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貨吊墜,求鑑定以及估價,有證書

2021-03-03 21:44:13 字數 1676 閱讀 465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不是太給力

目測冰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種嫩 棉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千元封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求鑑定商場買的翡翠a貨吊墜,值多少錢。有證書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du只銀鑲翡zhi翠a貨掛件dao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回膩 水頭一般

其鑲答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有些品相差的不超過1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幾十元。正常零售**二三百元,多了就有被坑的感覺。

求大神鑑定估價,翡翠吊墜

4樓:老俞_翡翠

落實也就幾百塊錢,如果鑲嵌是金加鑽的話整體大概三千左右。如果是銀加鋯石就不值錢,整體千八百塊。

翡翠a貨吊墜,有正規檢測報告,求估價,懂得來 5

5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圖模糊,依稀看著是個幾克的福瓜吊墜,糯種的,好在這類東西是玉器市場上常見的小花件,**很確切,就150到250元的銷售**。

翡翠吊墜求鑑定估值

6樓:瑩翠珠寶

2000左右,希望沒買貴

7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這個不好估,翡翠就沒個準價,另外你這樣給我們看不行,得對著燈光拍照啊!那樣看的清楚點。

求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有證書的

8樓:十佳翡翠

925銀鑲嵌翡翠掛件,真貨無疑

證書也是真的,可以查詢到

翡翠豆子比較小,而且種水一般

但是能肯定是真貨,所以可以放心佩戴

一般市場**在400左右

商場**會貴一些,多數用於商場打折**

9樓:

這樣的渣渣399以內哈。帶銀扣銀鍊子,我有這樣的貨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10樓:惟格尚品首飾

底色偏灰偏暗,種嫩,水頭一般,質地還算比較細膩。雕工中規中矩,物件大,寓意好,適合把玩。正常市場零售**5-800為宜。

11樓:丶呵呵笑呵呵丶

我只看到三位數,沒種

求翡翠鑑別估價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相對偏弱

顏色屬於油青

雕工基本是學徒工的水平

整體來說,屬於低端產品

小幾百較為常見

有些一線直播的**會低的可怕

求估價,紫翡翠吊墜,翡翠吊墜求估價。

紫羅蘭翡翠佛公吊墜,尺寸不大,有點水頭,紫色容易見光死,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彩金包的紫色翡翠吊墜目前市場有一萬元人民幣左右。翡翠吊墜求估價。求評估下紫佛吊墜 鑲嵌部分不知道材質以及用鑽大小 數量 品質不做準確判斷了 翡翠部分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淡藍紫有一定水頭 不知道有沒有紋裂 大致目測無紋...

這是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目測 貨?疑 糯種飄翠年年有餘吊墜 解圖 蓮子 年 魚嘴含連 年 金魚 餘 常見的雕法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短 介於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地玉質 細膩 顏色 淡綠 淡粉紫 雕工 常見的雕刻法 手工打造 瑕疵 背後有些避裂 叫 無綹不遮花 意思是 沒有裂就不會去做這些多餘的工 以目前市場 看到...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目測 貨 糯種豆底?開富貴牌 種 嫩新 水頭 短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種玉質 細膩 乾淨 顏色 淡豆綠色調 雕工 不錯 稜角線條流暢也很細的工 立體感震悍瑕疵 基本上沒有,有點白棉都俏色了 以目前市場 看到一千五 二千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牡丹花開富貴吊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