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緬甸冰糯種的飄紫羅蘭色手鐲,想看看值多少錢

2021-03-03 21:44:12 字數 1951 閱讀 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2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光澤,也不覺得什麼特別,十塊左右吧,不就是石頭加加工

3樓:李巨集雜眼種

玉石呵呵!你買十萬轉身賣一千都沒人要

4樓:百度使用者

換個活法音訊次資料線把她在嗎啡音訊咦?7還要你了解脫水8凸起來平熱天

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大約值多少錢,緬甸玉,紫羅蘭,冰糯種

5樓:落葉亦無情

這支鐲子目前看問題不大,沒有證書應該像賣方索要。

糯種,不到冰糯,水頭一般,表面有淡紫表現,但不是紫羅蘭,紫羅蘭專指紫紅之色,因色似紫羅蘭花得名,真正的紫羅蘭翡翠也是中高檔的定位,不會如此。

鐲子表面棉絮特別明顯,顆粒感十足,質地不夠細膩,不過中低檔的淡紫手鐲多半十紫九粗,也是常態。圖2裡有一條有條明顯石紋,會大大影響價值。

看條子還算正常的寬度,並無偏窄偏小,也不可能是出自鐲子芯,且對於鐲子芯的處理多半是雕刻掛墜,這樣能完美的物盡其用,不浪費。

由於有石紋的影響,雖然不影響佩戴,但大大影響了價值,目前只能看到2000左右的價值吧。以下是紫羅蘭色的示範:

各位行家幫忙鑑定下,剛入手的紫羅蘭翡翠手鐲,是a貨冰糯種嗎?中四買的,買值了還是虧了?

6樓:慧忠先生

安我的判斷買虧了,明顯有石紋,如果沒有石紋****還是可以的,有石紋一千以上差不多。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只冰糯種紫羅蘭手鐲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顆粒這麼粗,肉眼都看的到石棉棉絮,十紫九豆,這個是豆種的,滿紫也是很貴的,**在3500

8樓:龍到之處有水

目測是a貨,應該是糯種,有很多棉,也常說十木九春。紫羅蘭的顏色在每個角度拍都不一樣的,其實顏色挺漂亮的,只是棉多影響水頭的突出。

9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糯種紫羅蘭 市價2500左右

緬甸玉鐲子 淺紫羅蘭 冰糯種顏色變淺什麼原因

10樓:獵豹四驅車

紫羅蘭色在不同的光源下色有較大的變化,燈光下色深豔些,自然光下會談許多,俗稱見光死。

看看這個紫羅蘭玉鐲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不算紫羅蘭,區域性飄淺紫淺綠,水頭尚可,二千左右。

12樓:煙雨盡風滿樓

這種成色不超過500

大家看看這個紫羅蘭的手鐲可值得買,多少錢入手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賣家圖,強光優化,實物肯定沒有這種視覺效果,要注意一下應該是翡翠a貨的手鐲沒問題

採購肯定要配套a貨證書的哦

紫羅蘭非常漂亮,非常乾淨

質地細膩

糯種接近冰糯種

料子足夠厚,沒有石紋裂紋就ok了

零售一般能看到小五位數,具體區間要看實物顏色的鮮豔程度實價不低於萬數,但如果顏色沒有這麼顏色,也沒有這麼通透的話也會更低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不出真假、需謹慎

15樓:礦席鵬

這個顏色不錯,春彩,但是種水一般,小四高給了

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老闆說的冰糯種

16樓:

如果是a貨,10萬以上。我覺得得30萬

17樓:赤闌橋珠寶

b貨翡翠,沒有價值,有毒

冰種紫羅蘭翡翠手鐲適合送人嗎?想買送給我的好朋友

肯定合適,又大方又漂亮,只是 有點貴,冰種翡翠本來就是比較好的翡翠種,加上又是紫羅蘭色的比較稀少,所以就更貴了,可以去 mdj35.找找看,裡面就有很多漂亮的翡翠手鐲,希望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紫色又稱春色,年輕女孩比較適合佩戴。一般紫色的翡翠,質地沒有太好的,冰種質地難能可貴,這個鐲子應該 不菲。女孩...

三色冰糯種的翡翠手鐲大概價格多少哇

三色冰糯種翡翠手鐲的 關鍵是 第一,哪三色,這非常重要 第二,冰糯種到了什麼程度,棉絮狀態怎麼樣,顆粒細膩程度怎麼樣第三,款式怎麼樣 從數千元的到數十萬的都正常 冰糯他個大頭bai鬼,du 典型的白底青,這個價 zhi格也就這 dao種鐲子,不過衝商家不說實專話,我屬就不建議樓主買他家的東西,買到手...

這兩款翡翠一樣的價錢,哪個好些,冰糯種飄花。雕工哪個好?求給些意見

個人認為 左面的比較細緻,偏向男性。右面的比較柔和,偏向女性。翡翠還是溫潤好點,推薦右面的 第一件好點,這種沒有到冰糯種 只是豆種的 你覺得哪個順眼就選哪個唄!求告知這兩款翡翠如果入手選擇糯冰還是冰飄花的。糯冰的雕工好點冰的是草雕吧。想問一下哪個好。哪個更值 其實啊無所謂,兩件皆是大路貨,沒什麼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