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翡翠原石為什麼有白線網壯條紋?謝謝

2021-03-04 03:54:40 字數 2990 閱讀 4746

1樓:硬體大

您好!方便的話能拍背面看看皮殼嗎?還有你噴點水在切面上拍照看得更真實,賭石和皮殼有關係。白線網紋是石筋,屬於玉石的正常結構,正常。

紫羅蘭翡翠原石都有什麼特徵

2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色翡翠原石得特徵也不能一概而論,老坑得翡翠原石更是出產量有限, 市場上種色俱佳的紫羅蘭翡翠其價值也不亞於綠色;那紫羅蘭翡翠有高、中、低不同得檔次,不同色調得紫羅蘭翡翠價值千差萬別;有帶粉紅的紫色,人們稱其為粉紫;也可能是偏藍的紫色,人們稱其為藍紫。介於二者之間的紫色,再帶少許的紫色稱為茄紫,有的翡翠原石春色淡,所以做戒面極為少見,多用於大型雕件及小掛件。若是紫色深的,質地細的,透明度高的則十分難得,是高檔貨,成品價值上萬,百萬。

深受女性得喜愛;在此呢告訴大家 在選擇紫羅蘭色賭石時要避免黃光,因黃光會使紫色加深,對翡翠原石從皮殼表面借助強光手電多處呈現茄紫色,內部成色如何尚不可分析

紫羅蘭翡翠原石價值一般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不同於**、鑽石等有明確量化的標準,不是以稱重計算**。由於大家對翡翠的認知度不高,往往拿捏不准翡翠的**。翡翠**的計算是從它的種水、顏色、雕工、瑕疵和形體來綜合評定的,越透越綠的翡翠**必然更高。

1、翡翠的種水,種是指翡翠質地的細膩程度,水是指翡翠的透明度。對翡翠種而言,翡翠的透明度高,晶體結構緻密均勻,翡翠的價值就越高。市面上所見翡翠多以糯種、冰糯種、冰種最為常見,糯種的翡翠掛件**一般在幾千元到小幾萬元之間。

2、翡翠的顏色,翡翠顏色講究顏色純正鮮豔,分布均勻,顏色對於**的影響極大。行話說的「色差一成,價差十倍」,指的就是越綠的翡翠越貴。即便是小小的綠色戒面,也比無色的掛件要貴重。

通常無色的掛件幾千元左右,滿綠的話至少是小幾萬元左右。

3、翡翠的雕工,指的是翡翠的雕工精細程度。優秀的雕工可以根據翡翠的特性,剔除翡翠的瑕疵展現出最透最綠的部分,因此很多出自大師之手的翡翠**偏高。根據大師名氣不同,**不一樣。

4、翡翠的瑕疵,翡翠的瑕疵包括石紋、裂紋、棉絮、髒色等等。根據位置,大小的不同,對翡翠美觀性影響不同。但瑕疵越少,翡翠越完美,價值顯然是更高。注意的是裂紋對翡翠價值影響比較大。

5、翡翠的形體,指的是翡翠的大小、厚薄、飽滿程度等。厚實飽滿的翡翠掛件顯然**更高。翡翠過薄,說明翡翠可能來自於邊角料,或翡翠本身料子好的部分很少。

相同種水下,越大越厚的翡翠價值越高。

所以,你單純的問「紫羅蘭原石的**」,這個是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的。

紫羅蘭翡翠原石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是通過開採,然後經過專家的鑑定,後來開採出來,不同的坑開採出來的翡翠是不一樣的,像老坑的翡翠就比較好一點,你可以去****fjygb.***這邊看看啊,裡面有在講這一方面的問題,我在那邊了解了很多呢

紫羅蘭翡翠原石出土,紫羅蘭究竟有多美

5樓:玉石鑑定

紫羅蘭在行業裡也叫做「春」,十春九木,就是說紫羅蘭大多顏色越豔,種越磕磣。而種老的紫羅蘭,特別是冰以上的春,價值都是很高的,那種料的美自然不言而喻。

6樓:翡翠漢子

看著有多美,**有多貴

7樓:弓長張

也沒啥,就是帶點紫色

翡翠原石中的紫羅蘭為什麼稱為帝王色?

8樓:廣博翡翠珠寶

你好紫羅蘭種翡翠,又稱「紫翠」、「紫羅蘭翡翠」,因顏色像極了紫羅蘭花而聞名,常見的色澤為淡紫色。這是一種特殊的品種,行內習慣稱「春」。紫色翡翠中的春色、春花,紫羅蘭,是翡翠中最常見且有較高市場價值認同的顏色之一。

一般認為,紫羅蘭翡翠是由於原石中含有微量的錳元素所致,由於錳元素的多寡和其他微量元素如鐵等的滲入程度不同,其紫色也有濃淡深淺的不同區分。紫羅蘭翡翠又稱「紫翠」,色稱為春色、春花,紫羅蘭,是翡翠中最常見且有較高市場價值認同的顏色之一。紫色濃豔高雅,淺紫清淡秀美,紅紫莊重富麗,獨具特色。

市場上常見的紫色翡翠根據色彩及飽和度可以分為五種:皇家紫、紅紫、藍紫、紫羅蘭、粉紫。

皇家紫:

這是一種濃豔純正的紫色,它的顏色色調非常純正,飽和度一般較高,亮度中等,因而顯出一種富貴逼人、雍容大度的美感。

這種紫色實際上非常少見,屬理論級翡翠,即使在紫色翡翠中也是百里難尋其一,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紅紫:這是一種偏向翡紅色調的紫色,它的顏色飽和度通常中等,少見很高飽和度的型別,在紫色翡翠中也不算常見,其價值認同很高

粉紫:這是一種較淺的紫色,可以有偏紅或偏藍的感覺,但達不到紅紫或藍紫的水平,雖然其紫色仍然比較明顯,但飽和度比較低。它常常出現在一些水頭較好、質地細膩的翡翠中

藍紫:這是一種偏向藍色的紫色,它的飽和度變化較大,從淺藍紫到深藍紫都可見到,是紫色翡翠中較常見的型別,行話稱「茄紫」。當飽和度偏高,顏色常有灰藍色的感覺,亮度一般較其他型別低。

紫羅蘭:

紫羅蘭色是現在市場上最常見的一種紫色,紫色從中等深度到淺色,這種紫色常常出現在一些質地粗或細的翡翠中,有時也會和綠色一起出現,形成所謂「春帶紫色」,是紫羅蘭種翡翠的標準色。

市場上紫羅蘭翡翠豆種的偏多,也有著「十紫九豆」一說。如果有種質好且顏色又出色的,非常難得,有條件的可進行收藏。

用紫羅蘭翡翠製作的首飾,紫若雲霞,貴氣襲人,宛若貴婦姍姍而來。因為它的高雅氣質,所以受到東西方不同文化背景女性的一致青睞。

紫色的翡翠,在一般黃光下面看,會顯得紫色較深,選購收藏時最好在標準晴天的自然光下**。色澤不宜深沉和濃厚,適當的淡化最能顯現淡麗和典雅、其優美的暈色使人感到十分可愛和陶醉。

印尼有產紫羅蘭翡翠原石嗎?

9樓:伊沙貝児

我想試著能幫上你,解開疑惑。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從空中看去就像是湛藍大海上

回翠綠的明珠答一樣,延綿數千公里像是一串項鍊,有赤道翡翠之稱。

翡翠 ^^世界上95%以上的翡翠產於緬甸北部密支那勐拱地區烏龍江流域。另外,瓜地馬拉、俄羅斯、美國、日本和紐西蘭等國也有些

紫羅蘭原石價格多少,現在紫羅蘭翡翠原石能賣多少

您好!請問是紫羅蘭綠松,紫羅蘭瑪瑙,還是 紫羅蘭翡翠?市場價 792000.00 這樣可以麼?各位專家這是紫羅蘭原石嗎?15 這不是翡翠原石吧?怎麼會牽扯到紫羅蘭呢?現在紫羅蘭翡翠原石能賣多少 是真的,但是料子沒種顏色淡,放不了多久紫色就不太顯,價值不太大 紫羅蘭翡翠原石 到底是多少?可以買到?這個...

印尼有產紫羅蘭翡翠原石嗎,中國有翡翠原石產地嗎

我想試著能幫上你,解開疑惑。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從空中看去就像是湛藍大海上 回翠綠的明珠答一樣,延綿數千公里像是一串項鍊,有赤道翡翠之稱。翡翠 世界上95 以上的翡翠產於緬甸北部密支那勐拱地區烏龍江流域。另外,瓜地馬拉 俄羅斯 美國 日本和紐西蘭等國也有些 中國有翡翠原石產地嗎 中國有翡翠原石產地,...

女人戴紫羅蘭戒指好處,佩戴紫羅蘭翡翠有什麼作用?

女人戴紫羅蘭,高貴優雅,有氣質,挺好的,而且還會招桃花,沒毛病,真的,如果說有的話,盡量帶上,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氣 好處就是戴上以後非常好看,吸引別人的眼球,還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會顯的非常優雅 紫羅蘭戒指是非常漂亮的,當然女孩戴著很好看了,我覺得很不錯。女人佩戴紫羅蘭戒指更容易討的男人的喜歡,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