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2022-09-03 00:30:04 字數 914 閱讀 8773

1樓:孤單懷念

我的想法可能比較保守,我覺得現在談戀愛確實不是乙個好的時間,但你們還是能夠做好朋友的,等到再大一些,彼此更了解一些的時候可能會有更好的發展,也更懂得珍惜!

雖然你們正處於青春期,對感情很好奇,也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但如果你是認真的,就不要急於一時,未來還很長,你們還有大把的時間、大把的機會在一起。

就像好朋友一樣對待彼此吧,我想他會願意的。

2樓:舉目映朱顏

不要誤入歧途啊~

你現在學習很好,要努力才對,那個男生能給你什麼?

他心裡成熟了嗎?

他可能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他生理成熟了嗎?他能給你什麼呢?他能給你生存條件嗎?他給你的,不過是他自己對你的一點愛戀而已!

你沒有罪過的,別想他愛你你就要去愛他,你不欠他的。

萬一你們在一起了,又能怎麼樣呢?快樂,浪漫要建立在有能力生存的基礎上,否則全部是做夢~

你能保證他永遠 愛你?沒準那男生只是一是新鮮。

說亂了,一時激動~soory。

總之您自己慎重考慮啊!!!!

還有,想想你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兩者的比較,哪頭輕,哪頭重!!!!

3樓:威雪騰琦

女生也要自強。女生不比男生差,自己能克服的最好靠自己。

成績那麼好 別辜負了親戚的期望、父母的血汗、老師的培養、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大到 黨的教育別葬送自己燦爛的前途!

如果有緣 以後會在一起的。

手機答的只能寫120字要不一定好好聊聊

4樓:小胖妹

畢竟年齡還小呀,我個人認為這類朦朧之中很美好的戀情放在心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我是哈酷啦

上初中還是以學業為主, 很多事情還是聽父母的,他們是不會騙你的!~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