗在廁所裡尿尿或便便的方法如下:

1、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的話,狗狗年齡最好不要太大,否則就比較難訓練了。

狗狗快要大便的時候會轉圈圈,這點很重要,一定要抓住這個轉瞬即逝的機會。

另外如果你發現狗狗開始用鼻子在地上嗅來嗅去的話,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種特徵。最常見的方法是用一張紙比如報紙之類的,包一些狗狗的大小便,然後放到廁所,讓它能找到自己的味道。

3、準備乙個讓狗狗大小便的容器:這個容易最好比較淺,狗狗可以站到裡邊。而且這個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氣味。我訓練我家的狗狗就給他墊一些紙,紙裡面有狗狗小便浸濕過。

在狗狗大小便的時候將狗狗放到固定的地點:假如我們準備乙個紙盒子讓狗狗小便。這個當狗狗快要小便,或者你看到他小便的時候,你就把狗狗放到盒子裡,狗狗一會會走出來,你接著把它抱回去,直到狗狗憋不住尿了。

當狗狗要大小便的時候,就直接把它抱到廁所的紙上面,然後把廁所的門關上,等它拉完了,就開始說一些鼓勵的話,最好語氣比較柔和,讓它覺得這樣就是主人很喜歡了,每天就這樣多做幾次,慢慢的狗狗就會自己去廁所拉了。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時間一長狗狗會習慣了有報紙鋪在廁所才上廁所,這個後期逐漸可以改過來的。

4、重複第四個步驟一週到兩周:一旦看到狗狗小便,一定要把他放到準備好的小便盒子裡,直到他小便以後才讓他出來。重複這個過程一週到兩周,聰明的狗狗就學會了。

懲罰不聽話的狗狗:為了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狗狗一旦在非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就得給狗狗一些顏色看看,大聲呵斥他,他就知道這樣做不好同樣的,這個過程也得重複施加才能讓狗狗記住。

要注意的是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其實是最難的時候,因為有些狗狗習慣了隨地大小便,只知道找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去大小便,所以首先要給它乙個固定的場所去方便,最好是廁所,也容易打掃,不把味道留到客廳和臥室。

還要注意的是切勿將狗。狗大小便的氣味散播在房間的其他地方,因為狗狗會找到自己熟悉的氣味去大小便。

最後就是要多觀察它上廁所的時機,要想辦法讓它發現事先準備好的紙。當然也可以想一點其他的辦法來誘導狗狗大小便,比如在廁所衝馬桶故意讓它聽到,以此來引導它比較合適。

畢竟一直等待它大小便也不是很好的辦法,所以可以給它喂一些吃的,可以讓狗狗短時間內向去大小便。

當然我們也不能太急了,導致狗狗過於興奮也不是很好,適當的引導就可以了,或者讓狗狗適。當的跑一跑也不失為乙個好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五大基本訓練,教你訓狗:

訓練是有先後順序的喔!一次給予太多新的指令會讓狗狗感到困惑,要乙個乙個教,懂了才教下乙個,並複習舊的指令,在狗狗完成時給予獎勵。

一、名字認同感

開始的第一步就是教會它認得自己的名字,反覆呼喚名字,當狗狗看向自己,就給予鼓勵;不理你時,就拿玩具或食物吸引它將目光移到你身上,再給予鼓勵。

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把名字跟指令鏈結,它們就會對自己的的名字產生認同感羅!

二、適時讚美

狗狗在聽指令時,聽懂人說話的語氣,高興愉悅的語氣會讓狗狗知道自己做對了,再配合鼓勵,例如:摸頭、給食物等。

特別注意,鼓勵要在狗狗做對的當下就馬上給,不然它會搞不清楚為什麼,食物的獎勵也不可以給過量,建議可以從正餐扣除,狗狗是吃不飽的動物,小心變胖喔!

三、簡單好記的口號手勢

相同指令的動作,不要使用不同的口號跟手勢,如:中英文口令交換使用,可能都會讓狗狗混淆喔,建議指令也要配合固定的手勢,口令用簡單越好。

四、正確地責罵

狗狗正準備做不對的事情時,一定要立刻大聲制止,至於如果已經做錯了,其實事後的責罵是沒有用的,因為狗狗搞不清楚主人到底為什麼生氣。

提醒家人一定要同一鼻孔出氣,有人責罵、有人安撫,會讓狗狗無所適從。盡量避免打狗,狗狗會把害怕的感受和人做鏈結,當它與你產生距離感,反而更難訓練。

五、抓準訓練時間

過長或過多的訓練會讓狗狗注意力降低,學習成效當然會不好,建議可以每次短時間、分散次數的方式,如:一天20分鐘訓練,改為一天兩次,每次各10分鐘,讓狗狗保持新鮮感,再慢慢依狗狗學習表現作調整。

狗狗的學習能力很好,只要主人有耐心慢慢教導,透過反覆訓練,它們腦中就能理解什麼樣的行為會得到稱讚;什麼樣的行為會挨罵。

只有不會教狗的主人,而沒有教不會的狗狗,愛犬人士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3樓:肯定可以

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

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15樓:貊宜儲夢蘭

引導狗狗上廁所很簡單,但剛開始你要注意看著他點,你吧他的便便放到廁所裡,他的嗅覺很靈敏,會自己找上次拉便便的地方,但是前提是你要把他以前拉便便的地方清理乾淨,要用清潔劑把便便味道去掉,然後你就要注意看著他了,他只要有想拉便便的動作時,就趕緊把他抱到廁所方便便的地方,慢慢一多弄兩次,他就會自己去了,但廁所門要一直敞開,他要是開不開門,還是會到處亂拉。叫名字就是每次和他玩的時候就叫,盡量不要喊名字的時候給東西吃,那樣等以後你喊他他就會認為你是給東西吃的

尿顯紅色怎么樣回事,尿顯紅色怎麼樣回事?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小便中的血液量超過正常量叫血尿。如果在1000毫公升尿有1毫公升煙,肉眼看起來小便呈血樣或洗肉水樣,這就稱為肉眼血尿。在尿液常規檢查時,如在顯微鏡下乙個高倍視野中紅細胞超過5個,或12小時尿愛迪計數紅細胞超過100萬,而肉眼不能覺察者稱為顯微鏡下血尿。發現紅色尿後,家長不要驚慌失措...

我家泰迪月了,還是到處尿尿,怎麼教都不行

打他說他作用不大,在他尿的時候馬上把他放到廁所,多試試他就知道了,做的好久夸夸他喂它點零食最為獎勵 方法有誤!bai網上的教育方式只是du個主幹!不是所有zhi犬都合適生搬dao硬套!自己還需要針對回自己的狗有所修答改!最後才能有效利用!看你標題 泰迪這兩個字就知道 是新手!我一看到說泰迪犬的我就忍...

BF學校修車教的怎麼樣,BF學校教修車教的怎麼樣

這個評價很主觀,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還是多去幾所學校考察一下,能學到技術才是關鍵 很好的上掙學費,畢業報分配。賓士寶馬奧迪技術都有 還有寶馬 奧迪技術總監授課 bf學校修車教的怎麼樣 聽我朋友說不是很好,你可以去全國品牌汽修院校來看看,比如wantong就很不錯,技能加學歷,成就幸福人生。bf學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