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翡翠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啊

2021-03-04 08:48:53 字數 2025 閱讀 9834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花,花牌,寓意:花開富貴,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飄花花色偏沉悶,雕工粗獷,細節缺乏精細雕琢。

勝在器型規整,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你。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請問我的翡翠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在自然光下拍幾張實物**,光看這個是看不出來什麼的

請問我的翡翠值多少錢?

3樓:幽遊佑

其他那些答案…看不下去了。

說實話,如果是銀扣頭,你這個豆子大約就是100塊的貨。

4樓:自在啼

翡翠,並不是誰說值得多少錢,就值得多少錢,它有**的,只是一般人不知道翡翠的**,在什麼位置。

翡翠吊墜,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樓主這款豆子,屬於冰糯種,水頭尚可,但個頭較小,雕工平普,造型歪了,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3.15克,大致在100~2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5樓:女人精緻生活

你好,翡翠冰糯種。質地一般,五百元內

請問我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啊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有較為明顯的紋裂

且有很多條

這對價值基本是毀滅性的打擊了

物件小幾百的市場價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品質的翡翠,屬於低檔貨,雖然有證書,也有飄花,但是種粗,水頭差,正常就是幾百元到千元之間。

8樓:翡翠加工商

比較差,300左右合適

9樓:瑩翠珠寶

千元左右,一般不貴的

你好各位大神請問我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0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經過一些優化處理俗稱神仙圖,要當心

**上看,天然翡翠a貨,料子是冰糯種到冰種左右水頭尚可,雕工其他地方都處理的還行

但人物的開臉刻畫的有點臃腫,神態不夠到位

料子乾淨,但也略微帶棉

底子也還算細

由於不知道具體的厚度

初步目測在近萬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 細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沒有明顯的顏色表現

個頭也比較小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僅為小中幾百塊的物件

希望沒有買貴

各位大師請問我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書專案不全面,沒有參考價值。從手鐲的**上看不出有假,但是種水一般,屬於糯種,棉多,通透性差,水頭一般,顏色略有翠色。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異也大。

大概看,價位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較合理。

13樓:承諾的幸福

我的母親也買了個這樣的,**據說是2000,後來跌倒1500塊,後來搞活動1000塊,後來我爸拿了600塊錢買回來了,因為過於貴重,現在都捨不得帶。@_@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0到5000之間

15樓:f剛剛吃醋聚聚

99999999999元

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沒有看到你的手鐲,最好是拿去專門的檢驗機構檢驗,才可以檢驗出來值多少錢,才會有正確的答案?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請問我的手鐲是什麼種類?價值多少錢 這個粗看起來應該是糯種飄綠翡翠手鐲,在2000 4000元左右。如果綠多些差不...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就是玉的一種。你這個是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大概兩三千元。您好,請問我這塊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這個是玉還是翡翠,值多少錢 一般情況下大約幾千元,銷售的區道不同價位也不同,如果你拿到玉器市場,大約也就三二千,如果要是拍賣的話可能幾萬,說不好具體價值,這樣的東西本身無價,受到人們的追棒後才有...

請問我這塊翡翠玉扣a貨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塊翡翠A貨玉扣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版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權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 400附近,實價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