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兒過敏性鼻炎偏方或食療

2022-08-22 07:40:03 字數 837 閱讀 9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也有鼻炎,7歲以前只要聞到炒辣菜或讓煤氣等刺鼻的氣味之後,就會不停打噴嚏並咳嗽。不過我沒給他吃藥,是藥三分毒嘛。後來我就讓他一年四季都堅持每天早晚用冷水洗鼻子;每到雙休日或寒暑假都堅持鍛鍊身體(打球、跑步等),運動很重要;還有就是營養要全面,堅持喝鮮奶。

一直到現在,我兒子已經十歲了,再沒有象以前那樣痛苦了。相信我,試一試。堅持就是勝利!

2樓:玉桃兒

可以吃開瑞坦。

平時注意可熱不可著冷,天天運動,多出出汗。

至少我是這樣的。

3樓:

1、多運動,足睡眠。

2、辛岑顆粒

3、辛芳鼻炎膠囊

本人覺得,中成藥能標本兼治,而且***少。

4樓:我愛落花

我也深受其害,有朋友告訴我兩個偏方,1;用鹽水洗洗,每天幾次(我現在正在試)一月見效2;用蔥白搗爛出汁,每天睡前用藥棉蘸汁插入鼻孔睡覺,半月見效(未試過)

5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過敏性的是沒有什麼特效藥可醫治的,最好是到醫院做一下過敏源的檢查,看看都是什麼能容易引起鼻子過敏的,這樣能預防的做下預防,能好一點,我身有同感,我只有在秋季這個季節裡過敏,其它三個季節都還好,發病的時候真是很難受,真希望我的建議對孩子能有幫助。

6樓:尉翛

某次看電視時上面有項研究說每天一杯酸奶可以抑制其症狀

嘗試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要想徹底治好很難,要多鍛鍊身體,可長年冷水浴,同時在醫生的指導下適量吃點藥物.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