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2022-09-03 00:30:26 字數 921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情況,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應該好好傾聽一下他人的心聲,你的性格要好好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的問題!!!思考下為什麼 同學們不和你玩 父母弟弟為什麼不喜歡你!!!找到問題的關鍵!!

適當改正!!首先你要性格開朗,關心他人,多幫助他人。不在一小點問題上隨意咋怪他人,說話做事要和氣!!!

要有耐心,沒有耐心絕對不行!!!!!!祝你成功

3樓:神經小鬼頭

你試著去理解別人,也讓人了解你的內心,還有,就是要活潑,開朗一點,去和同學交流交流,也許就能交到朋友了。我也有個性格強的朋友,但她很幽默,可以帶給我們快樂,你也試著去改變,別人也會為你敞開心扉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懷著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總會交到知心朋友的,不急

5樓:v永恆

試著改變你自己,這點是很重要的,好多人都不喜歡你,那估計問題是出在你自己的身上,該好好的反省反省自己的言行舉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別人說你怪的原因,對症下藥,乙個人不喜歡你,或許是他的錯,如果所有人都不喜歡你,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7樓:豆奶涼茶

可能不是別人不喜歡你 而是你不喜歡與別人交流吧 你沒招誰沒惹誰的 怎麼會不喜歡你呢 沒必要討厭你啊 擦汗能夠開心扉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他們說你怪,不是不喜歡你,你要試著去接近,去迎合,放下自己要強的性格,你肯定不愛笑,試著多笑笑。

9樓:初雪之戀

你要活潑點,要主動去接觸同學,和她們一起玩啊,回到家主動幫爸爸媽媽做家務,經常和弟弟玩啊,就ok啦,o(∩_∩)o 哈哈。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我不是很喜歡你的問題,因為你問了為什麼男人不喜歡你,你為什麼就要說男人不喜歡你呢,男人不喜歡你這個是鐵的事實?我想不是吧,我就不相信世界這麼大,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你,一輩子就遇不到喜歡你的男人!不可能吧!所以什麼事情不要想太消極,你首先要肯定自己,才去表現出你身上的很多優點,別人才會發現!我 相信明天...

為什麼我感覺大家都不喜歡我,也不太願意跟我相處

第一,如果你自己都發現這個問題了,那就證明這種情況已經很嚴重了。第二,乙個人不喜歡你,那可能是那個人的問題,但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你,那就真的是你的問題了 第三,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有很多原因,例如 1.長的醜 2.個人衛生不好 3.不會辦事兒 4不會說話 5.壞過別人的事兒 6.個人習慣不好 7.不合群...

為什麼家裡的人都不喜歡我??家裡人都不喜歡你的男友怎麼辦?

那你愛你的家人嗎?你了解你的家人嗎?其實家人不需要介意那麼多東西,你可以直接問你爸媽或者兄弟姐妹,為什麼你們不喜歡我,我 做的不夠好?你們是怎麼想我的?你們究竟希望我變成怎樣的人?你們只要我想要變成怎麼樣的人麼?你們了解我麼?其實很多時候,你們不溝通,你不了解你的家人,他們也不了解你,愛是雙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