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這個是清代老坑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3 21:58:42 字數 1477 閱讀 4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老掛件,福祿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比老玉值錢多了。

我這個是老坑玉嗎?**2萬貴不貴?

3樓:李一龍

看著是質地普通的翡翠 2萬挺貴的 ,千元以內還能看看

4樓:夜長夢多啊啊

這也太貴了吧,目測也就3000的**哦...碰玉器多年,20000這是珠寶店的**??

清代時期老坑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戒指,3000-4000吧。翡翠形成都在幾百萬年,清代的和現代的無所謂啊。

就象山上的石頭,哪一塊不是年代久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千左右。翡翠不分新老,只看種,水,色。

請老師看看這岫玉擺件是老坑玉嗎?值多少錢?謝謝!

7樓:天安沙織天枰

您的這乙個老坑岫玉鼻煙壺,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誰知道這個玉佛值多少錢呢?是老坑和田碧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來

和田玉具體分類是俄源羅斯料碧玉,是目前市面上見的最多的碧玉料屬於新坑料,山料

胳膊上的黑點,是墨點,這個在俄碧玉中很常見這個屬於瑕疵,對掛件**有影響

從目前的市場**來看,這個掛件行內**在500以下當然如果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這個**翻一番也是很正常的。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玉怎麼樣,是不是老坑冰種?13g多大概值多少?

9樓:悶悶兔家居

確定老坑冰種,水頭很足,雕工一般,是流水線做工。購買時候記得觀察觀音

專臉部有沒有問題,只要

屬臉部完美其他都不是問題。黑背景看起來有點紫羅蘭底樣子。價值方面看你自己喜歡的程度,要是真心喜歡,3000都不貴。要是不喜歡,3塊都多了。玉就是這種情況。

10樓:李一龍

冰糯種翡翠 一般千元以內

11樓:呃呃

這是仙圖,實物與**差距大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

1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枚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帶綠色飄花,材質很好,現在快手上電商價位在30~5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的金鑲玉的路路通

14樓:任柳鑫

應該是翡翠的 價值不懂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就是玉的一種。你這個是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大概兩三千元。您好,請問我這塊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大約幾千元,銷售的區道不同價位也不同,如果你拿到玉器市場,大約也就三二千,如果要是拍賣的話可能幾萬,說不好具體價值,這樣的東西本身無價,受到人們的追棒後才有...

您好,請問這個是紫羅蘭玉嗎,大慨是什麼價位

帶紫的就紫羅蘭啦 只是要檔次高低的問題 這個都算碎了 不值錢了 請問這是紫羅蘭玉嗎?是多少呢?這是翡翠復 產品翡翠是硬玉這製是翡翠中的紫羅蘭品bai種,沒有紫羅蘭du玉的說法紫羅zhi 蘭是顏色的描述,這款dao手鍊確實是淺綠色和淺紫羅蘭色的種水一般點,市場成交價在三四百元差不多實價在小三位數以內就...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工傷,右腳小腿骨折,是手術用的是鋼板,請問

你好,工作中受傷可以申請工傷,終結後去勞動鑑定委員會評殘,有希望評上十級。工傷賠償專案 一 醫療費 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 食宿費 三 輔助器具費用 四 停工留薪期工資 五 停工留薪期護理費 六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七 離職後,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建議當面諮詢律師,可先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