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2-09-03 00:30:20 字數 1323 閱讀 1407

1樓:

沒有看到你的手鐲,最好是拿去專門的檢驗機構檢驗,才可以檢驗出來值多少錢,才會有正確的答案?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2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請問我的手鐲是什麼種類?價值多少錢

3樓:

這個粗看起來應該是糯種飄綠翡翠手鐲,**在2000-4000元左右。

如果綠多些差不多要上萬元的。

4樓:天空藍之亂

翡翠手鐲,從這看bai,du看不出你的透光度zhi和折射度,所以判別不出真dao偽。

天然翡翠對著強專光觀察,可見屬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將翡翠放在螢光燈下,觀察其顏色變化,a貨和c貨不發生變化,b貨有螢光,泛白色。c貨經過染色處理,故其顏色沿裂隙分布,分布不均勻,細心觀察肉眼即可看出。

請問我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是真的玉嗎?謝謝! 10

5樓:

目測是a貨糯種飄淺綠翡翠手鐲。市場**在500-1000元左右。

6樓:皓御

真的 喜歡就好 價值不好估計

請問我買的這個手鐲是真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問我這銀手鐲值多少錢

8樓:3兵6哥

圖中銀手鐲

內刻福壽足銀

是以前的老銀號戳印

至少應該在清

恭喜寶主收藏快樂

這手鐲值多少錢

9樓:星座易經大師

這手鐲如果是老人給留是留下來的,他是無價之寶。

10樓:

沒有圖?不知道值多少錢。請《採納》。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翡翠手鐲

糯種料子

淡油青色

棉多 水頭短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不過千

店裡買小千範圍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你好!請問您我這個是什麼種手鐲,大約值多少錢?謝謝你 您好,您的這個鐲子應該勉強算個豆地飄綠翡翠手鐲但是鐲子的種質,底子都不好,而且伴有一些紋裂,在 方面影響頗大。應該在百元左右。回答如上,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賽菲爾鑑定團 請問我這個手...

你好,請問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想問一下 買的時候有證書嗎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到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8000 1.5w附近的市場價 如果商場裡買的話 可能會更貴一些 網上買的話 會便宜一些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樣看無法回答...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在幾十萬左右!不值八佰,也值六佰!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如果是這般滿色帝王綠,正裝大圈口的翡翠手鐲可以說是比去年姐告摔了的那支30w手鐲強出3個檔次,可以買那一提,起碼是7,8位數的物件。但是這支手鐲表面呈現蠟質光澤而非翡翠常見的玻璃光澤,色在 1和 3中顯的不自然,色沒有那種深入骨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