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577 閱讀 5457

1樓:yi你說

糯種翡翠,**在幾十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八佰,也值六佰!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3樓:落葉亦無情

如果是這般滿色帝王綠,正裝大圈口的翡翠手鐲可以說是比去年姐告摔了的那支30w手鐲強出3個檔次,可以買那一提,起碼是7,8位數的物件。

但是這支手鐲表面呈現蠟質光澤而非翡翠常見的玻璃光澤,色在**1和**3中顯的不自然,色沒有那種深入骨髓,入木三分的觀感,所謂的古代做工也過於粗糙與拙劣,要知道就算在古代這路手鐲也是高檔飾品,非一般高門大戶捨得購入的,雕的這麼差浪費料子也不可能。

所以這絕不可能是什麼天然翡翠,不用再怕賊惦記。以下是某次珠寶展的鎮店之寶,可以欣賞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看不出很多細節。大概看,像幹青種的翡翠料。這種料不屬於高檔料,價值不高。品質好的**也就是小幾千元。

幹青種簡介,顏色濃綠悅目,色純正不邪,硬玉結晶呈微細柱狀、纖維狀(變晶)集合體,晶粒肉眼能辯,透明度差,陽光照射不進,燈光約進表面lmm,質地粗粒感底幹,敲擊玉體音呈石聲。飾品可加工成佩、墜、鐲、雕件,屬中―低檔。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顏色看不自然,呈油質光澤,雕刻痕跡看象是現代新做的,歷史上此類滿綠翡翠手鐲不會雕工太差,雖**看不清內部結構,外觀大致確定不是翡翠a貨

6樓:老李司

不是翡翠,不值錢,幾十元錢。這樣的色如果是翡翠千萬以上。

7樓:老俞_翡翠

這個根本就不是翡翠。

這手鐲值多少錢

8樓:段蘭胖姐

好像是黑耀石的。

**不會高,100元吧。

9樓:龔吉元

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

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略粗,水頭還行,略飄一點翠色。各地**都有差異。如果有鑑定證書,無裂,在五六千到萬元之間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吧,我看還行。

請問專家,我這個手鐲值多錢,給評價一下!謝謝!

12樓:翡翠加工商

以第三張圖為準,完美無紋裂,1萬左右,有裂,2000左右,

請問一下懂行的專家們這個翡翠手鐲值多錢?

13樓:

滿湖綠冰種翡翠手鐲,有螢光,市場價一般不會低於10萬。

和這個有點像,它的**是99800元。好好收藏吧,一般都是婆婆傳給媳婦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書、無紋裂的話,市場**應該不低於6千左右了。

15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種水較差 不值錢 幾百塊的東西 反正不破千

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種略粗,水頭還行,略飄一點翠色。各地 都有差異。如果有鑑定證書,無裂,在五六千到萬元之間是比較正常的 範圍。20萬吧,我看還行。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好像是黑耀石的。不會高,100元吧。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無紋無裂A貨

這個翡翠手鐲,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屬於高冰,飄花翡翠手鐲。種老,水足,飄花雖然略顯瑣碎,但在非常好的種質支撐下,自有美感,且尺碼正裝,條形規整。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十萬起步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看上去質量挺不錯,應該要幾千或者幾萬吧 顏色有點不正看不太真 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