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錢?

2021-04-29 22:58:08 字數 1303 閱讀 9685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從**上看看不出這個鐲子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是玉的還是翡翠的?不看見實物很難給定**

2樓:稱魄

你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這個就很難說,因為從**上面來看的話,很難分辨的出他是真的是假的,所以這個在網上是沒有辦法估價的

3樓:悉迎天

你好,這個手鐲的花大概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用他這個手鐲比較精美,所以說這個肯定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比較好,謝謝。

4樓:方浩思

要看看你這個手鐲的年齡年限有多久,因為不同的眼線,而且時間越長越值錢。

請問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錢?

5樓:蕊蕊小妞

我對玉石不在行,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如果你實在想要知道它的具體**,你可以去**搜一下或者直接找知情人士打聽一下就可以啦。

6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這個不好說,看你在哪兒買的吧。有可能在大點的商店賣就貴一些,在小攤上就很便宜的。二三百塊到一千不等吧。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

請問這樣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大概能值一二百塊錢左右,這種手鐲是玉製成的,**不貴。

請問這手鐲是真的嗎?屬於什麼種類?值多少錢

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糯種油青料的翡翠手鐲,種水品質很一般,而且好像還有暗紋或暗裂。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無大的瑕疵,也就一二千元的樣子。

10樓:莫丟唉

值不了大錢,應該不貴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11樓:綠葉的生活

這個手鐲從**上看還算可以的,嗯。價錢大概在1000多元

請問下這玉手鐲與玉手鍊能值多少錢,都是老的?

12樓:

手鐲是和田玉青白玉麻花紋手鐲,清代常見樣式。手鍊並不是手鍊,比較像項鍊,瑪瑙玉髓製作而成,不是很值錢。

1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些都是朋友收來的嗎,價值不高的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無紋無裂A貨

這個翡翠手鐲,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屬於高冰,飄花翡翠手鐲。種老,水足,飄花雖然略顯瑣碎,但在非常好的種質支撐下,自有美感,且尺碼正裝,條形規整。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十萬起步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看上去質量挺不錯,應該要幾千或者幾萬吧 顏色有點不正看不太真 1500左右...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在幾十萬左右!不值八佰,也值六佰!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如果是這般滿色帝王綠,正裝大圈口的翡翠手鐲可以說是比去年姐告摔了的那支30w手鐲強出3個檔次,可以買那一提,起碼是7,8位數的物件。但是這支手鐲表面呈現蠟質光澤而非翡翠常見的玻璃光澤,色在 1和 3中顯的不自然,色沒有那種深入骨髓...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好像是黑耀石的。不會高,100元吧。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