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17 字數 563 閱讀 5326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個人看15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樓:丶c丶j丶

**有價玉無價,

如果是自己買的,買了就買了,肯定是喜歡。

如果是別人送的,喜歡就帶著,就不要在乎**了。

水很深,也分很多材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娉娉婷婷,搖曳多姿。羊絨套裝。一切都是因為工業時代開始了。

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手鐲的**,由:材質,做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以翡翠手鐲來說,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

請把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糯種油青飄綠翡翠手鐲。在1000元左右,和圖中這款差不多。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水短 棉多 顯髒,小幾百塊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5000元左右的 看不清細節,感覺是細糯種飄翠,水頭一般,屬於中檔貨,各地 有差異,正常在四五千元是合理的 範圍。糯種飄陽綠,底子乾淨溫潤,貌似圈口比較小,6000元左右吧 這只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好像是黑耀石的。不會高,100元吧。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