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致勝輪胎被釘子扎了,不用換輪胎吧

2022-08-14 05:05:05 字數 3671 閱讀 9850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使用正確修補方法修復氣密層後,輪胎就可以正常使用。蘑菇釘修補和補片冷補法是我們推薦的修補方法。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扎到輪胎側面,就不用,就算是扎到了側面,如果不深,或是很長的劃痕,都用不著換。

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沒大家想象的那麼嬌貴,輪胎不怕跑,也不怕扎。最怕就是啃道牙。 扎了內補就ok了,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是不是要換輪胎?

4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回

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答:  1、胎側不可以修補。(輪胎在行駛過程中,胎側會彎曲變形屬於變形區域,修補材料容易脫落導致輪胎漏氣。

另外胎側是由橡膠和簾子線組成,強度較弱。在受損後即使修補了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來的強度條件,所以我們不建議修補輪胎胎側。)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

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是不是要換輪胎

5樓:獨酌酌酌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輪胎在行駛過程中,胎側會彎曲變形屬於變形區域,修補材料容易脫落導致輪胎漏氣。另外胎側是由橡膠和簾子線組成,強度較弱。

在受損後即使修補了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來的強度條件,所以我們不建議修補輪胎胎側。)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6樓:輪胎360網

輪胎被扎了看什麼位置,情況不嚴重補補就可以接著用,側面的位置的話就直接換掉吧,換胎選擇最後事先查下自己的輪胎資訊,可以到輪胎36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暫時更換為備胎,然後找專業汽車補胎的地方把輪胎補上,再換回來繼續使用,但要注意以後跑高速時的車速不要太快,也不能太長時間行車,中途要注意停車休息。祝成功解決問題,望採納,謝謝!

扎了個釘子,是不是必須換輪胎了

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輪胎扎了個釘子,能拔嗎?

9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如果輪胎扎釘必須拔出,長期行駛會有安全隱患,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10樓:y蟸池

釘子在車胎裡時 你可以先做下閉水試驗 如果已經發現漏氣 為了你的安全最好換上備胎 然後去4s店把輪胎補好 不能說釘子在車胎上 不漏氣就放任不管

這個釘子扎入我的輪胎裡,這個釘子是不是專門扎輪胎的的?人家故意的呢?

11樓:途虎話養車

很有可能是人為的,因為這樣的釘子用的不是很多。

12樓:方方正正

這種人為行為的可能性很大的,不良維修店做的壞事事吧。

13樓:天問

嗯,故意的可能性比較大,但也不排除巧合

輪胎扎了個釘子要補嗎

1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修補首先是針對輪胎氣密層的修補,如果確定不存在漏氣問題,說明氣密層並沒有破損,也就談不上修補了。

因此,建議到正規的輪胎店檢查,確保氣密層真的沒有受損。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5樓:嘩啦啦

當然需要補了、補又不用很貴

16樓:無聊寂寞單身漢

如果都是近程,可以等等看,因為出問題的話方便些,遠端就要早準備了

17樓:後翰抄雁風

我也是前幾天發現左後輪被乙個環形釘子扎了,拔了沒漏氣,差不多半公分深,離磨損小三角還有點距離,開車前都特地看了看,三四天了沒啥事。

輪胎被扎釘子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胎的輪胎,就需要卸下補胎了,如果是真空輪胎,就不要急著把出釘子,因為,真空輪胎扎了釘子,短時間不會漏氣,(長時間就難說了)應盡快開車到附近修理店,進行修補就可以了。當然,有備胎更好了。

19樓:職教中心一哥

更換備胎,然後開到修理廠檢查,補胎或者換新胎。

鑑定完畢,請笑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補胎啊,如果不能跑了就換備胎然後在去補胎

21樓:途虎話養車

已經漏氣的就建議馬上更換備胎。

輪胎扎了釘子,怎麼補

2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公尺其林推薦使用蘑菇釘(prp)修補無內胎輪胎,具體修補流程遵照修補廠商要求和指示。正規廠家提供的***的修補膠片和蘑菇丁也很重要。

23樓:楚腰詳見

開啟外胎,拿出內胎用補輪胎的貼紙貼一下

輪胎被釘子扎了,請問下補胎要多少錢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車輛的輪胎扎了,一般的十萬左右的轎車補回輪胎價錢在二十左右吧,防爆胎之類的貴一些 輪胎一般來說補胎的話,他的 差不多在20塊錢左右,具體的地區還是有一些差異,你可以參考。你好,這個要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來的,我們這個縣級市,補一次胎用20塊錢 你好,一般路邊的補輪胎20 30元...

輪胎被紮進釘子了怎麼辦,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穿刺 緩慢的洩bai 漏會是對輪胎極du其大的 zhi傷害和危險,特dao別是在天氣不好回的高速上。由於輪胎是真空胎答,所以即使扎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是會慢慢漏的。紮進車胎的釘子是拔不得的。拔釘子就好比拔刀子,一拔,血就稀里嘩啦地流,止都止不住,除非準備好輸血和止血工具。這個...

釘子紮進輪胎裡面了怎麼辦,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最縮影。答案有浪漫,有瘋狂 有刻骨銘心,有輕輕觸動 有死生相許,有背叛反覆 有成熟,有期許成熟。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每個人最後尋到的答案不一樣,因為戀愛需要運氣 很多人說,如果釘子扎進去了,選擇不拔的話,只怕釘子越來越深,一旦拔掉了又怕輪胎氣漏完,這...