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工作准證,馬來西亞怎麼申請投資工作准證

2022-08-14 20:45:06 字數 3012 閱讀 7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到馬來西亞移民局查詢

或者直接到移民局總部詢問

2樓:馬來西亞亞戴

什麼問題?什麼答覆你的問題?

馬來西亞怎麼申請投資工作准證

3樓:環球出國

海外人員想要獲得工作簽證在馬來西亞工作,必須首先獲得馬來西亞雇主申請工作准證。

1- 短期受僱工作准證(visit pass temporary employment):發給入境馬來西亞從事短期就業。

2- 就業准證(employment pass ):發給來馬履行2年期以上合同的專業技術人員,或發給有至少2年以上合同的入境受僱者,停留期為2-3年,期滿後可延期。

3- 專業技術人員工作准證(visit pass professional):發給來馬履行短期合同的專業技術人員,如從事文藝表演、影視製作、科研、講學、裝置安裝等,以及宗教活動者;或與本地機構有短暫合同的入境受僱者,准證的有效期視合同而定,但一次不超過12個月。

4- 依親准證(dependant pass):發給就業准證持有者的配偶與兒女,允許其在馬居留,可與就業准證同時申請,也可在就業准證核准後再申請。

以短期受僱工作准證和專業技術人員工作准證入境的外國人的配偶與兒女,移民局將發給入境通行證(社交)。

一、外籍職位申請

外籍職位批文申請的**部門: 1- 如果是工業,酒店,農業,旅遊,研究與發展行業由馬來西亞工業發展局批准。 2- 如果是大學和私立院校的講師,教師,輔導老師由馬來西亞教育部批准。

3- 如果是建築行業的工程師,建築師,施工技術員,市鎮規劃員和其他的技術職位由馬來西亞建築工業發展局批准。 4- 工業安全公司,投資**公司的經濟專家,顧問,經銷商由安全託管局批准。 5- 銀行和金融機構的經濟學家,研究員,金融顧問,保險顧問由銀行總局批准。

6- 獲得多**走廊地位的公司由多**發展機關批准。 7- 航空業的相關職位由dca批准 8- 其他行業由移民廳批准(dp10)

對於不同公司的資本額要求: 1- 公司的繳付資本超過2百萬美金的,將自動獲得5個重要的專業職位。 2- 公司的繳付資本超過馬幣50萬到2百萬美金的,將根據具體情況給出專業外籍職位的數量。

3- 具有專業資格和實踐經驗的股東,管理人員的職位可有條件獲得10年的外籍職位批准。 4- 具有被馬來西亞**需要的技術經驗的非管理職位,外籍職位將給予2+2年的批准。 5- 如果公司繳付資本額未能達到以上標準的,需要符合下列條件:

(1)100%馬來人擁有並且公司的資本額為馬幣10萬。 (2)100%非馬來人擁有,公司的資本額為馬幣15萬。 (3)馬來人和非馬來人共同擁有的公司,公司的資本額為馬幣12.

5萬-15萬。 (4)100%外國人擁有的公司,公司的資本額為馬幣25萬。 (5)外國人和馬來西亞人共同擁有的公司,公司的資本額為馬幣20萬。

年齡要求:資訊科技相關職位-21歲以上,其它管理職位-27歲以上。

二、工作准證申請

由馬來西亞移民廳根據所獲得的外籍職位期限給予批准。

三、入境簽證申請

1- 由馬來西亞移民局通知申請人所在地使領館發放簽證。

2- 辦理入境簽證。

四、申請人到馬來西亞後,再到移民局換領相應種類的長期簽證。

1- 護照原件: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2)護照最後一頁須簽名(中文姓名) (3)護照至少2張連續頁碼空白頁(該頁與該頁反面) (4)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 護照**: (1)白底彩色近照2張; (2)**尺寸規格35*45mm

3- 馬來西亞工作准證原件。

4個工作日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呀謝謝~~~

想知道馬來西亞怎麼申請中國工作准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大專/大學的證書帶上。

最好去警察局弄乙個無犯罪記錄。

你的中國visa最好辦一年多次往返。

辦中國工作visa沒那麼快辦好。

如果沒辦法辦到,你可以每30天出境去macau/hong kong。

在中國要在規定的醫院做身體檢查。

要中國的聘請和約。

要辦暫住證。

手續很麻煩,

要叫人代辦費用又很貴!

5樓:孩子他__爹

你是要去kl工作?還是中國?

去中國的話申請工作簽證,要體檢的,文憑不要的,只要聘用你的單位出示證明就好,不是很複雜。

馬來西亞工作准證簽證有哪些型別

6樓:馬來西亞亞戴

外勞工作准證;

就業准證: 有特定技能的員工,技術或管理工作。 通常為2年;

臨時就業准證: 少於2年的就業或月工資低於5000令吉的工作。

專業訪問/工作准證:外國公司專業,由馬來西亞公司要求提供一段時間長達6個月的服務...)

外籍工作准證:專業,如 ceo, 工程師,會計時...通常為2年

請問如果馬來西亞人要做中國的工作准證要去**辦?需要什麼手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中心**找到詳細的流程和檔案的需要。

必須提交有效的護照和中國當地**(工作單位位置的當地**)簽發的檔案,到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簽證中心(在kl)申請一次性的入境visa。入境後必須在30天內,必須到中國當地(工作單位位置的當地**)的公安局辦理居留許,再到公安局的入境處辦理工作visa。

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多少錢,多久?

8樓:曉如風

你可以從南京先到杭州,從杭州有直飛吉隆坡的航班,是亞洲航空公司的

9樓:

通常也就是2萬元左右一年吧,希望對你有用。當然如果有自己的配額的話就會便宜一半這樣子,但是要自己申請公司哦。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

這個要看你公司是來 有配額還是自沒有配額bai 如果是有配額的情況下,du基本zhi上乙個月以內的時間都dao可以辦理單次入境了,但是如果沒有配額的話,那就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需要用到自己的店esd賬戶操作申請,詳情請看 什麼是馬來西亞esd,這個部門跟我們外國人都有什麼關聯 因為通常要跟別人公司...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馬來西亞簽證要提前多久

一般提前3天都可以的,現在馬來西亞是電子簽證,快的話,不到24小時就出籤了。如果你進出bai再回馬來西亞在du5天以內,只要辦理一次 zhi馬來西亞入境籤,機場直dao接辦理,免費的內.如果是5天以外,那就在容新加坡回吉隆坡的時候辦理第二次入境籤,仍然免費.不需要辦理多次入境的馬來西亞簽證,落地籤更...

關於去馬來西亞留學工作問題,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在馬來西亞如果不能通曉和說流利的馬來語是沒有機會的。你是穆斯林的話,一般會比較容易,但要會說馬來話。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一 馬 來西亞留學的利端 1 馬來西亞留學的教育質量 在許多人心目中,去馬來西亞留學是因去英 美 加 澳等國不成,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事實上,相對於全國2600多萬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