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怎麼做好吃,風乾的鴨子怎麼做好吃?

2022-08-14 20:45:06 字數 2366 閱讀 7227

1樓:百白百合

鹹水鴨,好吃。呵呵。建議做法:

1、花椒、大蔥、糖、姜,加水開鍋10分鐘後,關火,晾涼備用。(少量糖能夠提鮮)

2、把鴨肉垛成塊後浸沒在提前準備好的調料水中,泡一天。最好放冰箱裡。根據天氣自己定吧。

3、撈出鴨肉放上適量的花椒、大蔥、糖、姜、大料,鹽,開鍋後15分鐘左右關火。

4、如果嘴急,建議多放些鹽,這樣涼了立刻就可以吃。

如果可以等,最好是讓鴨子在湯裡泡一天,這樣味道更足。

2樓:李煥澤大帥哥

鴨子怎麼做都好吃的,因為鴨子不像雞,它的脂肪都在皮下,所以無論如何加工出來的鴨,都會感覺特別香,不過還是要根據鴨子的年齡來選擇加工方法要好一些,比方說老鴨就適合煲湯,嫩點的肯定烤著吃。

3樓:a迷人的大反派

你們催我的鴨貨教程來了 之前試了好幾種配料 還是這樣

4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燜鴨

原料:鴨子、料酒、蔥、蒜、姜、醬油、花椒、糖、鹽、辣椒、香葉、八角。

做法步驟:

第1步、半隻鴨子洗乾淨。

第2步、倒入水中焯水。

第3步、控乾水分。

第4步、鍋內放入鴨油煎出油。

第5步、放入花椒,蔥蒜姜炒香。

第6步、放入鴨肉。

第7步、多翻炒一下。

第8步、倒入料酒,紅燒醬油。

第9步、放入糖,鹽。

第10步、放入香葉,八角,辣椒。

第11步、加熱水。

第12步、沒過鴨肉。

第13步、蓋上鍋蓋燜三十分鐘。

第14步、放入香菇再煮二十分鐘。

第15步、收汁。

第16步、出鍋。

鴨子怎麼做好吃?

6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7樓:美食教學分享

你們催我的鴨貨教程來了 之前試了好幾種配料 還是這樣

8樓:

製作方法:

配料:1)啤酒兩瓶-普通1塊5的行呤閣啤酒

2)家常調味品:鹽、老抽、胡椒、雞精、糖(冰糖最好)、乾辣椒、花椒、姜、白芝麻

做法:1)焯水

燒一鍋開水,把鴨子倒進去焯水,水開2-3分鐘後就可以撈起來,這個時候血水已經煮出來了。2)炒

鍋裡加少量油,把乾辣椒、花椒(通常我吃我媽會多放點花椒)、姜、蒜放進去爆香,將焯好水的鴨子放進去炒香3)燉

這個時候要用到燉鍋,如電飯鍋、紫砂鍋、砂煲,因為慢燉可以讓啤酒鴨更好入味,圖簡單的話,直接就著炒好的鴨子在鍋裡燉也可以。將炒好的鴨子盛到燉鍋裡,把啤酒倒進去,加一小碗水,量以啤酒沒過鴨子為準,一般3斤的鴨子得1瓶就可以了。燉多久?

我媽說她從不計時,燉到湯汁收到一半的時候(嗯~~~已經聞到香味鳥~!)加適量鹽(先不要給多了,一會再收點湯汁就會鹹了)、老抽、冰糖、雞精,再加一點點醋更香更容易軟爛!燉,燉,燉。

湯汁變稠,這時可以嚐嚐鹹淡,乘機在加點調料,再燜一會就出鍋了!4)燒好後散上蔥(有香菜更好)和芝麻。

鴨子怎麼做好吃?

9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10樓:a迷人的大反派

你們催我的鴨貨教程來了 之前試了好幾種配料 還是這樣

11樓:水沁冰仙

我比較喜歡吃用馬鈴薯炆鴨子,挺好吃的.不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別人喜歡吃的不一定是自己喜歡吃的,還是自己試試最好

12樓:

和子姜炒,要是老鴨就燉湯吧

13樓:

烤鴨吃皮

鴨肉沌粥

既不浪費,又可口

14樓:從前的永恆

當然是烤著吃啦,鴨骨熬湯

15樓:蘇蘇小組來也

滷鴨也不錯啊,就是好像平時滷豬肉那樣做法啊

風乾的鴨子怎麼做好吃?

16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將板鴨剁塊,加入生薑煮熟,加菜,放鍋裡炒均勻。

風乾鴨的做法:

洗好鴨,用紙吸乾水分,用到前後都劃口,以便入味。

大量花椒放入炒鍋炒熟。

炒熟後的花椒碾成末,用擀麵杖即可。加入鹽。

將兩面都劃開口的鴨腿,均勻沾滿加入鹽的花椒。

放入冰箱醃製一晚。

第二天,鍋裡加入水、適量的醬油、醋、料酒、蔥、姜、蒜(乾辣椒)及鴨腿,一起大火燒開後,轉入小火40分鐘。

鴨子燒萵筍怎麼做好吃,萵筍燉鴨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鴨肉250克。萵筍3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精2克。胡椒粉2克。蔥10克。蒜20克。鴨肉炒萵筍的做法步驟。1.鴨肉切片,醃製好備用。2.窩筍去皮切條。3.窩筍飛水過涼備用。4.鍋燒熱下油 蔥 蒜爆香。5.下鴨肉煸炒。6.鴨肉八成熟時下窩筍 鹽 雞精 胡椒粉煸炒。7.熟時淋上香油出鍋。8.裝盤...

板栗鴨子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年飯肯定少不了一鍋好湯,板栗老鴨湯是不錯的選擇。板栗有養胃健脾的功效,老鴨性偏涼,有滋五臟之陽 清虛勞之熱 補血行水 養胃生津的功效。板栗與老鴨同燉可以益氣補脾 補腎強筋 和胃潤肺,這樣的天氣很多人會覺得有點乾燥,老鴨湯是秋冬滋補潤肺的首選。主料3人份 鴨半隻輔料 板栗250克 陳皮10克 食鹽5克...

鴨肉怎麼做才好吃,鴨子肉怎麼做才能好吃

做法一,土豆鴨肉 材料土豆1個,鴨肉1斤,蔥,姜,香花菜,紫蘇,油鹽,醬油 做法1 鴨肉洗乾淨切好,土豆切粒。2 切好配料姜 蔥 香花菜 紫蘇。3 先把鴨肉放到鍋裡炒,什麼都別放,炒到乾水,鴨肉變黃後上盤,然後再炒土豆,炒到半成熟上盤。4 放油到鍋裡爆炒姜 蔥。5 再把剛剛炒的鴨肉和土豆倒進鍋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