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估價有鑑定證書A貨,59內徑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602 閱讀 4290

1樓:李一龍

一般 萬元以內 入手常見

2樓:玉緣微

商店購買的因該在5000左右

3樓:老俞_翡翠

豆種飄綠花翡翠手鐲,種比較粗,有點綠色比較不錯,完美無裂的話大概近萬。

翡翠估價有鑑定證書a貨,59內徑

4樓:翡翠加工商

底子一般,主要是一抹顏色,糯種翡翠手鐲,瓢綠化,完美無紋裂,市場價10000左右合適

翡翠鑑定,證書編號:6811642034,總質量:5.59 g, 玉扣,望高人估價?謝謝!

5樓:攏翠閣

冰糯,肉質比較細膩,顏色是油青 略有發灰,看右下部貌似有點棉,無透光照不知具體情況。**要看你在那邊買的,沒有毛病的話要中三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證書是哪齣的,怎麼看?

7樓:撼天虎

油青種,價值在200以內

翡翠手鐲a貨鑑定證書怎麼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檢視寶玉石鑑定證書的幾個注意事項:

1、 檢視檢測機構的名稱、位址、聯絡**看是否齊全看檢測機構是否權威。

2、 檢視證書是否有中國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認可標誌,是否有國家計量認證標誌。如果是省級或以下的檢測機構的證書還要有國家級或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授權標誌。

3、 檢視樣品**與原物是否一致。

4、 還要注意檢視鑑定結果。特別是翡翠若是a貨一定會標明是a貨翡翠,如若不是者會採用模糊處理結果中只註明翡翠但在螢光項會註明有螢光或放大檢查中會另註表面有溝渠狀結構等。其實其他經過優化處理的寶玉石也都有類似情況請廣大消費者特別注意。

5、 因為還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一般而言玉石的鑑定是不做分級評價的。

6、 證書中幾項基本的鑑定依據如:顏色,透明度,光性,折光率,密度是一定要檢測的如果沒有檢測要註明原因。

7、 順便提一下,有些專案不做評價會用***好表示。在一些鑽石的分級證書中,有些機構對切工不做評價的用*****來表示。可是到了上家手上就成了5星級的切工了。

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一些鑑定機構:

1、國家首飾檢測中心

2、中國首飾印記管理中心

3、中國寶玉石協會

4、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5、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6、北大寶石鑑定中心

9樓:淘翡翠工作室

檢視翡翠手鐲a貨鑑定證書的方法有:

1、登陸證書上面的鑑定中心網頁查詢。

登陸鑑定中心網頁後,可通過輸入證書編號查詢。

2、用手機掃碼證書上面的***查詢。

3、打證書上面的聯絡**到鑑定中心通過證書上的編號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測機構的**、貨品的檢測編號、重量、驗證碼

11樓:翔宇

先看一下是哪個質檢機構的,進入其網頁輸入號碼即可

翡翠A貨吊墜,求鑑定以及估價,有證書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不是太給力 目測冰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種嫩 棉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千元封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求鑑定商場買的翡翠a貨吊墜,值多少錢。有證書 你好,這是一du只銀鑲翡zhi翠a貨掛件dao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

翡翠鑑定證書查詢 有寶石鑑定證書,證書編號

要有檢測機構的 重量 驗證碼之類的資訊或直接將 發上來才能鑑定評估。珠寶玉石鑑定證書,結論是翡翠a貨掛件 總 質 量 2.98克 形 狀 雕件 顏 色 淺綠 外觀特徵 主石1件微透明 備 注 折射率 點測1.66 您好,經查詢得知 這是乙隻金鑲玉翡翠掛件 您好!看你的描述 估計您讓人忽悠了 一般的商...

地質大學翡翠鑑定證書,我有乙個翡翠鑑定證書,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證書是不是真的。

這些問題 我知道啦。我乙個個來回答 1.證書的真偽辨別 1.右上角有防偽標籤,2.證書上有鋼印。如果這些都有,證書基本是沒有問題的。2.翡翠a貨是商業的說法,在鑑定中,鑑定結果是 翡翠。就是對應商業上的a貨。如果鑑定結果是 翡翠 處理 那就對應b貨或者c貨啦。3.北京地大寶石檢驗中心 是屬於中國地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