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371 閱讀 5532

1樓:衷竹隗竹

顏色像紫羅蘭花的紫色翡翠,專業人士也將紫羅蘭色稱為「椿」或「春色」

。具專有「春色」的翡翠有

屬高、中、低各個檔次,但是要想買到物超所值的翡翠還須結合質地、透明度、工藝製作水平等質量指標進行綜合評價。

你可以到純翠網逛逛,裡面也有很多紫羅蘭翡翠的分析。

求行家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淡紫羅蘭平安扣,這是翡翠還是?**大概多少

2樓:翡翠加工商

一對300足夠了,糯種紫羅蘭翡翠平安扣,

3樓:呃呃

這是糯種紫羅蘭,種不是很老一百多乙個

4樓:約瑟大王

是a 貨翡翠,淺綠色帶紫羅蘭,水頭一般,有棉,300-500元。

這個翡翠紫羅蘭平安扣求估價。直徑三釐公尺厚度是四釐公尺謝謝

5樓:

a貨紫羅蘭翡翠平安扣要看不同種水地才能進行準確估價,這個尺寸也很奇怪,厚度4mm還有可能,直徑3cm,厚4釐公尺的基本不是平安扣是乙個路路通柱狀吊墜了呀?

求大神鑑定翡翠春帶彩大平安扣,紫羅蘭。

6樓:風臨石尚

你這塊明顯的大號平安扣 明顯ab貨

7樓:鷹雄

這個典型的b+c的翡翠,看那坑坑洞洞,明顯的b貨特徵

8樓:清水中的琉璃

在網上看到類似的,都是1,2w以上的,你這個很漂亮,估計最少也得上萬了

9樓:牧徒

貌似有注膠哦,買個濾鏡看看是不是染過的,如果是真品現在300-500是可以出的,面不好

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的價值和寓意好不好?很需要這方面知識,麻煩大家告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的**要看是不是a貨,是a貨純天然的話,**應該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普通的應該幾百元就能買到了,平安扣的寓意非常的好,意指出入平安,歲歲平安,赴福泰安康等,是一件保全家平安,自己健康的好掛飾****18nl.***裡就有好多款翡翠平安扣。

11樓:阿呆視界

平安扣的名字就是他的寓意,紫羅蘭是玉的顏色,一般年輕女性合適,但紫羅蘭色的大多不透。

12樓:evil繡閣

平安扣是一款很不錯的護身平安符,佩戴簡潔大方,貼身潤膚,護身辟邪,吉祥保平安,有很好的裝飾效果,長時佩戴更顯透亮水。緬甸的翡翠又稱翡翠玉,相當的不錯了。而紫色的翡翠裡面又含元素鉻〈cr〉鐵〈fe〉鈷〈co〉(不同顏色的翡翠裡所含元素不同)等,對人體有好處

這個紫羅蘭平安扣大概多少錢,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 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您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專糯種種略粗了 水頭短有紫色表屬現整體品相一般無紋裂情況下目測5 800附近 不過千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這個出平安扣沒問題吧大概值多少錢 緬甸紫羅蘭翡翠平安扣 是什麼?有什麼寓意?顏...

紫羅蘭翡翠的見光死是什麼意思,紫羅蘭翡翠見光不死是什麼意思

看看等下的紫羅蘭翡翠 然後來了 實物是 這個小樣兒.驚到我了,其實這個還沒到見光死的份,真正的見光死那是到光下基本是白色的 一般在陽光下紫得起來的,也堅挺。還要好種水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紫色的要種水好,又要色濃,很少見的 翡翠 見光死 指在燈光下看很顏色很明顯,但是在自然光下看就很淡或者看不見了,...

女人戴紫羅蘭戒指好處,佩戴紫羅蘭翡翠有什麼作用?

女人戴紫羅蘭,高貴優雅,有氣質,挺好的,而且還會招桃花,沒毛病,真的,如果說有的話,盡量帶上,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氣 好處就是戴上以後非常好看,吸引別人的眼球,還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會顯的非常優雅 紫羅蘭戒指是非常漂亮的,當然女孩戴著很好看了,我覺得很不錯。女人佩戴紫羅蘭戒指更容易討的男人的喜歡,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