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問題有些造詣的朋友們進來看看

2022-09-03 04:25:02 字數 1154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確定下她是不是很放的開的人,如果是,那麼就在人群面前說出來,說出你的理由,說出你為什麼這麼久沒和她聯絡現在卻來追求她像她表白。然後,最簡單了,電視劇集裡在人群面前表白的多了,也不用什麼創意,那個不女孩不愛浪漫。

放不開的,找個時間約出來,送她一件精美的,或者她喜歡的禮物,千萬不要太過金貴奢華的,容易給人一種拿錢砸人的感覺,如果她真的喜歡這樣,恐怕就是拜金女孩了。

送給她禮物之後,跟她表白的時候,結合一些台灣的泡沫劇和自己的話,自己喜歡他的理由更改一下,就跟她說,注意別扭扭捏捏,大方一點,注意眼神哦~

一直看著她,最好看的她不敢看你最好了,要發出自己很真誠的樣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看了幾遍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我在想,你們一直沒聯絡那給她過生日,她能參加嗎?但願她一定能哈,我覺得這樣的表白應該在生日結束後,你送她回去的路上,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比較靜,感覺你是很認真的。或者在生日宴會上你喝了酒走到她身邊似醉非醉(心不醉)像朋友一樣搭著她的肩膀祝賀她並說出你喜歡她,這種感覺也不錯的,她心裡會明白醉後吐真言的,這種辦法也消除了兩個人的尷尬場面。

至於喝多少酒那你自己要把持好度了。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單獨相處時表白 女孩子一般很討厭當眾表達感情的 而且萬一人家想拒絕你當著大家的面你們倆都不好過 根據你說的她好像一直在躲著你這種情況一般希望不大 她要是希望多跟你交流接觸肯定會對你設定隱身對其可見,故意隱身潛水是對討厭的人做的事(我是女生,我了解)

反正現在已經是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了 勇敢的嘗試吧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不管表白用的什麼方法都沒影響的。要沒意思趕緊斷了這念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在避開你.然後問她為什麼總是不喜歡跟你說話.這樣問了後不要表白先吧,這樣先要給她乙個過渡的時間,等過一段時間再聊那些問題的話我認為會好點的.

以上僅僅是個人看法,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吧.

5樓:

還是製造些獨處的機會吧。

在沒有確定女孩的心思之前,不要太大張旗鼓。不然會適得其反。

6樓:飄love佳

在生日宴會當天,吃蛋糕的時候當著大家的面大聲、清楚的說出來

不成功就成仁嘛

遇到點感情問題,遇到點感情問題,男朋友把我的情況跟他家裡人說了,然後他家裡人勸他放棄,他已經好幾天不怎麼理我

如果你總是抄因為這種和襲她吵架的話她可bai能反而會認為你幼稚,du會適得其反,你可zhi以和dao她相熟人也多接觸然後你們一起玩到一塊近距離這樣你可能會放心一些,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平心靜氣的和她溝通,舉些例子讓她思考下如果是你這樣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玩她會不會也會不舒服之類的,然後你給她一些空間,讓她也...

朋友們這次不讓你們回答問題了,進來提個你的意見吧

早餐 蛋白質 高纖蔬果 早上起床時,會因為隔太久沒吃東西,一旦進食時,胃的吸收力增強與食量加大,所以早餐最好是吃低脂肪與高纖的食物,因為人體對高纖食物的吸收速度較慢,這樣就可以減少胰島素的過度分泌與脂肪的堆積 午餐 澱粉 高纖蔬果 每天要堅持攝取適量的澱粉類主食,因為人體能量的產生需要醣類,這樣身體...

比較會安慰人的朋友們進來好嗎 ?

其實一開始,可以聽她哭訴,一開始她會情緒比較激動,這時候你說什麼都是沒用,所以就做個很好的傾聽者,時不時附和一下,等到她開始平靜,可以接受事實了,這時,她如果再和你說,你可以聽,但不要回應她,不做任何的表態或看法。等到她說會說但很少說時候 表示她已經開始癒合 可以再鼓勵她說,這樣也可以幫助她想想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