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有一條紋,用燈看的出來,不用燈完

2021-04-29 23:37:08 字數 1103 閱讀 5113

1樓:雲夢之巔

手鐲既然是有鑑定證書,a貨。感覺價值三千多元吧。

大家幫看看這個鐲子,說是淺果綠色,大家幫忙看看綠色淡不淡,會不會看不出來

2樓:

這個冰糯種飄淺綠翡翠手鐲,確實色淡,不過在陽光下還是可以看出來綠色的。搭配藍色系,黑色系的冷色調衣服會比較能看起來綠一些,與紅色等暖色系搭配會比較顯白。

3樓:先帝皇鐵心

有些淡,但是穿白色的衣服能體現出手鐲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入的啊,看著還可以

請問大神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通體發淡淡的紫色 兩個地方有一點點綠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紫羅蘭色的翡翠手鐲,細糯種,水頭一般,那一點黃色和綠色算不上飄花,影響整體效果,屬於暇絲。這類手鐲還是純淨一些效果更好。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很難準確估價,各地**也不同。

大概看,三到五千元應該屬於合理**範圍。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淡油青色,區域性有黃翡斑點,稱為撒金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不夠明豔,勝在色澤分布大致清朗。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至於說的淡淡的紫色和一點點綠色,在翡翠來說,屬於隱色。

既不明豔,也不顯眼,分布面積也有限得多,對實際價值,起不到拉公升作用。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2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色澤表現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感覺有點變白了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微微泛白,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平普,不夠明豔,也不夠剔透。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沒有看到你的手鐲,最好是拿去專門的檢驗機構檢驗,才可以檢驗出來值多少錢,才會有正確的答案?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請問我的手鐲是什麼種類?價值多少錢 這個粗看起來應該是糯種飄綠翡翠手鐲,在2000 4000元左右。如果綠多些差不...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你好!請問您我這個是什麼種手鐲,大約值多少錢?謝謝你 您好,您的這個鐲子應該勉強算個豆地飄綠翡翠手鐲但是鐲子的種質,底子都不好,而且伴有一些紋裂,在 方面影響頗大。應該在百元左右。回答如上,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賽菲爾鑑定團 請問我這個手...

你好,請問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想問一下 買的時候有證書嗎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到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8000 1.5w附近的市場價 如果商場裡買的話 可能會更貴一些 網上買的話 會便宜一些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這樣看無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