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有證書,a貨,謝謝

2021-03-03 22:00:08 字數 1814 閱讀 1107

1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從**看你這是乙隻細豆種翡翠手鐲,

水頭一般( 不透明),種嫩棉多,

其翡翠底子為潤瓷底,少雜質,顆粒較勻且粗,飄點淡綠色,色灰了點。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在2000~2500左右。

商場**虛高,希望沒有入貴。

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我有乙個玉手鐲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有鑑定證書,說是翡翠a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a貨,沒有問題。

3樓:鼎生珠寶

是翡翠糯種的,底子比較細膩,水頭也不錯,就是有一些棉絮!

昨天剛入手的翡翠貴妃鐲,幫忙鑑定一下有證書,a貨,幫忙估一下價錢,謝謝

4樓:唯戀琪咕

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

豆種,豆青底色,種粗,水頭短,用料還算足實,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玉器市場**在1000到1500之間。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實用型的。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是否a貨。萬分感謝!

5樓:馬程翡翠評估

cqt檢測 一般a貨無疑

你還需要提供一下 質量克數 我才能幫查詢

求專家幫忙鑑定 這個翡翠手鐲** 有證書 寫著翡翠a貨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回答過的,及時採納吧

翡翠a貨的手鐲

淺低飄花,淺低是紫羅蘭的,很難得

飄花是深藍色,飄花雖然不算靈動,但也算素雅豆種水頭,略幹

質地一般

用料還算比較足

沒有石紋裂紋還可以

一般市場零售兩千五以內都算正常吧

實價六八百元甚至更低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幫忙鑑別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商場賣多少錢,有a貨證書。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場裡可能會貴點。外面路邊店在1000以內。商場可能1000出頭。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吧 棉多 不是特別透 新坑!

9樓:玉中緣翡翠

沒青,底子有些髒,不過千。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有a貨證書,是真的嗎?市場價和商場價是多少?謝謝。

10樓:糖拌西瓜皮

成色不錯,屬於糯公尺種,很乾淨,綠不多,應該在萬元左右,最低六七千,應該是這樣,還會公升值

11樓:千度的叔萬度

糯種飄一點淡綠,兩千多三千塊

請幫忙鑑定一下手鐲的價值,有條順圈裂紋,是否是翡翠a貨呢,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屬豆糯種的、是a貨、但**不高、有裂紋就更不值了

13樓:笨小孩小白

看不大清楚,不太好東西

本人最近購買了乙個帶證書的翡翠(a貨)手鐲,請專家幫忙鑑定下真偽,值多少**?o(∩_∩)o謝謝!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不是太清楚

對顏色以及紋裂細節 無法看清楚

您多錢買的?

在哪買的》?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a貨翡翠嗎?有的說是酸洗後的,有的說是a貨

左一為細糯種翡翠.水頭還行.a貨.在一千五百左右.右為油青種翡翠.也是a貨.但 在千元左右 各位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a貨?希望能詳細說明一下!翡翠一般是用a b c貨來評價的 a貨是天然 沒經過處理過的,b貨是酸洗過的,c貨是染色的 我們通常所說的 有價玉無價的情況是指 翡翠是...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價格,謝謝啦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糯種,水頭來說還算可以的 我剛看到飄花部分的 時候,覺得飄花有點不自然,後來我綜合後面的性狀看,應該還是天然的。區域性帶油青色,飄花部分達到藍綠花,雖然不靈動,但對價值也有一定提公升顆粒還算均勻,也不粗,雖然帶有些棉絮,但不扎眼,影響並不是特別大目前未發現...

幫忙鑑定翡翠手鐲價值,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

細豆種底色翡翠手鐲,沒紋裂把你那價簽前兩個數去掉就差不多。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謝謝!手鐲,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還不錯的種水,寬條,糯種飄蘭花,市場價8000左右 翡翠a貨,真品!細糯種,紫羅蘭,豆青飄花!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