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3 23:58:19 字數 2083 閱讀 8086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想問一下 買的時候有證書嗎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到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8000-1.5w附近的市場價

如果商場裡買的話 可能會更貴一些

網上買的話 會便宜一些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丙丙

這樣看無法回答您的問題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這手鐲是真的麼?**多少?品種是什麼?顏色各方面怎麼樣?謝謝了!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從目前圖上來看

感覺拍的可能有點偏色

目測糯種

有一定水頭

不知道有沒有紋裂

目測**1-3000區間

4樓:雷雨夜傘

豆糯種,青灰底子,棉多,種不老,水頭短,2000塊就不少了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是a貨麼?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

來1000元之間,一些源

**雖然高但是物有所值,質量

bai好的產品**當然會du相對高一些,

zhi這個價dao格在所有的東西裡面大概屬於低價,而且還需要根據相對應要求來定,**低肯定質量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這種**比較高的必須要慎重選擇,多作參考。

6樓:**店玉乾盛世

是翡翠a貨,2000-3000元。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這手鐲是真的麼?**多少?品種是什麼?顏色各方面怎麼樣?謝謝了!

7樓:北京翡翠廠家

粗糯種帶少許色,無水,肉質不細膩。雜質較多,千元內

8樓:雨露讓人醉

玉種為糯種 但不是很好 希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玉,沒有真假,只有好壞之分

你好,請問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了。

10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手鐲,值錢嗎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剛才回答過一次了

對手鐲存疑

需送檢確定

圖2存疑明顯了

非a的話,沒什麼價值的

我想請問一下,我這手鐲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多少?顏色各方面怎麼樣?謝謝了!

12樓:古玩張老師

真的。 是青海玉。產於青海,故名 。外表美觀,顏 色為白底或淺灰 底加綠色斑紋, 玉質較細膩,呈 半透明狀。—千五百元左右。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什麼品種,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這幾款哪款成色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三個是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種地都是屬於糯種,只是顏色各不一樣。第乙個基本沒有顏色,第二個通體淺綠帶飄花,第三個淡紫羅蘭。成色最好的是第二個,估計市場價三四千塊左右。

14樓:瑩翠珠寶

差不多的,20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冰糯種翡翠手鐲,**2000左右。看自己喜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兩三千市價,個人喜歡第乙個,看著乾淨

這是什麼品種的手鐲?色澤 品質怎麼樣?屬於哪種型別?**大概多少

17樓:半生情半生仇

是不是真玉哦,如果是真玉!總的來說玉質並不太好**不會太高!這些東西須要親見才好,如果你想**你可以多去幾家玉器店詢問一下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專家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果?怎麼護理?

檳榔果,喜歡吃這個果子的人大多數湖南和台灣 看上去應該是胖大海 胖大海,中藥名。別名 大海 大海子 大洞果等,為梧桐科植物胖大海的乾燥成熟種子。味甘,性寒。可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乾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多用於泡茶,可以起到降血壓 潤喉化痰的作用。中文學名 胖大海別稱 安南子 大洞果 大海 ...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東西呢?沒有 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建議你先上傳一張 吧 這樣才會有人告訴你是什麼東西 沒有 不會有人知道的 你好,請問evaluate這個是什麼意思呢?evaluate函式是巨集表函來數,不能像普通函式那自樣直接 bai在工作表公式中使du用,可以先定義zh...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