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距離麼

2022-09-03 04:25:03 字數 1163 閱讀 3915

1樓:乘恕狄橋

在愛之間,必定需要距離,這是實際與虛幻的距離,如果你與令一半真心相愛的話,無論去到**,心都在一起,就是虛幻距離,而實際的距離在於你們怎麼相處吧,愛情也需要乙個空間,兩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同事,同學,並不是要完全佔有他(她)的,不是嗎?給對方一點距離,也許愛會更完美~

2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樓:755捅綿綿臭

簡單的事情我們會複雜化。複雜的事情我們又想簡單化。如何讓這件事情簡單,取決於你。

你們目前的狀況比較容易衝動。好好冷靜一下。人在衝動的時候是難以做出正確的決定。

所以,此時,你就要冷靜下來,認真的考慮解決的辦法。首先要過的關就是她的家人,這個當然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過來,需要一些時間去努力。只要你不把問題複雜化,就那麼簡單,爭取到她家人的認可。

不要急於求成。這可是考驗你耐心和勇氣的時候,光有愛情是不夠的。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因為親情與我們同樣密不可分。

一起努力吧。現在是法制社會。只要你們雙方願意,可以到民政部門登記結婚,成為合法夫妻。

如果得不到雙方家長的同意,那麼婚事可以暫時不辦。要把這種法律意識間接的傳達給老人們。態度一定要好,不管他們說什麼都不能讓自己生氣。

為了你們的幸福,可要一起加油。只要你不把事情想得太複雜,顧慮太多,問題就會明朗化。理智的去解決人生中最大的一件事。

祝你們幸福。

距離是問題麼

我知道你可能更想得到距離不是問題的說法,但現在這種有點混亂,分手又不用協議和違約金的社會,真的會因人而異,看你倆彼此的喜歡程度,如果真打算以後一起盡量在乙個城市吧 關鍵是你們關係進展到哪一步了,如果你們彼此都有好感的話,你試著問他能把你接到那邊去一起發展嗎,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才能長久嘛,根據他的...

遠距離的愛,真的不能長久嗎,為什麼遠距離的愛情總是不能長久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麼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如果愛乙個人是有原因的話,那麼當你所愛的原因消失或者改變了的話,你還會愛他 她 嗎?例如,你愛乙個人是因為他的英俊或她的美麗,那麼當他 她 青春不再,容貌老去時,你還會愛他 她 嗎?沒有理由是假的,是因為想不出什麼藉口,喜歡乙個人,至少她 他 有吸引你眼球的地方。說沒有 我覺得假 總會有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