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17 字數 1311 閱讀 3106

1樓:段蘭胖姐

好像是黑耀石的。

**不會高,100元吧。

2樓:龔吉元

這應該是一種帶磁性的礦物質,你用磁鐵吸一下看看?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淺綠色,價值看2-3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石性重了點,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無裂無大的明顯瑕疵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的。

6樓:同齊幸菀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區域性閃灰,有些觸目,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我並不知道,但是我覺的這三種手鐲太漂亮了,如果要想知道多少錢,那我建議去古董店去驗證一下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三百以內

第三個五百到八百

第二個看不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建議**直播間買東西,水的太多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算細膩水頭一般,整體比較純,價看4-5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在幾十萬左右!不值八佰,也值六佰!請問專家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如果是這般滿色帝王綠,正裝大圈口的翡翠手鐲可以說是比去年姐告摔了的那支30w手鐲強出3個檔次,可以買那一提,起碼是7,8位數的物件。但是這支手鐲表面呈現蠟質光澤而非翡翠常見的玻璃光澤,色在 1和 3中顯的不自然,色沒有那種深入骨髓...

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手鐲值多少錢

種略粗,水頭還行,略飄一點翠色。各地 都有差異。如果有鑑定證書,無裂,在五六千到萬元之間是比較正常的 範圍。20萬吧,我看還行。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

請問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錢?

從 上看看不出這個鐲子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是玉的還是翡翠的?不看見實物很難給定 你這個手鐲能值多少錢?這個就很難說,因為從 上面來看的話,很難分辨的出他是真的是假的,所以這個在網上是沒有辦法估價的 你好,這個手鐲的花大概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用他這個手鐲比較精美,所以說這個肯定是可以值個2000塊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